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有紅血絲,用什麼化妝品比較好

2022-06-19 01:00:11 字數 2122 閱讀 4253

1樓:匿名使用者

凍乾粉啊,我一直用,很好

2樓:柯萭譯詩藝

紅血絲,很多人都很有感觸。在炎熱的夏日,太陽稍微一晒就會臉紅;在冬天,冷風吹一下也會臉紅;吹一會兒空調,臉又紅得不行。這些多是因為**過於敏感,遇冷遇熱,毛細血管擴張明顯,換季時,**也會不穩定。

紅血絲是面部毛細血管擴張的結果,手頭上鬆的話建議你使用比較好的祛紅血絲產品,像 愈慜霜可以提高血管的收縮與舒張能力,降低血管壁的通透性,從而改善紅血絲。

日常注意:

1、增強**鍛鍊,經常用冷水洗臉,增加**的耐受力;

2、儘量不使用含重金屬的化妝品,避免色素沉積,毒素殘留表皮;

3、經常輕輕按摩紅血絲部位,促進血液流動,有助於增強毛細血管彈性;

4、避免從冷的地方突然到熱的地方,或者從熱的地方突然到冷的地方,引起紅血絲加重;5、熱型紅血絲嚴重時可以用冷敷,以減輕臉部發熱、腫脹。現在效果最好,而且用著比較安全的就是愈慜霜 了,是目前**紅血絲很不錯的產品,

臉上有紅血絲和斑吃什麼可以消

臉上有紅血絲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好?

3樓:紹興琴之韻聽力

你好,這個要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紅血絲,如果是過敏引起的,就要找到過敏原,消除了過敏原,不用護膚品就會好,如果是缺水什麼引起的,就用補水效果好的護膚品,如果是病源性的,就要去查是什麼病引起的,病情控制住了就會好。望採納!

4樓:溫柔的琴韻

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所以也不能說用什麼護膚品好吧,建議你可以試試藥妝,中藥成分會好一點。望採納,謝謝

臉上有紅血絲,用什麼化妝品好

5樓:情歌王子徐良

不要用化妝品這樣沒用的 治標不治本 可以到洗化店裡買專門淡化紅血絲的護膚品

6樓:匿名使用者

黛萊美不錯,望採納~~~

臉上有紅血絲用哪種化妝品比較好?

7樓:合慕池欣彩

我也是敏感**,過敏蛻皮還會發紅,用了很多護膚品都沒效果,現在用的是瑞萊歐,感覺挺好的,可以緩解泛紅過敏的症狀。我***的一點是這套產品成分精簡,不含防腐劑和香料,很適合敏感**用的。好像最近的幾個美容大獎上,這套產品都拿了獎的。

我臉上有紅血絲用什麼化妝品好一點?

8樓:儒雅的煙花落幕

臉部紅血絲外在因素

1、遇風、遇寒、遇熱、遇辣、遇日晒、遇激動、遇手抓、遇海鮮、遇化妝品、遇叮咬、遇塵土、遇花粉、遇冷水等。

2、各種假冒偽劣化妝品或不適合自己的化妝品。建議使用使用愈敏-利膚霜」。

3、中草藥或化學藥品脫皮後。

4、油性**或痤瘡癒合後損傷**。

5、年齡:也許年齡的增長是肌膚敏感的一個重要原因。年輕健康的肌膚表面有一層弱酸性的皮脂膜,保持水分,以保護肌膚不受到外界侵害,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這層皮脂膜卻不如以前的健康,以至於一些敏感物質容易入侵**。

6、寵物:敏感性肌膚很容易因家養寵物的皮毛等而產生過敏現象。這種因寵物而過敏的原因主要是由於貓狗等身上的油脂分泌的蛋白質,這些蛋白質就沾到了皮毛上,而後散落到空氣中,又附著在人的**上所引起。

7、季節變換:由於種種環境因素,空氣中散佈的細菌孢子和花粉等致敏物質便會大量釋放出幾乎遍佈人所有組-織的化合物——組-織胺,引起面部**過敏。

8、溫度變化:溫度忽冷忽熱,使敏感人群面部發紅、發燙。

9、紫外線:紫外線照射導致面部**過敏。

9樓:鄔潔諶夢凡

臉上有紅血絲是敏感性**,平時要注意用溫合性的護膚品。

10樓:賴萊哀元緯

理膚泉的產品不錯,就是有一點點的貴。但最近他們在進行有獎問題,可以得試用裝不妨碰碰運氣!

11樓:橋凱青景鑠

答案有專門的去紅睡眠**~可以去看看

美國諾美康紅血絲**套裝

應該還不錯

你最好去大商場看.

因為臉上有紅血絲的人一般都是**敏感,**薄..容易過敏哦哦~對了!用之前,先拿點搽的耳後,看看對那個過敏不,這個很重要

臉上有紅血絲可以用歐萊雅的化妝品嗎

有種可以 紅血絲的精油的叫什麼忘記了,你可以到網上查下.我有個妹妹就是用那個用好的 可以,歐萊雅分好多種,找款適合自己用的,我現在用了一個月了,感覺不錯 你是屬於敏感性的 要用無刺激的化妝品,屈臣氏的雅漾這個牌子就是針對敏感性 設計的,你可以去諮詢一下 可以的,但是你屬於過敏體質,最好用植物配方的,...

臉上有斑和紅血絲的用什麼化妝品,敏感肌有斑,紅血絲用什麼護膚品好

臉部紅血絲,不但影響了我們肌膚美觀,而且,我們還要承受臉發燙 敏感 長痘諸多困擾。那應該怎麼去除紅血絲。方法一 在家沒事的時候做些補水的 可以選用黃瓜 蘆薈 蜂蜜 雞蛋清類的來自制。方法二 出現了紅血絲要用冷水洗臉,鍛鍊 增強 的耐受力。方法三 針對紅血絲,清潔過程要耐心久一點 是讓肌膚適應溫度的變...

臉上有紅血絲適合用什麼洗面奶,有紅血絲面板的人,選用什麼樣的洗面奶?

回答您好,親親,很高興為您解答,您的問題我已經瞭解,正在為您編輯中,請稍等 提問有紅血用什麼洗面奶 回答有紅血絲不能用皁基的洗面奶,需要用比較溫和的氨基酸洗面奶 便宜的可以選擇旁氏 貴的有芙麗芳絲,絲塔芙,elta這幾個牌子都是比較好,適合紅血絲的洗面奶 提問滿臉紅血有一年了塗藥膏一年了為什麼還是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