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4d設定材質裡點反射百分百崩,怎麼解決

2022-06-24 21:20:25 字數 1631 閱讀 4078

1樓:

增高gi取樣值,選擇物理渲染,遞增式漸進渲染

2樓:

c4d 設定材質裡點反射百分百崩,怎麼解決c4d 設定材質裡點反射百分百崩,怎麼解決?c4d 設定材質裡點反射百分百崩,怎麼解決

3樓:

不好用的,你還是要自己考慮。好吧,外邊吃了,就這些,姐姐,推薦推薦姐姐不適合開車,寶馬一直cl a,沃爾沃s400,只有三現在還剩354,,10 overrixc 60只能者,或者是木馬,等你開始看我看怎麼可能是說襪子呢發錯帶你看看世界上最奇葩的三雙襪子?啊第三場居然怎麼聽得清清楚楚?

自己觀察了下多多。

4樓:天夢之冰

;/你吃不吃不煩你回覆你方不方便交**費好的好的好就到紅楓湖扶額u等會然後就就當**恆大華府回家吃飯吧!電信你話費**黑龍唄****金鳳凰儲蓄

5樓:王啟薛

謝邀。用ir快取的話要完全削弱光斑需要學會自定義取樣數,光靠自動品質是不能滿足所有要求的,用雙qmc可以完全避免光斑,但是需要很長渲染時間來去除噪點,我個人建議用qmc配搭lm會比較具有價效比。

非常抱歉,詳細的步驟會比較繁瑣和理論性,並且涉及到我們的商業訓練課程,我暫時只能這樣簡略地介紹性回答你,希望在一定程度上對你有所幫助。

c4d材質編輯器,反射通道介面問題 10

6樓:影匠後期

r16版本的反射系統是一個全新的,要比r15的更強大,r16的反射通道包括了r15的傳統的反射和高光通道,單同時又加入了層的處理,可以通過層設定不同的反射和高光可以多達10多層,這樣可以實現更多的效果。之所以顯示不一樣是在r16裡的反射裡你沒做設定。建議你去看一下r16的幫助檔案去更多的瞭解一下r16的反射通道的全新改進。

希望能對你有幫助!有不明白的再問!

為什麼我的c4d的材質勾選了反射,但沒效果

7樓:匿名使用者

反射沒有效果?

你外部選擇了天空,地板還有光照了嗎?還有他的顏色表面是光滑鏡面的嗎?

如果沒有,只是單獨一個模型,反射是看不出來的,你也可以渲染看看有沒有效果(ctrl+r).

8樓:自由de枷鎖

新版本以後需要點選「層」然後點選下方的新增按鈕,彈出框內選擇所需效果即可。【r18效果圖】

c4d中怎樣設定通透明亮而鏡面反射效果弱的玻璃材質?

9樓:

你好,取消材質的顏色,直接勾選反射和透明,使用菲尼爾或者漸變來調整反射和透明的程度,希望對你有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c4d材質直接調整透明和反射

我的c4d r16材質球調反射高光,為什麼沒樹木天空影子呀?別人**教程上有呢

11樓:影匠後期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c4d r16的反射系統是全新的,你是使用的預設的傳統的反射還是新增了層的?要是新增層的之後,調整引數不可能沒有的。

12樓:碧野花香四溢

你要在材質設定——反射——紋理加hdr圖才行啊。

c4d提示資源錯誤,貼圖管理器裡如何設定路徑

c4d提示資源bai 錯誤,就是材du 質的貼圖丟失zhi或dao材質不相容造成的。材質丟失的話通過專 視窗 貼圖管理器,可以 屬檢視哪些貼圖已被正確載入而哪些沒有。有八叉的就是材質丟失的,你需要把那些最左邊顯示為紅叉的貼圖都找到並且變成對勾,檢視一下路徑,中間提示給你的那個路徑,是需要你到我的電腦...

C4D是個什麼樣的軟體呢,C4D是什麼軟體?

cinema 4d是由德國maxon公司推出的一款十分強大的3d製作軟體,也是目前c4d系列軟體的最新版本,由於簡單的操作方式以及強悍的功能,使得它在全世界範圍內都十分的受歡迎,比如人們熟知的電影 阿凡達 就是通過它後期處理而來,可見作用十分的強大。此外,該軟體常常用於電影 遊戲 建築 新聞電臺等行...

平面設計學c4d有用嗎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