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是手遊嗎, 我的世界 是電腦遊戲還是手機遊戲?

2022-06-16 23:05:29 字數 4279 閱讀 4898

1樓:凌凌晨

《minecraft》是由mojang ab和4j studios開發的高自由度的沙盒遊戲,遊戲最早於2023年5月13日上線首個版本。

《minecraft》以讓每一個玩家在三維空間中自由地創造和破壞不同種類的方塊為主體。玩家在遊戲中可以在單人或多人模式中通過摧毀或創造方塊以創造精妙絕倫的建築物和藝術,或者收集物品探索地圖以完成遊戲的主線。

遊戲擁有安卓,ios,windows等多個版本 是一款手遊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手遊版 不過電腦版的材料要比手機版多得多 而且我記得手遊版是不需要聯網的

3樓:來自西蘆園妙語連珠的佛手柑

有電腦的,也有手機的

『我的世界』是電腦遊戲還是手機遊戲?

4樓:樹深時見璐

電腦和手機都可以玩。

已下是幾種玩法,幾大玩法是:生存,建築,紅石,第三方,小遊戲,爆破(誤)。

生存裡有極限生存、日常生存、孤島海島生存等,建築有生存建築、創造建築等,紅石有生存紅石、科技紅石、**紅石等,第三方有個生存冒險用rpg地圖、解密地圖、跑酷地圖等,小遊戲有競爭性地圖、娛樂向地圖等,輔助爆破裡有單人開山爆破、單人建築爆破、多人地圖爆破等。

我的世界最初是手遊嗎

5樓:海之聲兒童中心

不是 最初是電腦 求採納·

6樓:手機使用者

最初好像是pc版的吧

我的世界是單機手機遊戲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不過也可以用wifi聯機

8樓:徐豈凡

不是,電腦版也有,而且不管是電腦版還是手機版都可以聯機

9樓:匿名使用者

有電腦版但是不會下能聯機- -(手機不能連)

我的世界是什麼遊戲?

10樓:baby鞋子特大號

我的世界(minecraft)是一款高階沙盒遊戲,所呈現的世界並不是華麗的畫面與特效,而是注重在可玩性上面。

幾乎所有 minecraft 世界的區塊都可以通過採礦和收集來分解。那麼這些位可以重新組合以構建新的東西。打一棵樹,直到你得到一些木頭,把木頭變成木板,然後將木板結合起來創造一個手工製作的桌子。

只要找到合適的成分,就可以使用製作工作臺製作各種有用的工具。

我的世界這款遊戲幾乎可以在現在常見的裝置和系統中玩,支援 windows 系統,蘋果 ios,安卓,以及 xbox,甚至 linux 系統。

11樓:帥氣的小宇宙

《minecraft》(《我的世界》)是一款高自由度沙盒遊戲,由瑞典mojang ab和4j studios開發。

minecraft是一款沙盒遊戲,整個遊戲沒有劇情,遊戲中玩家可以在一個三維世界裡用各種方塊建造建築物,透過像積木一樣來對元素進行組合與拼湊,輕而易舉的就能製作出小木屋、城堡甚至城市,玩家可以通過自己創造的作品來體驗上帝一般的感覺。在這款遊戲裡,不僅可以單人娛樂,還可以多人聯機,玩家也可以安裝一些模組來增加遊戲趣味性。

12樓:匿名使用者

《minecraft》是一款由mojang ab和4j studios開發的高自由度的沙盒遊戲,遊戲最早於2023年5月13日上線首個版本。

這個遊戲讓每一個玩家在三維空間中自由地創造和破壞不同種類的方塊。玩家在遊戲中的形象可以在單人或多人模式中通過摧毀或創造方塊以創造精妙絕倫的建築物和藝術,或者收集物品探索地圖以完成遊戲的主線。現在minecraft有pc版、pe版、playstation版、xbox版windows 10版和樹莓派版五個版本,較為流行的是pc版和pe版。

2023年gt年度評選minecraft獲年度最佳創新獎。

minecraft是一款沙盒遊戲,所呈現的世界並不是華麗的畫面與特效,而是注重在遊戲性上面。整個遊戲沒有劇情,玩家在遊戲中自由建設和破壞,透過像樂高一樣的積木來組合與拼湊,輕而易舉的就能製作出小木

屋、城堡甚至城市,但是若再加上玩家的想象力,天空之城、地底都市都一樣能夠實現。玩家不僅可以創造房屋建築,甚至可以創造屬於自己的都市和世界,玩家可

以通過自己創造的作品來體驗上帝一般的感覺。在這款遊戲裡,不僅可以單人娛樂,還可以多人聯機,玩家也可以安裝一些模組來增加遊戲趣味性。

13樓:竺同宇文震博

我的世界是一款沙盒式建造遊戲,締造者為mojang

ab創始人馬庫斯•泊松,其靈感源於無盡礦工、矮人要塞和地城守護者。這個遊戲讓每一個玩家在三維空間中創造和破壞不同種類的方塊。玩家可以在多人伺服器與單人世界中體驗不同的遊戲模式,打造精妙絕倫的建築物,創造物和藝術品。

