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樣懲治光想佔你便宜卻不肯在金錢上付出一點的男人

2022-06-19 18:00:17 字數 6195 閱讀 6179

1樓:2014阿土

碰到這樣的男人,某些女人應當慶幸。他沒把你們當成雞對待。如果把你當成了雞,一炮就一咣噹,結賬走人。

2樓:沒方向盤的船

感情的世界需要互相欣賞,齊心協力共同呵護。不以自己的意志強加於對方身上,首先要對對方關心、溫柔體貼和善解人意,寬容待人,這樣才能獲得對方的情感。

金錢買不來感情,更不能靠金錢來維繫。女生要學會獨立和自尊。男生更要明白用自己的人格魅力和獨特氣質去贏得女生的欣賞,這樣相處才能夯實情感的基礎。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有付出才有回報,光想佔便宜卻不肯付出的男生是得不到真感情。光想佔便宜不想付出感情的女生,也得不到男生的疼愛和遷就。只有在精神上完全理解和信任,在精神上溝通和默契,愛情才能長久。

如果一個男人從和你交往,一分鐘都不願意拿出來用,甚至用你的錢,雖然一天只有10/20塊,你會怎麼想

3樓:秋至露水寒

遠離這種沒有生存能力的男人吧!這一生會累死你!

4樓:墨蓮紫星

就是個摳門漢,遠離為好。

不肯給女人花錢的男人就不是好男人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肯為你花錢的男人不一定愛你,但不肯為你花錢的男人一定不是那麼在乎你。不是說拿錢來衡量愛情,而是從花錢方面看出他對女人的態度。

女人啊,在乎的是男人那份心,而不一定要在乎他有多少錢。所以女人還是嫁個肯為自己花錢的男人為好。如果在能力範圍內不肯為你花錢,只能說明他不愛你,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

當然,捨得花錢的男人不一定真心。理論上說,真正的愛情是超脫於金錢之外的,是精神的溝通。只是真正的愛情正如托爾斯泰所言:愛情是天上的,塵世中怎麼會有呢?

6樓:小滿

男人的職責是養家餬口女人可以為男人分擔一半。

但是不能因為女人分擔了一半男人就覺得他沒有對家庭有責任了。

如果男人對家庭負不起責任那就去向男人的特權。

現在在社會上男人享有很多的特權,那就把這些特權給取消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好像與生俱來的責任就是要好好照顧自己的女人,賺錢就是用來花的,這是男的的榮譽。男人不肯給女人花錢,是一種摳門的表現。這種男人只會注重錢,而不會去注重感情的。

這樣的男人要之何用。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肯為女人花錢的男人確實不是好男人,這種男人很有可能既沒有錢,又不懂得珍惜另一半。

但他們卻把自己沒有女人愛的原因,全都歸咎於女人的貪慕虛榮。

實際上,女人在挑選另一半的時候,男人是否有錢並不是她們最看重的東西。

她們更在乎他是不是足夠愛她,會不會為了自己拒絕一切曖昧,能不能懂她未說出口的話......至於經濟條件,其實並沒那麼重要。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意你的觀點,我覺得一個男人不給自己的女人花錢,一定是賺錢太少了,不能夠維持現狀不能夠維持家用的,也有可能是他根本就沒有錢給女人花,因為他的錢都被女人管著,他只負責賺錢,不負責支配錢,哈哈哈,這麼說來這又是個好男人啊

為什麼別人知道你老實就要欺負你佔你便宜

做人就應該老實點,老老實實做人,踏踏實實做事是做人的基本準則,只有老實人才能受到人們的尊重和喜歡,那能因為你老實而遭受他人的欺負呢,你可能是有點太片面了,有可能是因為某一件事讓你感都傷心,認為你受到了欺負吃了虧在你心裡才形成了如此的觀點,其實時間長了你就會感覺到,做人還是老實點實誠點踏實點好,那些偷...

如果你佔你喜歡的女生便宜她還不反抗這代表什麼

說明等著你盡一步明確表白。第一 她喜歡你 不反抗是給你的暗示 第二 她恨你 知道你也做不出什麼過分的事 不屑理你 至少說明她對你不討厭 但是隨便佔一個女生的便宜 還是會讓女生覺得你很輕浮 喜歡你,否則一定反抗,我確定 她喜歡你或者她根本不想鳥你沒當回事 如果一個你喜歡的男人說你很純粹,這代表什麼?純...

如果公司男領導老是喜歡佔你便宜,這代表什麼

公司男領導們總是喜歡佔一個女人便宜,還是喜歡佔所有女人的便宜,這個領導是已婚還是未婚,若是未婚,又只針對某一個人,可能是有好感,反之就是耍流氓 代表你長的很漂亮,有姿色!不過既然是領導,就要防著點被吃豆腐。如果是沒結婚的還可以考慮,結了婚的一定要遠離。看看最近的吳秀波就知道了,別人把你賣了,你還幫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