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旅遊怎麼拍照好看,出去遊玩怎麼拍照好看

2022-06-18 13:40:35 字數 4768 閱讀 2070

1樓:智慧愛拍照

簡單小技巧,拍出最美旅遊照,趕緊收藏,跟著大豬蹄子去拍拍拍 ~

2樓:降央卓瑪的歌兒

去游泳,拍照。如果會拍的話,確實是很漂亮。也很體驗生活嘛。給人感覺就是精緻,非常的有意思。

3樓:村裡唯一的希望喲

1、站在風景中

出去旅行拍照,大家一定要拍站在好看風景中的**,比如好看的海邊,調整好自己的表情,讓自己的手臂自然下垂,讓自己身體的重心放在其中的一條腿上,另一條腿自然伸出去,這樣既可以拉長身材比例,還可以成為風景中最美的娃。

2、找可以依靠的地方

旅行的時候,大家要適當的找一些可以用來作為身體依靠的地方,依靠上去,找好角度,這樣拍照的時候,動作就會比較自然和輕鬆了,如果配合一個好看的風景,那一切就剛剛好了。

3、背影照

不習慣拍正臉照的妹紙們,大家出去旅行的時候,可以多拍一些背影照,記得挺直你的背部,然後面向前方的風景,成為風景中最美的存在。

4、利用帽子

出門旅行,帽子絕對是必帶的單品之一,不止可以很好的遮擋太陽,防止被晒黑,還可以作為拍照最好用道具,大家拍照的時候,可以藉助帽子來做一些俏皮的拍照小pose,比如可以拉住帽子的一角,比如扶著帽子假裝戴帽子的樣子都很好看。

5、藉助乾淨的牆面

旅行的途中,大家可以多找一些乾淨的牆面來拍照,純色的牆面是很好凹造型的,如果遇到了有紋路或者有植被光影結合的純色牆面,那就更好了,分分鐘可以拍出各種簡約或者光影大片。

6、特色建築的一角

有特色的建築物很多時候,你並不能拍到全貌,這時候,你可以拍自己和建築的一角也是不錯的選擇,既能彰顯當地的風情特色,還能讓大家知道你在這麼漂亮的地方旅行。

出去遊玩怎麼拍照好看

4樓:唯一旅拍

現在很多新人都喜歡旅拍,親近大自然,感受大自然的神奇,旅遊的同時還能拍出唯美的婚紗照,一舉兩得,相信很多新人都有疑問,如何把旅拍的景色發揮到極致,怎麼拍好看?

一、拍攝姿勢

拍攝婚紗照是件力氣活,因為你身體時刻處於高度警覺狀態。而挺直身體可以讓你的脖子、鎖骨、手臂等線條更富立體感。在展示身形美方面,建議新人們在拍攝中多擺姿勢,尤其是新娘,在微微側轉中你會把曲線美很好地展現出來。

二、小道具

戶外拍攝時,新人可以通過一些小道具,幫助姿勢擺得更舒服,同時也能改善自己不自然的表情。另外,用小道具輔助拍攝,尤其是富有旅遊當地特色的小道具,能讓畫面變得更加豐富多彩。

三、笑容甜美

婚紗照與藝術照不同。拍攝藝術照時你可以裝酷,但婚紗照的拍攝則要避免冷漠嚴肅的表情。面帶笑容,天真活潑,才能讓你的婚紗照倍感浪漫溫馨。

所以建議新人們,在拍攝前兩週適當練習甜美笑容。

四、眉眼多露,避免髮型凌亂

在拍攝時,不但要注意身形、表情,還要注意服飾、髮型。尤其拍外景時,髮型容易被風吹亂,凌亂的頭髮是很難拍出好效果的。所以影樓的造型師在外景拍攝時往往會為新娘準備赫本頭、束髮造型。

而如果造型師技術到位,也可以給新娘選擇披肩髮型,但一般會用定型水或者假髮等增加發型牢固度。

5樓:張廷芳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們喜歡旅遊了,在旅遊的同時人們都會喜歡拍一些**,但是有時候拍出來一點感覺都沒有,這不僅使**沒有美感而且也會影響遊玩心情,下面簡單的介紹幾個拍照小技巧,使你的**附有靈氣!

