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的備胎都有女朋友了,女朋友說 我已經有男朋友了,你連備胎都不是,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2022-06-21 17:45:10 字數 4639 閱讀 5117

1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雖然他已經有女朋友的話,說明他已經放棄你了,既然這樣的話,我覺得你已經沒有辦法了,你還是去找別的人吧。

2樓:小萌老師

要是你曾經到備胎都有了女朋友,肯定是她找到了自己的緣分,並且她非常喜歡這個女朋友呀,所以你還是放棄吧。

3樓:yxy2010快樂

你曾經的備胎都有女朋友了,其實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不可能永遠當你的備胎,你也應該好好的談一次戀愛,找一個真心相愛的人

4樓:無名

這是她的事情,和你並沒有關係,他有女朋友也是她的自由,所以你也無須擔心,自己做好自己的事情

5樓:

曾經的備胎都有女朋友了,這是什麼意思嘞?那就是說你原來找的男朋友人家也找了女朋友啊,所以你要談戀愛就真心兩個人好好談,不要去想著有備胎嘍。

6樓:仙亦旋

那備胎都有女朋友了,那麼就證明人家都很正常的,那麼你準是是**的,東北的女友撞衫的時候,

7樓:查哲

你曾經的備胎都有女朋友了怎麼辦?涼拌美誰讓你那時候不珍惜,人家只想找一個高富帥。

8樓:樂觀的劉姨

你曾經的備胎都有女朋友了,說明你現在感情已經非常失敗了,你應該誠心再找一個備胎

9樓:情感e解憂

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所以說有些事情也是不能夠強求的

既然是這樣就應該祝福他

10樓:阿凱通訊數碼生活助手

其實從你的描述來看呢,你這個人就很渣,在有女友的時候呢,你又有了備胎,所以你雞飛蛋打,憑實力單身這是很正常的。

11樓:情感解惑米洛

曾經的備胎都有女朋友了,我覺得你不要去想太多,因為他有他的人生,既然你已經把他當備胎所以你也不要去想其他的事情

12樓:由迎壘

我曾經的備胎都有女朋友了,那是當然了,你把她當備胎,別人把她當真心的愛人。

13樓:為你執著

他們都有女朋友了,這個很正常,說明你們沒有緣分

14樓:財會小助手

那你也要加油努力呀,人生本來就是在得到與失去了中度過的

15樓:首毅

你成績的備胎有了女朋友了你也可以去祝福人家呀

16樓:桔梗花開

那你就找屬於自己的真愛吧,既然你說的是備胎,那跟自己沒有什麼大的關係。

17樓:長不太高的高高

作為一個女孩子,我真的不太建議你去有備胎,這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表現,對自己來說也不是什麼好事?

18樓:戶翠柏

想那麼多,曾經畢竟是過去了,要面對的是未來

19樓:q魚娘老師

你曾經的備胎都已經有了女朋友所以你現在必須要好好想一想為什麼現在還是自己一個人或者是還沒有結婚

20樓:水晶玻璃芯

如果你的備胎都有女朋友了,那是你確實已經要被淘汰了,應該儘快去找女朋友才行呢

女朋友說:我已經有男朋友了,你連備胎都不是,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1、字面意思,我遇bai到了滿意du的物件,包括你在zhi內的其他人已經沒有dao機會了。

2、如果爭執或內鬧矛盾後說的,那麼容就是表達一種希望男朋友妥協,自己能夠被重視和善待的態度。

女朋友說的,我已經有男朋友了,你連備胎都不是,這句話可以這麼理解。

22樓:羅錫衛

你這句話前後矛盾bai!

「女朋友說」du

,說明這zhi個女人是你女朋dao友。內是你女朋友怎麼你成了容備胎?只能說明「女朋友」這個詞語是你一廂情願。

「我已經有男朋友了」,說明這個女孩子不喜歡你。

「你連備胎都不是」,說明這個女孩子非常討厭你。

所以,你死了這條心吧,你和這個女孩是不可能的。

23樓:無級

這句話還要問為什麼嗎?這明顯是拒絕你呀!讓你死了那條心,朋友我也勸你一句啊,放下吧。與其這樣卑微的糾纏。不如放開手。

24樓:哈哈不會後悔吧

就是你一點兒戲都沒有,你們根本沒有可能性。

知乎 備胎突然有女朋友了,我該不該奪回來

25樓:趙雅芝幫你解惑

嗯嗯。樓上說的對。什麼叫備胎。人心都是肉長的。都是有感情的,要是有天別人知道你拿他當備胎是什麼感受,有愛就在一起,無愛就算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奪得回來麼?你以為他是備胎!可不知道其實你也是備胎!你怎麼對別人別人也會怎麼對你

27樓:我

那要看你喜歡他還是喜歡現任瞭如果喜歡現任的話就算了,也別再找備胎了還有如果你喜歡備胎多一點的話就試著去表白,去追!但是要在不破壞別人的幸福前提下哦。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愛他嗎?不過以後別找備胎了,要是別人把你當備胎你心裡也不好受。你對現在的男朋友沒有安全感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在備胎有眼裡,其實你也是備胎

女朋友說:我已經有男朋友了,你連備胎都不是,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30樓:就是初辰啊

讓你滾的意思,這已經說的很直白了,你卻還沒有明白是什麼意思?真的有點擔心你的智商了,人家不喜歡你,人家已經有男朋友了,而且你就連做她備胎的資格都沒有,所以說還能是什麼意思呢?以上是我的個人觀點,謝謝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她想和你分手,用這種話告訴你,讓你離開她。

32樓:

肯定是惹女生生氣了吧。 他說的應該是氣話。不要清高了。女生是需要哄的。趕緊賠禮道歉吧!如果不是太大的原則問題。他應該會原諒你的。

如果你發現你曾經是你現任女朋友備胎你會怎麼做?

