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上海牌香菸,關於上海牌香菸

2022-06-24 19:30:18 字數 1154 閱讀 2275

1樓:

由於不允許用地名上海作香菸牌子,所以上海牌香菸早就改名紅雙喜了,不過還是用原來的金色外殼,上海人叫金裝紅雙喜,由於此煙屬於中檔,比較適合上海人的口味,所以即使在上海,也是有一點緊張程度的,但畢竟比外地要好賣的多。由此,外地很少就很自然的了,你只要在上海有朋友,託他們買到是沒有問題的。

2樓:一六先生

現在這款煙的確少見,建議你託朋友或到上海江浙一帶的中國菸草專賣去買,紅雙喜(硬金上海)比較容易買到,100一條,下面這3種就比較難買了:上海(硬)90一條,上海(硬12支)75一條,上海(硬5支)35一條 。

3樓:生烤雞頭

你說的是 叫上海的牌的煙 2023年在上海還有的賣 金色盒印有東方明珠等建築物 那時候賣10元 不過現在拐叫紅雙喜了我抽過 跟上海牌的煙是一個味道 我想就是改個名字而已或者和並了 上海雙喜那時候是賣8元

4樓:仍鶴猶綠竹

包裝上的區別是一!

但是要看的

6.5的上海

只有上海有賣,是因為只有上海捲菸廠才生產

就像我們平時抽上海

都是3字開頭的比較好抽,這個道理是一樣的,3字開頭帶面的是製造它的固定流水線,這個應該都知道吧。

所有的香菸品牌?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記得長沙煙有蠻多年沒見過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和外國的為,哈哈!

7樓:qt交流

需要的兄弟看我頭像。

為什麼在外地買不到上海牌香菸?

8樓:劍落江湖

各省市都有地方保護的,除了少有的幾個品牌可以在全國通行,其他都受到限制的。

當然也有少數地區市場好像是互通的,也有單向流通的。至於細節就是各地區中煙內部的情況了,不瞭解。

9樓:雲霧漫漫

這數於個地方品牌,上海菸草口感比較特別,外地不會有好銷量,所以基本上就在本地銷售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也有,就是比較少,估計都是各省市的地方保護吧~~

我在外地看到過上海派香菸的~

蘭州牌香菸價格表圖,蘭州香菸價格

紅蘭州 2元 軟硬盒同價 軟黃蘭州 3元 黃蘭州 3.5元 藍蘭州 5元 紫蘭州 7元 如意蘭州 10元 黑蘭州 16元 吉祥蘭州翻蓋扁盒16支裝 18 元 吉祥蘭州軟盒20支裝 23元 經典蘭州 38元 飛天蘭州 88 元 軟紅2塊,硬紅2.5塊,軟黃3塊,硬黃3.5塊,藍5塊,紫7塊,如意10塊...

上海拍牌流程是什麼,上海拍牌流程有哪些?

買標書,上網競拍,取得額度單,買車,上牌 想代拍的話,直接找一下 易得拍牌,畢竟他們的知名度更高 當然易得代拍了。自己在這兩次就拍中了。畢竟,有經驗豐富的拍手。上海拍牌流程是什麼 競拍人資格 須年滿18週歲,由本人持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機關核發的有效機動車駕駛證 準駕車型c型以上 含c型 原件及以下...

red牌香菸多少錢一盒

北京 紅 beijing red 是北京捲菸廠針對當今國內外菸草行業開發中 低焦油 捲菸的發展趨勢所開發出的新型低焦油烤煙,該產品選用進口高檔烤煙原料,配合中國雲南 福建等地上等優質菸葉組成葉組配方,結合先進的重加料 適度加香的方法,充分運用膨脹菸絲梗絲技術和鐳射打孔的通氣稀釋技術精工製造,產品焦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