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農村鄉下的老師,鐵飯碗不方便換工作,要怎麼樣認識別的女孩子

2022-06-22 19:25:10 字數 6487 閱讀 4716

1樓:最愛久寶

你可以通過朋友介紹啊,親戚朋友也會給你介紹的,你的工作又是那種比較不錯的。

2樓:猴叔說歷史

你可以通過親戚還有學生家長的介紹認識女孩子啊。這不就可以了嗎。誰說要換工作的。

3樓:呼豬呼豬

第一找同校的女老師,第二找媒婆,第三網戀。第四從家裡介紹。

4樓:一隻愛吃西瓜的羊

可以讓親戚朋友同學同事給你介紹一下,多參加一些同學同事的聚會,或者是村裡鄉里市區的活動,比如說馬拉松等。

5樓:嗨聊綜藝

那隻能通過別人介紹了,也可以通過網路平臺進行認識。

6樓:加油未來會好的

這個看和當地有合適的女孩子不或是你的同學等

7樓:聆聽生活

最好的方式就是能夠通過你的同學或者親戚朋友幫你介紹一個女孩子。

8樓:遺忘曾經

這個也得看緣分的,所以不要著急

9樓:但蓮

唉,這個工作決定了,生活圈子比較小。

就相親吧,託人介紹幾個女的。

10樓:梅雨時節

即使是農村鄉下的老師,能認識更多的女孩子也是有很多的辦法的。尤其現在網路的時代,網路特別發達。網上就能夠認識很多很不錯的女孩子。

11樓:葉兒

現在網上社交平臺那麼多,要認識一個女性不難呀!不過你要努力,爭取能夠到城裡教書,更好找物件

12樓:娛樂新鮮扒一扒

如果在農村鄉下的老師不認識其他的一些女孩子的話,可以通過熟人去介紹相親。

13樓:天上的雲在飄

可以擴大交際圈,經朋友介紹,都可以認識很多女孩子。

14樓:粽子媽媽愛教育

那可以去相親,也可以在網路上認識女孩子,可以認識同一個城市的女孩子,可以線下見面。

15樓:

你倒黴的時候就是我看你們的笑話的時候

16樓:怎麼誇言

通過網路來認識吧,在休息日的時候多去外面參加一些活動

17樓:有趣的教育

在農村鄉下的老師。確實不錯,是鐵飯碗。你就到鄉鎮上認識女醫生或者老師。也是鐵飯碗。這樣葉門當戶對志同道合。試著找一下很有希望的。

18樓:龍教授看世界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在農村教書,屬於鄉下的老師,是一個鐵飯碗。現在你還沒有女朋友,你想認識別的女孩,但是沒有途徑。

我覺得你這種情況是比較困難的,只能通過親朋好友的介紹,通過相親來找到中意的女孩。

19樓:打破油瓶就不扶

通過網路啊,自己不方便出去,可以通過網路聯絡啊。

20樓:別的都無所謂

現在農村鄉下的老師也特別好找物件啊!

21樓:信得行

只要你人好,做事認真,有成績,會有人介紹女孩子給你認識

我是一名農村教師,最近感覺太累,無法勝任,想辭職,可父母堅決不同意,說這是個穩定的工作,出去打工沒 30

22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擅長並有興bai趣的工du作才能夠做出熱情,做zhi得長久,並且dao做得開心。版

如果你覺得你不喜歡做老權師這個崗位,並且也覺得自己的教學水平不能得到提高的話,那麼不妨換一個試試,畢竟現在年輕,如果這個時候轉變職業道路還是可以的,等到進入40歲以後,再想轉變職業道路就較難了。

你父母的意見也是值得借鑑的,一技之長確實對於打工的人來說是比較重要的一點,如果你沒有可以去學習,並不是說你現在沒有一技之長,就永遠沒有了。

關鍵是你現在要好好靜下心來想一想,你究竟喜歡幹什麼,將來想要在哪條道路上面走下去,給你自己定一個目標,這樣才不會南轅北轍。

祝愉快!