工具/原料

手機或相機

方法/步驟

如圖所示,這是去草原玩的時候拍下的,大家都知道草原天很藍,可以說是很正的藍天白雲,如果想拍出手託雲的感覺那麼首先你要找到如圖三所示的這個小圍牆,站到上面,拍照的人半蹲不要照到牆,只照到人的上半身同時指揮好被照得人手應該放在什麼位置,就會出來這樣的效果啦。

如果想照出如圖所示的背影意境圖,那麼要讓這個人在一條比較長的小路上,走得遠一點,同時照相的人要半蹲的狀態同時相機要45度傾斜,就會出現如圖所示的**啦

還有這種感覺的**,這是屬於瞬間抓拍的,就是要同伴忘乎自己的蹦起來 越高越好,在蹦起來的2秒內拍下就是這樣的效果。

大家都知道最美不過夕陽紅吧,就是一般在草原5,6點鐘的時候會出現落日,這個時候是最美的了,所以如圖你可以自由擺各種動作,逆著夕陽紅的光就會出現很美的畫面,更可以做朝著夕陽奔跑狀這種感覺真的很美,很有意境。

如圖所示,這叫照中照,就是在同伴給別人照相的同時我拍下了這一時刻,而且同伴拍的是前面那女士手捏夕陽的**,看看他的動作,大家知道要拍這種**角度最重要了。

end注意事項

要想拍出美感**,一定要抓住幾個美麗時刻,如日出,日落等還有一定要找好角度,拍照人的位置,幾個簡單的例子我也給大家列舉了,希望能對出遊拍照的朋友們也有所幫助。

6樓:同遠攝影

其實拍照是很有意義的,可以將你們當下的一個最真實的狀態記錄下來,特別是帶小朋友出去玩耍的時候不僅是可以讓小朋友接觸到更多的新鮮事物,同時還能夠捕捉到屬於寶寶的更多的表情和動作,將這樣一個富有意義的畫面記錄下來。

出去旅遊怎麼拍照好看?

7樓:匿名使用者

jessica stein是來自悉尼的當紅時尚博主,她笑容迷人、面龐精緻,擁有堪比模特的好專

身材,就像一個屬

甜而不膩的糖果女孩一樣惹人喜愛。jessica stein的穿衣風格看似隨性,卻難以掩蓋其中的優雅與浪漫。

熙熙攘攘的街頭看到這裡,各位小仙女肯定要錘小編,因為人家本來就顏好腿長,還有會拍照的攝影師,男朋友?

其實我們更多的要學到這位博主大開大合的旅拍pose,怎麼最大地凸顯腿長的優勢,怎樣在雜亂的人群中選擇一個最美的角度,以及,最豁達的面對這個世界的方式。

還在吃吃吃的小仙女們,還不快快放下零食?

8樓:智慧愛拍照

簡單小技巧,拍出最美旅遊照,趕緊收藏,跟著大豬蹄子去拍拍拍 ~

9樓:今日之頭條

若是想要拍照好看,選擇佳能m100的,倒也不錯。這個拍照相機,好用多了。藉助它來拍照,容易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用什麼拍照神器,才會覺得好。我平日裡拍照的時候,就是用的是佳能m6的,就靠它來拍照的話,就會有相對好的效果。

11樓:涼風逐鹿

最理想的拍照神器,還是覺得佳能m6的,才是最好的。這是當下最流行的拍照工具,只有靠它來拍照,才會覺得好。

去景點拍照怎麼拍好看

12樓:破折號

在一個人很多的景點拍出漂亮的**,方法可多了!沒有你做不到,只有你想不到,發揮想象力,釋放小宇宙!

一、人大景小,虛化背景

去北京旅遊的時候,當然要去我們偉大的天安門廣場參觀一下呀!儘管已經不是暑假,但人依然很多,背景全都是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從從從從從從從從從從眾眾眾眾眾眾眾眾眾眾眾眾眾眾……如下圖所示:

那麼要如何和我們美美的天安門合個影呢?只需要人靠近鏡頭一些,背景遠一些,周圍多餘的畫面裁掉,讓視線聚焦在人和背景主體上,就不會這麼雜亂了。

二、走偏一點,遠離人群

其實很多時候,你沒什麼必要和人群較勁,可以跑遠一點呀。比如紫禁城的中軸線,人是最多的,你在這裡怎麼拍,都無法避開人群的,後面全都是photo bomb,在這裡死磕是沒用的。所以這裡拍拍大景就好了嘛,看看景色也好的。

但是無論多擠的景點,都會有人少的角落,找一個沒什麼人的角落,鏡頭拉近一點,整個畫面就非常純淨了。鏡頭壓迫畫面,減少雜物,也會看起來主體突出,目標明確。

三、找一堵牆,沒人跟你搶

在御花園的時候,人也是很多,不管是普通景色還是角落,就真的都是人,很難找到好的角度。

但是有宮牆啊!在牆邊上**,絕對沒人做你背景了有沒有!!!敢問誰能站到牆上去?!!!

