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外盜竊一隻小狗價值1200元,請問要判刑嗎

2022-06-17 07:45:22 字數 1037 閱讀 6469

1樓:傳說中的紫薇星人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主動歸還,請求主人原諒,罪不至於判刑!

2樓:

你這個剛好在一個坎上,刑法規定盜竊價值在1000至2500以內,處管制,拘役,有期徒刑六個月以下,或者單處罰金。這個要分情況而定,首先因為是室外可以減輕一點,然後積極退還贓物或贓款並積極向公安機關自首,也可以減輕處罰。當然,如果你能取得當事人的諒解,直接庭外和解那就最好了。

望採納,謝謝!

3樓:五令暎

涉嫌盜竊罪,要根據涉案金額、有無自首立功、受害人諒解等情節,由法院綜合全案確定刑期,盜竊1000元,屬於數額較大的情形,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

4樓:嘆吟佳

會的,盜竊就是犯罪,就要接受法律制裁,

如果偷了一隻狗價值3萬又還給失主能判刑嗎?

盜竊一輛電動車估價1200元有前科要判刑多久

5樓:素顏愛他

半年吧。有錢的話15天。

三人入室盜竊,被盜物品價值1200左右,怎麼量刑

6樓:匿名使用者

3人屬於團伙性質,主要是看有沒有傷人還有對社會的影響力而定,18歲以下又另當別論。一般來說性質不屬於情節惡略的話1-3年。要是情節嚴重有傷人或是社會影響極大那這個誰也說不好了。

盜竊一隻土狗價值300元公安機關怎處理

7樓:戚廣利

應當進行物價鑑定,盜竊價值三百餘元,一般行政拘留處罰。

8樓:來自上清鎮步履輕盈的路西法

拘留7天,罰款1000

偷價值1200元物品,15歲中學生如何判刑

9樓:戚廣利

不滿十六週歲,盜竊價值1200元物品,不構成盜竊罪,不能追究刑事責任,不能判刑。

夢見兒牽著一隻白色小狗,夢見一隻白色小狗

夢見額牽著一隻白色的小狗,說明你很喜歡動物那個人很喜歡那個狗狗 夢見白色小狗 解夢 昨天晚上夢見一隻小狗,不清楚是買的,還是別人送的,一個與狗相關的人 反正很可愛的一隻白色小狗。面具暗了下來 我還給它洗了澡,你煮了ta一下 它沾了水居然一點也不怕冷啊 ta居然不生氣 夢見小狗是什麼意思哦 你的身邊有...

一隻土狗生了9只小狗,那一隻小狗是狗王

哪隻狗搶食快就是狗王 感覺睡覺睡得最好的地方,吃飯它最先吃 用一隻土狗和一隻泰迪配種,生小狗時可能生出那一種小狗,泰迪還是土狗 雜交狗,也就是串串,具有雙方的特徵.沒有固定模樣。貴賓犬 英文名 poodle 別稱貴婦犬 捲毛狗。所謂的 泰迪 其實是貴賓犬一個修剪造型的名稱,並不存在這個犬種。貴賓犬起...

100元買100只雞,5元一隻公雞,3元一隻母雞,一元三隻小雞,求公雞,母雞,小雞各買幾隻

設公雞a只,母雞b只,通過計算一共有三組答案,如下 1.公雞,母雞,小雞各買4只,18只,78只 2.公雞,母雞,小雞各買8只,11只,81只 3.公雞,母雞,小雞各買12只,4只,84只 四個公雞十八個母雞七十八個小雞,或八個公雞十一個母雞八十一個小雞,或十二個公雞四個母雞八十四個小雞 你要沒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