2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教師是個很好的職業。一年兩假期,13個月工資。

教學水平差,努力提高就是了。你出去打工,同樣還是要努力,而且更累。你把出去打工的精力用在努力提高教學業務水平上,不愁都不好孩子。

24樓:永珍現星辰

做一bai行愛一行。但很多人的du話都是做這一zhi行,覺得令和更加好做,dao而放棄專了最終的堅持。屬而選擇了去銀行做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最後回頭我過來一看,原來以前堅持的那一行也是不錯的。

我覺得現在做教師也是挺好的,只是目前遇到了一些問題。教得本班級成績太差,倒是你覺得臉面不好過。進而懷疑自己是不是有能力去做好教師這個職位。

只能這樣說,做任何事情都有它相應的付出與難度,可以反思一下你現在做的這些是否用心去做了,是否與學生進行一個溝通,自己教學的心思放進去了嗎。

沒有哪一行,哪個崗位不需要付出就能獲得很大成功的。成功榮譽都是靠最初的堅持,不懈的努力,經過時間慢慢沉澱出來的。用心做吧,你會做好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憑你的努力出去闖闖沒什麼丟面子的,既然你的工作不開心又沒有質量,繼專續教學只是誤人

屬子弟,人如果不趁著年輕去做自己想做的事那到老了一樣會不甘心,作為成年人要學會對父母說不,對自己的選擇能負責就行,比方說,哪怕出去再艱難都能不拖累家人,想清楚最壞的結果,如果確定自己有能力承受一切的後果,那就果斷自己做主。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為什麼bai你不去改變

du自己呢,為什麼不去zhi

學習一下別人是dao怎樣教學的呢,你既專

然做了這麼一份工作,那屬就要長時間的去學習。打工不是說丟面子,但是它的確是不那麼的穩定,如果有一天你年紀大了,你還要去打工嗎,到時候就靠孩子嗎,但是教學就可以讓你養老的時候仍然有一個穩定的收入**。當然了,如果這一切你都考慮好了,說你自己絕不會後悔,那你就去打工,說不定能闖出自己的天地。

27樓:陌上花開聆聽者

遵從自己的來內心吧。

一個是因源為自己不喜歡,bai

另外自己也不適合。du

再幹下去也會很糾zhi結,

最終可能還dao是會離開,

不如早做打算。

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也是自己比較擅長的工作,才會長久的堅持下去。

為了以後的穩定,

選擇適合的更重要,

這份工作是你在幹,

真正的感受只有你最清楚,

所以自己選擇,

自己做主。

28樓:匿名使用者

上一輩人

復的價值觀就是這樣,認為制3000塊錢一個月的鐵飯bai碗比3萬一個du

月打工好得多。這

zhi種認知的差異構dao成的價值觀都不同,你和他們真的沒法溝通。

所以還是自己多讀書深造吧,可以考研,然後申請去城裡面教學為由,出去工作。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名農抄村教師需要的知識水襲平不是很高,如bai果你出du去打工只能解決zhi你暫時的累和繁,儘管自dao

己覺得無法勝任,但稍加努力就會勝任,如果你外出外面需要的能力更高,競爭更激烈,你就更會不適應,聽父母的沒錯,否則你會後悔的,有多少向你一樣的女孩後悔當初不聽父母的,到為時已晚,到那時已經沒有後悔藥,只能自作自受了。

30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作為一名老師,bai

自己應該感du到光榮呀。

什麼zhi不累,

dao做什麼都會累的內。

難道你不堅持了就容要換掉。

難道自己還不夠成熟,

做為一名老師你都堅持不下去,

你覺得你做別人能堅持的下去嗎

自己考慮清楚再下決定。

應為世界上賣什麼的都有,

就是沒有賣後悔藥的。

31樓:彭隆超

打工不丟面子

你應該是心累 看你說話應該很年輕

教書是很辛苦 但是相對版

來說也很輕鬆

你如果誠權心想教好數 你可以找怎麼教好書相關書籍 把差距補上去 把書教好 一樣輕輕鬆鬆的 還有寒暑假 退休工資也很高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感覺bai累是因為你沒du有重視這個工作,如果是能力zhi問題不好意思

dao你可能做其他的工作專也是一樣。屬暫時不提鐵飯碗最起碼你努力一下提高班級的層次,說明你有能力,別人才會相信你能做其他的工作,否則竹籃打水一場空的後果很嚴重的,只有幹好當前的工作才是以後工作的資本。

33樓:無悔餘名

其實現在能做的也只是當老師,因為你發現你出去也不能找到一份比這個更好更穩定的工作,所以,你現在也只能做好它,而且我我是一個即將步入教師職業的學生,你的擔心我也能理解一些

34樓:一念輪迴是無情

你身在福中不知福。現在全國只有公務員和教師是逢進必考的財政供養**終身僱員,多少人擠破頭想當還當不成啊。說句難聽的話,你如果還是這種畏難,不自信,不努力改進教學水平的話,辭職了只有死路一條。

35樓:匿名使用者

教師這個

bai職業相對來說掙得不多du 也就是存在感強些 所以zhi你會感到沒錢途dao 不如出去闖一內

下 對於能夠安心教學

容 紮根農村 教師這個職業還是不錯的 至於成績 一方面說明你還年輕 經驗不足 另一個就是學生的原因了 如果你決定當教師那可是一輩子的事 呵呵 如果不想當 趁年輕早決定

36樓:虎虎生威

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選擇職業在人的一生中非常重要。選擇職業吋,要專.