33樓:

會離開她,想清楚你只是備胎

以前別人介紹了個女朋友,我沒感覺,朋友叫我有就耍起,別人很多都有備胎,我沒有這麼做,後來又介紹了一

34樓:趙莉

才27急什麼呀?

抄慢慢來嘛,總會遇到你喜bai歡的那個人的,不du能像你朋zhi友說的那樣,不管喜不喜歡都耍dao

,那樣既浪費時間,又浪費錢,要你去跟一個不喜歡的女生交往,應該是一件很彆扭難堪的事吧,你過得不舒服,女孩也能感覺出來的,最後搞得大家都不愉快!

多出去見見朋友,別人介紹的也要多見見,不能因為急就隨便找個人結婚,這是對你自己後半身不負責,也是對女孩不負責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這個隨緣,不能將就,畢竟要過一輩子,兄弟,祝你早日找到你喜歡並懂你的人。

36樓:張奔奔

什麼還是要看緣分,其次是爭取,拼搏奮鬥吧

37樓:檸檬綠茶

別太挑了 現在女孩很少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要求不要太高。慢慢來唄

39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你有感覺的??,

前任有女朋友了,為什麼還給我聯絡呢?是不是把我當備胎了?

40樓:黃婷吟

對方用正常的心態和你聯絡,也許只把你當成朋友,你自己想太多,沒有什麼備不備胎,

41樓:

很明顯的就是這樣的了

42樓:不噹噹噹當真

那個不一定,看你自己怎麼去引導

43樓:樑樑樑佳馨

不一定,要麼想你了,要麼把你當朋友。

女朋友是不是那我當備胎啊?

44樓:匿名使用者

還得你自

bai己根據以前與女du

朋友的相處zhi,來判斷你的女朋dao友究竟是怎麼樣的內為人。如果容說曾經你們相處的時間很長,而且你們真的很愛彼此。那麼在你們分手之後,你女朋友的種種你不可以理解的行為可能只是因為她傷透了。

如果說之前你的女朋友就是對你不太好,而且經常性打你。那就是女朋友的性格可能有點問題。總之,這種事情歸根到底還得你自己根據真實情況來判斷。

她可能也並沒有跟別人睡覺,只是氣話而已。如果是真愛,有矛盾的話,希望見面多聊天解決。

45樓:獅子

可能是備胎吧,不過人家姑娘願意把你當備胎說明你還是可以的,不好練備胎的資格都沒有。

46樓:琅邑拔郝

自己知道自己是備胎,還不分手,你真傻,她不慬你情,不懂你的愛,真是痛苦啊!朋友!放手吧!朋友去找一個愛你慬你的姑娘多好啊,那才叫幸福,有種幸福叫放手,有種痛苦叫不放手,

47樓:楊素英

這種問題是彼此信任的事,如果有懷疑,不妨試試,問清楚,溝通好了才是交往的基礎

曾經我拒絕的男生現在都有女朋友了。我還是單身。渴望他的出現。這難道是我的報應。25女生

我想的確都跟自身問題有關 不是樣子問題 就是你眼光太高 自己心裡覺得要求挺低的 就是對自己好 一旦遇到對自己好的 又有其他要求了 那當然不是!相信自己!相信緣分,最後的他一定是最好的 不喜歡就拒絕唄,又不是做了什麼十惡不赦的事情,哪有什麼報應啊,只是緣分未到唄。你的真命天子還有出現,再耐著點性子,等...

女朋友把我當備胎,我怎麼辦,女朋友把我當做備胎,我是否該選擇離開?

我覺得,如果真的是你女朋友的話,幹嘛還要你當備胎。不過如果你真的是備胎的話,如果出了什麼事,你就可以不用負責了。那你乾脆先把自己弄丟了,讓他車拋錨時無胎可換,倒那時他就該珍惜備胎了 這種情況有必要讓對方知道你的想法,她只當你是備胎,或者是還是喜歡你的。這一點也要弄清楚 你好,不是女朋友把你當成備胎,...

我有女朋友了我很愛很愛我的女朋友

既然愛,就要對得起她,要不然你會情人,女朋友同時失去的,到時你哭,已經沒有用了,擁有,就要懂得珍惜.祝福你,趁還沒有錯,回頭哦,你行的 還是不要說了 女孩都很小心眼的。儘量少和她,來往吧。這樣對你對她和對你女朋友都不好。以後會有很多麻煩的。這樣很不好,會敗壞你的名聲,而且你會一輩子欠你女朋友的,有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