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的外公去世了怎樣安慰女朋友

2023-04-22 22:25:05 字數 3766 閱讀 1021

1樓:來自九曲濂溪有魅力的北落基山狼

帶她出去瘋狂的玩一次。

女朋友家人去世怎麼安慰?

2樓:檸檬心理

安慰方法如下:

一般人要消除居喪體驗帶來的悲傷,恢復正常的生活,大約需要6個月到1年的時間。

所以當親人離世時,家屬感到非常痛苦,嚎啕大哭,流淚不止,反而是正常的居喪反應中比較好的情況。一方面表明他們已接受親人離世的現實,另一方面悲傷的宣洩也有助於他們更快地調整過來。

相反,那些看上去情緒比較穩定,行事近乎平常的家屬,常常是專業人士危機干預的重點物件。他們可能還處於麻木迴避或者壓抑剋制狀態,不及時疏導宣洩,悲傷可能需要更長時間消化釋放。

另外,悲傷的持續期通常自喪親1周後開始。當時看上去情緒「正常」並不等於不悲傷難過。喪事過後,賓客散去,才是居喪者更需要關注和陪伴的時候。

女朋友姥爺去世怎麼安慰

3樓:

摘要。你好,女朋友的姥爺去世了,你可以這樣安慰她。

女朋友姥爺去世怎麼安慰。

你好,女朋友的姥爺去世了,你可以這樣安慰她。

親愛的人是不能復生,我知道你這個時候肯定會傷心難過,但是我相信家人還是姥爺,都不希望看到你這個。

包括我,我也不希望看到你這麼傷心難過,因為就算再怎麼樣,也改變不了這個事實。

我們活著的人就要好好生活,好好的去送姥爺最後一程。

親愛的,以後還有我陪著你,保護你呢,不要傷心難過了,我愛你。

老師可以告訴你,這個時候你說的任何話都是沒有用的。

因為這件事情已經發生了,並不是說你一句話,兩句話就能改變的,所以說你可以去安慰他,但是至於他能不能聽你的安慰,這個就不是你能決定的了。

因為大多人在這個時候你去安慰他都是沒有用的。

女朋友家人去世了怎麼安慰她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說什麼,陪著她就好。

5樓:如流而去

人生自古誰無死。陪著就好。

6樓:起個什麼嘞

什麼都不用說,靜靜地陪著她就好,

7樓:單身只為獨寵你

我女朋友的外婆也去世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陪陪她,多關心關心體貼體貼她,話說多沒用的。

女朋友家人去世了怎麼安慰她

9樓:靈活還柔美灬福星

如下:

1、人死不能復生,我知道你傷心,難過,但是日子還是要照樣過,現實生活不會因為你失去一個人,時間就停止,想哭就哭出來,我的肩膀借你靠,哭完以後請堅強,好好過日子,別讓他走的不放心。

2、人之常情,每個人都無法去體會失去親人的痛苦,我們只能在心裡為死去的人默默祈禱,希望他們在另一個天堂也活過的很好。

3、上帝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你在失去一些東西的時候,也獲得了一些寶貴的東西。人人都要擁有一顆感恩的心。

4、生老病死,一切都是自然現象;人生自古誰無死,只要常活我心中。

5、他是到另一個地方完成自己的任務,我們應該祝福他。因為他在與大自然親密的接觸。天天開心是最好的。

10樓:楣弼

可以這樣安慰她,生死都是天註定的,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經歷,順其自然就好。

女朋友爺爺去世了怎麼安慰

11樓:

女朋友爺爺去世了安慰的方式可以選擇陪伴。我知道你很難過,抱抱你,希望你堅強,同時祝福爺爺在天堂裡的生活不再有病痛的折磨。生老病死是人間最大的疾苦,但人總要經歷這麼一遭的。

節哀順變吧,照顧好自己和父母。對於爺爺的離世,也許此刻所有的安慰都會顯得多麼的蒼白無力,但仍希望你能振作起來。

女朋友的奶奶去逝了怎麼安慰?

12樓:匿名使用者

1、寶貝,這次的事情讓你打擊很大,但是我們還是要振作起來,因為奶奶永遠在我們的心裡,相信在天上的奶奶也不希望你這樣,我會陪著你一起振作起來。

2、你的親人只是到了你看不到的地方,但是他們能看到你,他們不希望因為他們而讓你過得不好,早一些走出傷痛,離開的人不希望你不快樂。沒有離開的人更加不希望你不快樂,例如在你身邊的我。

