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辦法可以讓你,快速的成為職場中受歡迎的人

2022-06-23 07:20:10 字數 2081 閱讀 1600

1樓:安德二十三

你是不是在為不知道如何與同事相處而苦惱?是不是特別害怕與團建有關的集體活動?是不是因為不會說話而遭到領導的責備……

是自己的口才不好嗎?其實不是,而是我們的個人魅力還不夠!

如何提高個人魅力和影響力,成為團隊裡受歡迎的人呢?以下5件小事,只要你用心去做,就能發生改變。

1、保持好心情抱怨和焦慮會讓周圍的同事感到壓力很大,因為你的情緒會傳染給他人,也許你沒有察覺,但是你的同事會很明顯地感受到你煩躁的心情。

常懷好心情的人是職場中的正能量,他們不會因為一些小事就煩躁不安,對複雜且難度高的工作更能理性地處理,保持穩定的情緒,並帶動團隊中的其他成員。

例如在接到加班任務時,有的人會很煩躁地抱怨「為什麼又要加班」,但有的人會覺得「既然都要加班了,不如抓緊時間,儘快做完」。抱怨的人不會因為抱怨就不要加班,反而會因為抱怨而影響工作效率。

所以,想要讓自己成為團隊裡受歡迎的人,先讓自己保持開心,用你的正能量去感染別人。

2、主動為別人服務你多為別人考慮一分,你獲得的回報就會多一分,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也一樣,這體現在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

例如你跟同事一起去餐館吃飯,你可以主動幫大家取好碗筷;例如外出打的見客戶,你可以先為別人開啟車門,讓他人好入座;例如你有什麼拿手的菜,可以帶一些來給同事們品嚐,分享你的手藝。

在職場中,主動的利他主義比精緻的利己主義更讓人喜歡,往往做領導的人都需要這種品質。主動為他人服務,這樣你就離升職不遠了。

3、嘴巴甜一些見到領導和客戶要主動打招呼,眼神堅定,不躲躲閃閃,領導不是老虎,不會吃了你。

有的人的記憶力不太好,有些客戶見過一次面就忘記了,下次再見面腦袋一片空白,等自己反應過來時,客戶早已跟你打過招呼,離開了。

這個時候要怎麼辦呢?給你一個技巧,就是都稱他們為「老師」,這個技巧也可以用在陌生客戶上。

如果身邊的同事在某方面表現得特別優秀,你也可以稱他們為老師,讓他感受到你對他的認同與欣賞。

4、常懷同理心每個人都會犯錯,我們自己也一樣。在面對同事犯錯的時候,不要落井下石,更不要著急責怪他,多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思考,為什麼會出現錯誤。

貿然地指責他人,會讓你也同樣陷入困境,下次當你犯錯的時候,別人是不會同情你,幫助你,只會處在一旁看你好戲。

5、放下完美主義追求完美的人會讓別人很辛苦,尤其是要求別人也跟自己一樣完美的人,就好像乘風破浪的姐姐中藍盈瑩對吳昕的要求一樣。

藍盈瑩想讓吳昕在短時間內從0開始學樂器,她覺得只要花時間花心思就一定能做得到,這有利於提升團隊比賽成績。可老師一而再,再而三地提醒她,並否定了她的想法。吳昕在聽完這樣的要求後也感到壓力山大,默默地埋下頭哭了。

藍盈瑩忽略了吳昕的基礎及感受,只是覺得這樣做會更好,更完美,不知不覺地傷害了她人。

因此,過於追求完美並不會越來越完美,有可能還會更糟。對團隊成員間的協作應放下完美主義,做到相互融合,相互碰撞,也許會有更多創造性的成果出現。

「一個人的成功,只有15%歸結於他的專業知識,還有85%歸於他表達思想、領導他人及喚起他人熱情的能力。」——戴爾·卡耐基(dale carnegie)

個人魅力不全是天生的,它是一項可以學習的技能,可通過自我的不斷進步去打造。保持好心情、主動為別人服務、嘴巴甜一些、常懷同理心、放下完美主義,這五件小事做好了,你在職場中就會變得更有魅力!

2樓:阿星的時光機

說話一定要詼諧幽默,與同事要和睦相處,而且要替同事著想,沒事的時候就和他們聊一聊天,給他們買早餐。

3樓:宇三分距離

職場中最受歡迎的人 ,那你對待周圍的同事一定要非常好 ,做人要謙卑有禮 ,有問題要多多指教 ,同事請求你幫忙時也要儘量幫助。

4樓:酒精雨亂噴

想迅速成為職場中受歡迎的人,需要對他人親切友善,對需要幫助的人表達出熱心,但同事相處之間也要保持好距離,該說的說,不說的就不說,要讓其他人覺得你是一個靠譜穩重的人,才會得到別人的信任

5樓:半面情緒的人

首先要抱著學習的態度,一定要誠實謙虛,不卑不亢,這樣才可以成為一個受歡迎的人,

6樓:專業汽車季老師

這個其實是沒有任何辦法的。想要在職場中受到別人的歡迎。除非當上領導或者老闆。如果想要所有人都歡迎你,而且自己就是一個普通的職員,那是不現實的。

有什麼辦法可以讓胸部快速長大,有什麼辦法可以讓胸部快點長大?

如果樓主是女的就按摩,據說男士按的效果好點!如果樓主是男的,就是多鍛鍊 這倒沒有,多吃些木瓜,多喝牛奶,不過比較慢,這個也是因人而異。也可以去整形手術,但有風險。希望可以幫助到你,謝謝。別忘了給好評 吃木瓜 或者多讓男朋友揉揉,沒用男朋友的話就自己揉揉 摩亭自然 好品牌 想要健康有效的 最好還是選擇...

有什麼辦法可以快速祛斑,有什麼辦法可以快速祛斑

香蕉牛奶去斑美白 這是最早用的一種,方法是把香蕉搗碎,加入牛奶,融合到一起後塗抹在臉上,等幹掉就洗掉。兩三年前的時候老是會長些痘痘之類的,我就自己製作了這種 據說可以預防痘痘。我用過之後感覺 特別光滑 2 中藥 方法是中藥白茯苓2勺 白芨1勺 白芷1勺混合,加蜂蜜,如果感覺粘再加點牛奶,全都混合在一...

有什麼辦法可以快速增肥,有什麼辦法能快速增肥?

您好!要想健康地胖一點起來,四個字 可以試試 湯 糖 躺 燙 這四個字是什麼意思呢?湯 就是平時要多吃 喝 湯一類的食物,如雞湯 魚湯 肉湯等等,包括水果 飲料等 糖 就是平時多吃一些帶甜一點的食物,蛋白質 澱粉豐富的食物 躺 就是平時要多注意修身養性,多注意保養身體,多注意休息,心寬才能體胖嘛 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