結婚之後,你們曾經有沒有後悔過

2022-06-25 02:30:20 字數 1123 閱讀 3110

1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老公出去打麻將的時候,我就很後悔,後悔為什麼自己會和一個愛打麻將的人結婚。談戀愛的時候為什麼眼睛不睜大點,除此之外好像沒別的事讓我有後悔的想法了。

2樓:影子

要說沒有是不可能的,說不後悔也是不可能的,婚後的世界往往會放大婚前的瑕疵,加之共同的生活遇到的問題會越來越多,經不住這些問題的衝擊,往往就會心生悔意,婚後要把握好方向,這樣婚姻也許更長久。

3樓:康小寧

我們就必須每次都要做兩種飯,燒兩種口味的菜很麻煩哎,都不願意做,然後就開始為這件事而反覆吵架,甚至把離婚提到了菜桌上,然後我們彼此都後悔了,當初為什麼不找自己的老鄉,如果找一個家鄉人,就不會出現這麼多天天讓人煩心的事兒。改變是從孩子開始的,孩子出生以後,我們所有的口味都要跟著孩子轉,孩子喜歡吃什麼我們就做什麼,然後抱怨自然就少了。

4樓:回憶

談戀愛那會,感覺他就是我的命,沒他我活不了,不顧反對,義無反顧的嫁給他,結了婚之後才明白,戀愛是兩個人的事,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婚後的瑣事完全沒有概念,真的好累,當初該多談幾年戀愛才對!

5樓:三熙

會後悔!戀愛始終會讓人覺得是美好的!本人沒有談過真正的戀愛!在所謂的該結婚的年齡選擇了結婚!卻卻被柴米油煙和婆媳關係搞得頭大!沒有絲毫的甜蜜可言!

6樓:寶11616卜謂

有啊,特別是吵架後他就睡覺了,然後我就越想越氣會把他弄起來,不讓他睡,然後他就開始講一大堆道理,然後他就睡不著了,然後我就可以放心睡覺了,心情就變開心了。

7樓:c醬粉絲團

結婚十二年了,當時由家人一手安排,都沒見過面就定好了是她,完全沒有感情可言,剛結婚的時候感覺天都塌了,人生觀價值觀都沒了,如今十多年過去了,有了孩子之後慢慢也接受了,雖然依然沒啥愛情可言,不過慢慢演變成一種親情了,唉!一輩子就這樣過吧。

8樓:小知75022是橇

自己百分之百沒後悔過,而是榮幸、高興和自豪。因為當小學老師的妻子,業務用心;平時,什麼都自己擔著,盡心盡力支援我的工作;結婚時不會做飯,現在一手的手藝,每天變著花樣做飯。每年都督促我去看我的哥哥、妹妹們。

並且出手比我還大方,所以大家都很喜歡。

女孩子們來說說遠嫁的你有沒有後悔過

我沒有後悔,現在我在家當賢妻良母,而他一個人在外打拼,賺到的錢都是為了養活我們一家三口。真的是有後悔過的,在跟他吵架的時候,感覺我連個依靠都沒有。後悔,遠嫁的女孩子在一個陌生的地方吃不習慣當地的菜,聽不懂當地人的話,沒有親人沒有朋友,除了另一半什麼都沒有。嫁給了愛情我從來不後悔,雖然每次回家都得很長...

結婚幾年之後,你覺得你們之間沒有愛了?

結婚5年之後。相處了5年,我覺得我們之間的感情變得越來越平淡,沒有什麼愛了。我覺得我們之間是有愛的。但是有時候這種愛會變成親情,但是我很享受這種感覺。在一起5年還是沒結婚,是不夠愛嗎?在一起5年如果都沒有結婚的話確實就不夠愛,特別對於女生來說5年的青春真的特別的重要,如果對方沒有結婚的意思,還是及時...

異地戀有最後結婚的嗎,有沒有異地戀之後結婚的

因為現在的男女特別現實,特別是最現實的女人 所以現在很少有異地戀最後結婚的,當然還是有的 除非感情特別的好,那樣才會有機會說到結婚 有沒有異地戀之後結婚的?異地戀結bai 婚的最du後總是有的,儘管zhi放手的多,但牽手的證明了 我dao們的愛不怕彼內此的距容離 所以當然有異地戀結婚了,但異地戀你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