3、 人死不能復生,生者的堅強是對死者最好的安慰。親人不可能陪伴我們一生,我們終究要面對這一天,發生這樣的事我也很難過,但是我會陪伴著你,一起走出陰霾。

4、每個人都有這一次,其實每個人都會面對,也許對老人來說離開是另一種生活的開始,而她也會永遠留在你的心裡,就如同你永遠在我心裡一般。

5、當現實不能改變,你要學會堅強,花開花落,世間萬物都有始有終,屬於自然規律,請不要傷心,生活還要繼續,我們的美好生活也才剛剛開始。

6、生老病死,天災人禍,誰都無法逃脫。生活就是這樣,想哭就痛快的哭出來,把苦悶釋放出來。我得肩膀永遠給你依靠。

7、親愛的,你為親人的離逝而悲哭,我的心隨同流淚,想盡用很多的語言來安慰你,卻總是詞不達意,心中的萬語千言不知從何說起。我只想讓你知道,你的身邊永遠會有我伴著你。

8、逝者已登仙界,你也要節哀順變。請為了關心你的親朋更加積極而快樂地活著,也請你為了我,儘快振作起來。

9、 生老病死是最尋常不過的事,人死不能復生,活著都人就應該好好活著,不然老人也不會安息。看到你難過我也會難過。

10、我理解你現在的心情,但是老人已經走了,逝者不能重生;以後這個世界上我就是你最親的親人了,相信我,我一定負起責任讓你幸福快樂起來。

13樓:愛生活等於愛自己

首先要安慰她不要太過傷心,生老病死人生常態;二告訴她奶奶希望她快樂生活;三陪她去看看風景、散散心、做一些她喜歡的事情分散注意力;

14樓:奔跑吧小

這個時候她的心情肯定要很難過的,你要多花些時間去陪陪她,告訴她生老病死是人之常情,誰都會有這一天的,我們活著的人生活還得繼續,奶奶肯定也不願意看到你這個樣子,所以為了奶奶你也要堅強起來。

15樓:

跟她回憶你的童年。和你說:「每個人都會生老病死,我們也一樣。

奶奶不會孤單。你要相信,奶奶並沒有真正的離開你。她一直都在你身邊,看著你。

只是你需要用心的去感受。我也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的。」

16樓:荊九棘花映花

記得你和她在一起的童年。告訴自己:「每個人都會出生,無論年老還是生病,我們也會。

奶奶不會孤單。你必須相信奶奶並沒有真正離開你。她一直在你身邊,看著你。

但你必須用心去感受。我會永遠和你在一起。」

17樓:啡底贛墜脅

記得你和她在一起的童年。告訴你:「每個人都會出生、年老和生病,我們也會。

奶奶不會孤單。你必須相信奶奶並沒有真正離開你。她一直在你身邊,看著你。

但你需要用心去感受。我會永遠和你在一起。」

18樓:情感一多愚

能怎麼安慰,只能激勵她,說一些她奶奶在天堂看著她,希望她不要讓奶奶失望啊之類的一些話。

19樓:揚帆資訊

老人辛苦操勞了一輩子,親也親了,疼也疼了,老人的去世,我們大家都覺得哀傷。唉!人老了都會要走的,人死誰也拉不住,心裡難過也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千萬不要哀傷過度,讓老人在陰曹地府也不放心自己。

親人們都知道你對老人孝也盡了,知道你對老人好,不過人早晚都會死的,請你保重自己的身體。

20樓:網友

最好的安慰是擁抱和陪伴,因為親人離世時是很痛苦的。

女朋友的媽媽去世了,怎樣安慰她,女朋友的媽媽去世了,怎樣安慰她??急

你好笨哦,女孩失去親人的時候,你對她細心點她會記得你一輩子。不要嘗試去安慰,那樣會專讓他屬對你反感,認為你是虛偽。用你的心去關心她就可以拉。比如說,我知道失去親人的痛苦,以後我會更加疼你,愛護你,讓你在我這裡得到另一份更加純真的愛。寶貝每天看到你傷心,我的心都碎了,我真的也很難過。過去的總是過去,未...

女朋友媽媽去世了我該怎麼安慰她,女朋友的媽媽去世了,怎樣安慰她??急

你好復笨哦,女孩失去親制 人的時候,你對她細心點她會記得你一輩子。不要嘗試去安慰,那樣會讓他對你反感,認為你是虛偽。用你的心去關心她就可以拉。比如說,我知道失去親人的痛苦,以後我會更加疼你,愛護你,讓你在我這裡得到另一份更加純真的愛。寶貝每天看到你傷心,我的心都碎了,我真的也很難過。過去的總是過去,...

我女朋友的媽媽去世了我該怎麼安慰她

安慰不是靠語言,而是靠行動。讓她知道在她最脆弱需要你的時候,你在她身邊。假如發生在我身上,我就披麻戴孝,老婆家裡的事能幫上的儘量幫,幫不上的也試著幫 讓她感覺自己不是孤獨的 多些愛給她,讓她感覺到更多的愛,有了依靠有了安全感 女朋友的媽媽去世了,怎樣安慰她?急 這個時候,就要讓她好好靜靜,畢竟人死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