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妯娌欺負了,老公總是站中立該怎麼辦

2022-06-24 12:53:18 字數 1119 閱讀 749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老公站中立其實是對的,沒必要因為老婆和妯娌的關係差,而影響他們兄弟之間的感情。你被欺負,如果丈夫出面說妯娌隨便一個都是不對的,因為除了輩份的關係,還有男的怎麼可以欺負女人,到時候妯娌再向丈夫投訴了,就很影響兄弟之間的感情,父母長輩看來就是丈夫的不對不懂事。正如換過來想,就像你丈夫和姐姐或妹妹的丈夫關係鬧僵了,你自己都不會想因為這件事而導致你們姐妹之間的不和,傷和氣而反目成仇吧,很多時候就是因為一件很小很小的事,就是為了一口氣就斷了彼此的感情和關係就很不值得的。

所以你被妯娌欺負了,就不應找自己的丈夫評理,反而是找長輩投訴或找大伯或小叔哭,讓他們評理,是你的不對還是他們的妻子不對,討回一個公道,我覺得這樣比較明智一點,他們會看在你的身份上,不會怪你,或和你計較的,那麼丈夫也有後路走,不會跟兄弟們撕破面。

2樓:快樂的小豬長

首先你想想為什麼會被妯娌欺負,自已在其中是否有不對的地方要注意的,你也可以和老公好好的溝通交流,做好妯娌間的親情關係,要相互包容體諒,有事要好好的商量,退一步海闊天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老公是一個非常明白事理的人。

畢竟親戚之間關係一定要相處好,雖然你們是女人與女人之間的事情,男人一般都不會為女人出頭,不然破壞了親戚之間的感情,在以後相處的話就比較的尷尬。

在以後的相處當中,很多事情還需要一個家庭親戚之間的協作,如果關係不好的話,可能很多事情都辦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樣的話,你就不給他做飯,不給他洗衣服,也不跟他說話,做好吃的,只做自己,讓他知道你生氣了

5樓:洪留芳

他在顧大局,傷害別人的話事,你說誰不會,只有自己強大,父母都高看一眼,何況別人

妯娌過分,一次次欺負我,我把妯娌罵了。妯娌和他老公吵架,和我老公吵架,怎麼不打**直接和我說?

6樓:給你三秋桂子

那我覺得在這種情況下你就強硬一點,反正你過日子也不是跟他過,你只是跟你老公一起過,只要你老公是支援你的,你就是想什麼說什麼,你就把你不開心的事情說出來就好了,你老公站在你身邊的話,你就不需要在意別人的感受,你跟你老公統一戰線就好了,如果他欺負你的話,你就直接罵回去就行

被同學欺負了該怎麼辦,老是被同學欺負應該怎麼辦?急求方法!

這些人喜歡沒有事找事,有時候不迴應最好,他們就覺得沒有意思了,但是與時候你不理,他麼會更帶勁。同學,他們是不是捏著你什麼把柄,要不怎麼著俄囂張?以前我們班也有同學受這樣的欺負,告訴老師,還會被欺負的更厲害的,你自己要找最好的解決辦法。或許和他們好好談談會變好。其實同學之間關係不要弄那麼壞,對大家都不...

我在學校總是被人欺負,怎麼辦,我在學校總是被人欺負,怎麼辦?

這位同學,當你提出這個問,應該是你在學校總是被欺負,而老師沒有解決問題是吧。老師在學校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在學校老師就是導演!她想讓誰開心,誰倒黴,學生就得遵從!老師不管事,也自有她的私由,是不是拿了對方家長的好處,或是對方或者對方家長就是無賴,老師不敢惹!同學欺負你,老師不管,就是間接在欺負你,...

我出軌了,被老公知道了,我該怎麼辦

我認為大家對lz評價太不公平,她是先與她男朋友分手再與她老公結婚的,這算是出軌嗎?就算是訂親了,但並未結婚這是兩碼事。lz現在順其自然吧,因為主動權不在你手上,而在於你老公有多在乎這件事。好好和他談談,把你為什麼沒和他講以前事情的原因講出來,他愛你會原諒你的。天 要是我也會被你悶死掉啊 男人最忍受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