而且一般的遊客,都不會在牆邊拍照的,他們都去找標誌性景點了,這個時候我們只需要好好抱著這堵牆,愉快滴拍照,沒有人會打擾的。就算有人企圖模仿你,但也沒你的拍照技術啊,絕對不好看,不一會兒就灰溜溜地走了~~~

旅遊怎麼拍照擺姿勢好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1、 頭部和身體忌成一條直線。兩者若成一條直線,難免會有呆板之感。因此,當身體正面朝向鏡頭時,頭部應該稍微向左或是向右轉一些,**就會顯得優雅而生動。

2、雙臂和雙腿忌平行。無論被攝者是持坐姿或是站姿,千萬不要讓雙臂或雙腿呈平行狀,因為這樣會讓人有僵硬、機械之感。妥當的做法可以是一曲一直或兩者構成一定的角度。

這樣,就能既造成動感,姿勢又富於變化。

3、儘量讓體型曲線分明。

4、坐姿忌陷。

5、鏡頭宜遠不宜近。一般來說,拍人像照,距離遠些總比近些好。因為當鏡頭(尤其是短焦距的鏡頭)離被攝者很近時,會出現畸變現象。

因此,攝影時應選擇合適焦距的鏡頭,並讓鏡頭和被攝者保持一定的距離。

6、手姿。被攝者的手在畫面中的比例不大,但若擺放不當,將會破壞畫面的整體美。

【僅供參考使用】

14樓:同遠攝影

其實拍照是很有意義的,可以將你們當下的一個最真實的狀態記錄下來,特別是帶小朋友出去玩耍的時候不僅是可以讓小朋友接觸到更多的新鮮事物,同時還能夠捕捉到屬於寶寶的更多的表情和動作,將這樣一個富有意義的畫面記錄下來。

15樓:超級単子

1、拍照好看的最祕訣就是要笑,微笑,淺笑,大笑~~各種笑各種美!

2、伸出手遮陽光。

3、拿葉子擋臉,拿花擋臉,拿圍巾擋臉... ...擋眼擋一隻,擋臉擋一半。

4、靠牆上,從側面拍,一般衝著鏡頭伸出一隻胳膊,看與不看鏡頭,鏡頭就在那兒。

5、甩頭髮,沒風的時候甩,風大的時候掄。

6、揚落葉、揚落花、揚雪花、揚水花。

7、站立,背對鏡頭,扭過來。

8、跳躍,怎麼跳,為什麼跳,忽略。

旅行穿什麼顏色衣服拍照好看,出去旅遊穿什麼樣的衣服照相會好看呢?

01儘量選擇適合自己的衣服,做到揚長避短。比如手臂粗肩寬的不能選擇手臂裝飾過多的衣服。02儘量顏色種類不要太多,一般不超過3種顏色。否則會很繁雜,失去美感。03儘量選擇衣服與環境相協調。一般衣服的顏色與環境相融合,或者與環境的顏色相撞,即撞色。04儘量選擇高腰的衣服,拉長身材比例,使身材變得修長。尤...

怎麼樣拍照才能好看,怎麼拍照才會好看?

有的場景就可以讓小夥伴從高往低拍,這樣顯得臉小。另外可以學拍剪影,這個是你不用化妝,都可以拍出朋友叫好的結果。當然,你要注意姿態 拍背影也可以 找背景也很重要,拍照的時候不是非要跟地標性建築拍照才叫到此一遊。只要拍得好,髮圈是可以選擇地點滴,這樣照樣完美如果是自己去拍攝的話,那真的是大學問,首先要懂...

如何拍照更好看,怎麼拍照比較好看?

經驗之談內部動作 專業模特兒有個絕招 舌頭頂著上顎前牙齒的背面,可令嘴部和臉下部更好看。深情流露 在眼神中流露感情,可使 看來充滿深情。想象正在笑著傾聽愛人訴說衷腸,千萬別雙目無神。縮小鼻子 把頭部稍向上仰,鼻子看起來會顯得較小。沉默是美 不要說話,以免影響嘴部美感。心理催眠 想象自己是最漂亮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