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夢到一棟酒店,因為各種原因去到了那座酒店,誰能幫忙解一下夢

2022-06-21 01:45:09 字數 6055 閱讀 5658

1樓:歪寒家竺哈**

如果從風水角度講的話,這個酒店的氣場比較接近你的自身磁場,也叫有緣,那種氣場干擾你自身磁場比較嚴重,或者說滲透作用,在你身上留下了烙印,就會經常在潛意識裡不斷去想這件事。夢到母親,是希望有人能幫助自己防止受到傷害。別說我迷信啊,因為本人就是搞這行的。

你以後就少去就是了。

2樓:噹噹

因為你是經常到過那酒店,對那酒店有點熟悉的感覺,經常夢到是因為人會對熟悉的環境產生留戀的感覺,所以才經常夢到。

3樓:冉冉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說明你夢到一次後就記掛在心裡了,所以時常夢到,做夢是大腦皮層沒有熟睡引起來的

4樓:齋書雲

應該是你的大腦裡在那個地方有深刻的印象,或者是你思念母親的!所以才會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

5樓:荷塵

經常夢到一棟酒店

一是你常去那個酒店入住

二是你心裡深處有對母親的思念和眷戀

潛意識裡就會帶著母親去你去的地方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應該是這回事

6樓:

因為那裡有個有緣人在等你,信則有,不信則無

7樓:承緣易學

在回答這個問題之前 我想知道你的母親還健在嗎 那家酒店在現實生活中你去過嗎

8樓:雲lian素食健康

不知你母親是否健在?如果健在,可能魂魄在那裡。

9樓:林一語浩

那你就不去那家酒店看看

做夢總夢到一個人是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夢裡反覆出現某個熟悉的人,那這個人往往不會是現實生活中很熟悉的朋友,反而常會是已經分開的人。

反覆的夢到一個人,並不一定說明你在想念這個人,只能說這個人給你的生活帶來了很大的影響。他可能極大的改變了你的生活,可能是好的改變,也可能是負面的影響。夢中,這個人往往代表的不是「他」本人,而是象徵著某種意義,比如象徵著以往的快樂時光,象徵著一種面對壓力從而產生焦慮和壓抑的情緒,象徵著過去的某種遺憾,或者象徵著你對生活的某種感受。

而答案是什麼,只有你自己才能真正明白。

所有的收穫或者傷害都會有其代價,這也許就是代價的一點點表現。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_^

11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夢到一個人,那這個人曾經對你肯定很重要,不過經歷了一些事,你們不在聯絡,最後成為了遺憾,所以在夢裡就會經常夢到這個人,不過不管是夢到好事還是不好的事,總要有個好好生活

昨晚做夢夢到一棟大樓著火,問寓意

處境順利 心氣高的人容易夢火。這個火是紅紅火火的火,不必擔心。你應該是最近處境比較順利吧?夢見家對面的那棟樓中間著火了。什麼意思啊?夢見那棟bai樓中間著火了的du周公解夢 zhi吉凶指數 82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dao得內出,僅供參考 夢見火容 意味著將會來財。夢見汽車著火了,在夢中火代表了好運與...

哪首歌有句歌詞是手指著遠方畫出一棟一棟房子

歌手 那英 征服 曲名 夢醒了 夢醒了 acoustic version 詞 曲 袁惟仁 我想起你描述夢想天堂的樣子 手指著遠方畫出一棟一棟房子 你傻笑的表情又那麼誠實 所有的信任是從那一刻開始 你給我一個到那片天空的地址 只因為太高摔得我血流不止 帶著傷口回到當初背叛的城市 唯一收容我的卻是自己的...

一棟樓與另一棟樓左右之間的建築距離是多少 有法律規定嗎?(不是前後樓間距,前後樓間距規定1 1 2我知道

只有消防間距要求,高層民用建築設計防火規範 和 建築設計防火規範 裡有很多規定,簡單的說,高層和高層 13米,高層和多層9米,多層和多層6米 一般在3米以上有過道留出,農村的房子捱得緊一點。商品房都有規劃的和施工圖紙。樓與樓之間的間距,國家規定是多少?根據 城市居住區規劃設計規範 規定 各樓 棟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