`"選我所愛",..選擇自己屬喜歡的的職業。選好職業要「愛我所選",就是自己要熱愛自己的職業,積極工作,努力拼搏,切不可見異思遷,這山望著那山高,否則會一事無成!

37樓:葉子葉子花

我們考來慮問題想兩面性源,一點,我們努力了嗎,如果沒有,就更加努力,其二,學生努力了嗎,如果學生沒努力和你老師也沒關係是吧,作為老師,是無比高尚的職業,可以去摸索最適合孩子們的學習方法,所以,加油,不要放棄,當然,如果想要出去打工也可以,但打工真的很累,就比老師累了不少,三思而後行喔

38樓:羅是銅

我覺得,你應該把自己的能力提上去,把自己的教學水平,教師這個職業,真的不錯,內假期多長容?每個星期上五天班,這五天你有幾節課?你還是認真考慮,你要是出去打工,找到好的工作,才有星期天,才有節假日,不好的工作,連星期天都沒有,教師一年,暑假寒假,去了幾個月?

還有幾個月在工作?

39樓:隨你便哈哈哈

教師是一個穩定的工作,但是看來並不適合你,你能做到老師,文憑應該不低,可以出去找一份自己喜愛的工作環境,自己願意做的工作越做越好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是不適合,自己又不喜歡教師職業,那就不要乾了。好好與父母溝通。

41樓:我還沒想好魚

自己的水平低,自己可以去學,多請教些前輩,

教師是個偉大,受人尊敬的人,只要自己有決心就可以把教學工作做好,加油吧。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想法是錯誤的,什麼事都是從不會開始。慢慢適應,到熟練,你跳槽也不一定就有理想的事等著你,也一樣有困難,你沒經歷過,除非是自己當老闆,就比打工好得多,堅持就是勝利。

女孩子問 你好,想更多的瞭解你,可以介紹自己嗎?應該怎麼介紹一下自己啊?

43樓:

告訴對方你的年齡和工作,性格怎麼樣,愛好有哪些,最好別提以前的戀愛史,畢竟剛認識對方很容易會介意。

44樓:希行兩戰七清坡

我認為可以介紹一下自己,想讓別人瞭解你,首先你就應該介紹一下自己。介紹一下自己才能加深女孩對你的印象。應該實話實說,用簡單明瞭的語言,真誠的話語打動她。一定能成功,加油。

45樓:丁丁文件庫

當然是揚長避短

可以從身高體重年齡愛好等方面

可以多說一些自己擅長的

說一下家庭情況

甚至可以說其他的閒聊的話

女孩子一般都會靦腆

也有可能這是她的開場白

46樓:迷失的中年

你就簡單明瞭的介紹自己唄,不要羅裡吧嗦的,把自己的長處和特點告訴她就可以了。

47樓:不會定式

百合網上的系統自動發言你當真了吧?笑死我了,還有那麼多人替你想主意

描寫鄉下幹農活的句子,摘抄農村人幹活辛苦的語句

打穀場上隆隆的機器聲和人們的歡笑聲匯成了一組歡快的勞動交響樂。望著打穀機前漸高的谷山,大伯笑了,大娘笑了,人們都笑了。爸爸一個人在那裡幹得正歡,只見他把鐵鍬深深地插進土豆秧旁邊的泥土裡,接著往上一翹,一窩土豆就掀出了地面。爺爺和爹孃用鐵鎬 撅頭劈土屋。一鎬一鎬地劈,一車一車地運,真有點 愚公移山 的...

農村學校最缺的是錢還是好老師?在農村學校讀過書的人,認為農村

我就是在農村學校讀過書的,按照現在的形勢,計劃生育,以及農村的人都往外發展,農村學校會越來越少,甚至會沒有。但一些偏遠的地方,還會有,這時缺的是老師,因為現在農村老師跟城市老師的待遇一樣。而且人的追求是向前的,都不會想回到這麼偏遠的地方去。農村學校最缺的是錢還是好老師?學校怎麼會缺錢?國家哪年不是對...

現在在農村租一畝地要多少錢,在鄉下租賃一畝地,大概要多少錢

我家的地是600一畝租出去的 是租田的話 也就一千多吧 在鄉下租賃一畝地,大概要多少錢 要看在什麼城市了,比如一線城市附近的一畝地一年大概需要一千多元,而到了二三線城市周邊的鄉下可能只需要六七百元,另外租金的 和地的質量也有很大的關係。您好,現在很多的農村土地費租賃是沒有一個統一標準的,不同地區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