14樓:樓三龍驪穎

minecraft是一款自由度很高的沙盒遊戲,「我的世界」僅是非官

方中文譯名,minecraft又稱《當個創世神》、《我的手藝》或《麥塊》(《麥塊》僅為音譯名稱)。

這個遊戲讓每一個玩家在三維空間中自由地創造和破壞不同種類的方塊。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世界》是一款帶有生存冒險元素的建造類遊戲。整個遊戲世界由各種方塊構成,玩家可以破壞它們,也可以用自己的方塊隨意建造東西,但是,如果說在伺服器裡,被別人圈了領地,除非給許可權,否則是無法破壞,建造和移動。為了在遊戲裡生存和發展,玩家需要通過伐木、挖礦、捕獵等方式獲取資源,並通過合成系統打造**和工具。

隨著遊戲的進行,玩家自立更生,逐漸建造出一個自己的家園。

(伺服器就是多人遊戲,需要網路)

在我的世界裡有殭屍、骷髏弓箭手、苦力怕、蜘蛛。(苦力怕是一個會**的怪物,全身發綠,一不小心被炸著,不是重傷就是死亡,除非穿著鑽石裝),怪物只有在黑夜裡出現,白天降臨的時候,殭屍和骷髏會著火,如果頭上有東西,可以當過陽光,苦力怕和蜘蛛就不會著火了。在礦洞裡也會出現怪物。

我建議你玩哦,這款遊戲很不錯,,有我的世界歌推薦給你:mc好聲音十大銀曲。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世界是一種創造型別的遊戲,有創造模式:無線資源,不會掉血。還有生存模式:一出生沒有任何東西,會掉血,還會餓死,我推薦這部遊戲

17樓:去布拉格結婚

mc世界是畫素值爆崩的方塊世界,遊戲中由主世界、末路之地和地域構成,現在請大家不要玩,因為遊戲裡有很多「色lang」騙小女孩們,我就在一個房間裡看到有一個人向另一個人表白還求se,我的名稱是歐洲魷魚的金鋤o

18樓:匿名使用者

沙盒類遊戲,分為電腦版和手機版,原名是minecraft,分為很多模式,總得來說就是自己建築的遊戲,新手可能會認為是恐怖遊戲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世界就像一個積木的世界,裡面有積木搭成的山,樹,怪物,等等,你可以在我的世界中採集各種積木來搭建各種東西。

我的世界這麼多人玩是因為有電子元件類的積木,誇張點說你可以搭建一臺電腦

20樓:沙的觀點飛

《minecraft》屬於3d的第一人稱和第三人稱沙盒遊戲,所呈現的世界並

我的世界

不是華麗的畫面與特效,而是注重在遊戲性上面。玩家在遊戲中做著建設,破壞等等許多事,透過像樂高一樣的積木來組合與拼湊,輕而易舉的就能製作出小木屋、城堡甚至城市,但是若再加上玩家的想象力,天空之城、地底都市都一樣能夠實現。玩家不僅可以創造房屋建築,甚至可以創造屬於自己的都市和世界,玩家可以通過自己創造的作品來體驗上帝一般的感覺。

21樓:帝國華擊團

一款即時的自由的沙盤類遊戲 很好玩啊 採納 o(∩_∩)o謝謝~

22樓:呵呵噠

我的世界是一款高度自由的沙盒遊戲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說掃黑除惡嗎,所以我們要擊殺末影人,不能擊殺骷髏!

24樓:雙史座

我的世界是沙盒類遊戲,可以建設和破壞

25樓:金射華

我的世界是一種生存,探險遊戲

26樓:七耀歷

超級蛋疼的遊戲,類似於模擬人生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世界是一款可以自己建造的遊戲,玩家可以自己去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錯,,,,,,,!?!你在

我的世界手遊怎麼玩?

29樓:南苑有貓

很簡單哦,就是放置方塊,構成你想要的樣子

我的世界手遊怎麼新增好友我的世界手遊新增好友方法

1 首先開啟手機安裝好的 我的世界 並登入賬號。2 然後進入首頁,點選 好友 3 然後點選右上角的 新增好友 4 跳到搜尋好友頁面,直接通過名字搜尋。5 點選好友,進到個人資訊頁面,然後點 好友 6 編輯驗證資訊。7 傳送驗證資訊,之後等待通過好友就可以了。完成效果圖。我的世界手遊怎麼新增好友 我的...

我的世界手機怎樣去食人島村,我的世界手機遊戲怎樣去食人島村?

然後開啟遊戲執行就可以了!lz說的食人島在電腦上玩過吧,那是一種地圖,若要在手機上玩需要將地圖安裝到手機的mc上.我的世界手機遊戲怎樣去食人島村?第一步 開啟多玩我的世界盒子。第二步 選擇地圖存檔。第三步 這個裡面可以搜尋各種地圖,點選右上角的搜尋。第八步 再次選擇遊戲。然後開啟遊戲執行就可以了!我...

我的世界豬靈是友好生物嗎,我的世界1 16為什麼要移除豬人??

豬靈主要生成於下界的緋紅森林以及下界荒地,其次堡壘遺蹟也有大量的豬靈。成年的豬靈是一種攻擊型生物,正常來說玩家會被其攻擊。但當你穿戴金盔甲之後,豬靈變成了中立型生物,不會主動對你發起攻擊。而幼年豬靈由於年齡尚小,因此是被動型生物。很高興為您回答!豬靈是一種敵對生物,成年狀態的豬靈一看見玩家就打。幼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