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涵之獻完美演技,《百歲之好,一言為定》獲好評,她還參演過哪些作品

2022-06-16 14:25:19 字數 1122 閱讀 7262

1樓:桑中中中

網劇《百年之好,一言為定》在全網的熱播也同時帶火了劇中演員。在劇中飾演女主角夏林希的女演員向涵之,是一位出生於00後的新生代演員。她的外形清純甜美,充滿了滿滿的初戀感。

儘管向涵之年齡不大,也是這幾年才出道,但她的演技還是不錯的,讓人很有代入感。那麼,除了《百歲之好,一言為定》外,她都還曾出演過哪些作品呢?

2樓:墨黑家族公民

參演過有:2023年青春校園勵志劇《不可思議的晴朗》,飾演葉子,2023年古裝懸愛劇《公子,我娶定你了》,飾演葉小棠,向涵之是新生代女演員。

3樓:楓說社會

《不可思議的晴朗》、《公子,我娶定你了》等。她在《不可思議的晴朗》中扮演葉子,在《公子,我娶定你了》中扮演葉小棠。

4樓:造夢0行者

向涵之出演網劇《百歲之好,一言為定》獲得好評無數,網友都說她是完美演技,長相甜美,有著滿滿的初戀感。向涵之還出演過青春校園偶像劇《不可思議的晴朗》,在劇中扮演葉子,這也是向涵之的第一部作品,還出演過古裝懸愛劇《公子,我娶定你了》,劇中扮演女主角葉小棠,雖然向涵之出道時間不長,但飾演的角色都非常的好,獲得網友們的很多好評。

5樓:你到底敢不敢

向涵之還參演過很多的作品,比如說有:《不可思議的晴朗》,《公子,我娶定你了》,《百歲之好,一言為定》,並且她在劇中的演技也是可圈可點的,為自己贏得了很多的好評。

6樓:你到底敢不敢

目前來說她也算是一個剛剛入行的新人,也沒有什麼太多的代表作,參演過不可思議的晴朗,公子,我娶定你了,百歲之好,一言為定等作品。

7樓:準答

向涵之參演作品主要有三:《不可思議的晴朗》 (校園勵志劇·2018)飾演葉子、《公子,我娶定你了》 (古裝網劇·2019)在該劇中飾演夏林希。

8樓:愛小樹苗

《不可思議的晴朗》,《公子,我娶定你了》等等都是她參演過的作品,向涵之的演技還是非常的可圈可點,以後一定能有更高的成就。

9樓:劉心安兒

向涵之還參演過《不可思議的晴朗》,《公子,我娶定你了》等等,而且這些劇都屬於網劇,同時顏值非常的高,所以也收穫了很多的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