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不吃魚是好習慣還是壞習慣,完全不喝酒是一個好習慣還是一個壞習慣?

2022-06-21 08:30:08 字數 2112 閱讀 7528

1樓:

樓主你好,從來不吃魚,並不是一個很好的習慣,因為魚含有很豐富的蛋白質,經常吃魚,可以說能夠更聰明。

2樓:河北滄州泊頭店

每週一次魚,有利於腦部發育

3樓:匿名使用者

挑食本身就不是一個好習慣,魚肉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對小孩,老人尤其好,不同種類的魚味道也不同,魚也可以做成符合自己口味的美食,可以試試

4樓:

壞習慣。魚可以養肝補血,降低膽固醇,保護心血管。

魚本身屬於一種營養價值非常豐富的食物,裡面含有大量的蛋白質,氨基酸,維生素b,維生素c,適量的吃一些魚可以為人體提供必需的能量,並且可以達到抗氧化,美白**。補充身體所需要的膠原蛋白的目的,但是需要注意,因為魚本身屬於一種發物,吃多了以後有可能會導致過敏性疾病或者過敏症狀加重。所以建議有過敏疾病的人少食用,而且因為魚刺的原因,所以吃的時候一定要小心防止損傷食道。

5樓:搶位置兔兔

壞習慣,魚對身體很好,高蛋白還能預防心腦血管病

6樓:山野村夫逍遙子

要保證膳食結構的多樣性。啊,儘量吃不同的食物。因為每一種食物的提供的營養是不一樣的。

7樓:戈亞維

壞習慣的。但是魚也要少吃點。

8樓:夏門飄雪

壞習慣,蛋白質很豐富

完全不喝酒是一個好習慣還是一個壞習慣?-

9樓:匿名使用者

對一個健康人來說,完全不喝酒是一個壞習慣,喝酒太多也是一個壞習慣,適量飲酒是一個好習慣,因為酒對健康有好處,適量飲酒可以延年益壽,不過病人或有特殊體質的人要忌灑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就完全不喝酒,但現在覺得能喝一點還是好,畢竟以後大了會多多少少有些應酬,那個時候不得不喝酒~!

11樓:輸贏

你自己決定,不好的事情多了,我們能改變的太少了,我覺得和朋友和家人在一起喝酒很開心,前提是不要爛飲,有的女人說,喝酒抽菸的不是好男人!女人又說,不喝酒不抽菸的還叫男人嗎?給自己一點主見,你要都聽別人的,你還算是你自己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既不是好習慣也不是壞習慣,如果你能偶爾喝點酒對身體更好!

13樓:床邊的菸灰缸

不好的習慣,但不是壞習慣

14樓:

我覺得酒,可以喝,但是不可以多喝,少喝點對身體也是有好處的,可是千萬不要喝醉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這個問題,我從生物學角度來說呢 就是不知道。但是從常理上分析,人體內有很多種酶,喝酒分什麼酒,也分量,什麼事情,只要適量,心情愉悅的進行對身體就是最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分怎麼看,對於社交是個壞習慣;

對於養生是個好習慣!

17樓:蛇毛蟲女

哎,這讓人怎麼說啊,根本是要看場合啊,有些場合你是不得不喝的,所以呢,在該喝的時候喝,在可以不喝的時候不喝才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好壞都有 好佔%80 壞佔%20 希望你還是不要喝 確實對身體不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開心就好,管他好壞

20樓:z拖延症患者

你說光吃素菜是好還是壞?

是好習慣還是壞習慣作文600字

完全不喝酒是一個好習慣還是一個壞習慣? 5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懸乎,不能說好壞

喝酒少喝的是有好處的,但酗酒就不好了

不喝酒也不行,將來你要交際啊什麼的,都用的著的,要是北方人不喝還真不行,所以少喝點就行了,好壞太籠統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好習慣

我在央視健康之路看的 醫生說喝紅酒健康是沒有好處的還有交際

不喝酒的肯定還是有

有錢人的

女朋友從來不吃巧克力怎麼哄她吃啊

那你就說巧克力的好處啊,比如對女孩 好。女孩子都喜歡漂亮她不吃巧克力的原因有可能就是怕自己變胖 要尊重別人的飲食習慣 這個吃多了會胖的,還是少吃點好。為什麼一定要她吃?你加 糖了 可以從她的興趣愛好方面哄她 如果你家小狗吃巧克力,兩條會吃死 不吃就不吃 幹嘛還讓他吃 我給女朋友買了德芙巧克力,她說。...

如何教育自己的孩子養成不吃零食的好習慣

一 曉之以理 家長要結合具體事例,通過多種途徑教育小學生不要吃零食,吃零食對人體健康發育的危害,讓小學生從思想上真正認識到吃零食的壞處。在全班學生教育的基礎上,教師要注意做好個別學生的工作,分別找愛吃零食的小學生談話。首先了解他們的生活習慣和一天裡的飲食情況,然後提出具體要求,如告訴他們在飯前一個半...

孩子的好習慣是可以培養的嗎?

好習慣當然是可以培養的,每個一優秀的人都不是從出生就優秀,都是因為有了正確的引導加上自己的努力,慢慢積累才讓自己成為優秀的人的。所以,好習慣可以被培養出來的。你好,孩子的好習慣都是慢慢培養出來的,所以我們一定要堅持不懈。孩子的好習慣,該怎麼培養呢?想要去培養孩子的好習慣,我覺得應該要從生活的點點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