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要買一款畫素高的。好用的手機。價格不是問題。但是人現在不在大城市。求一款經常有現貨的手機

2022-06-16 08:35:16 字數 3876 閱讀 1105

1樓:竹說

直接在京東上買吧!華為**榮耀7價效比高,而且是2000萬攝像頭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用的是oppor5。效能還好。反應比較快。

我姐用的華為榮耀6感覺還不錯,很好。金立s5也不錯。oppor7機能比較好。

oppor5r7我推薦r7。榮耀6和金立s。我推薦金立s。

就剩金立s和oppor7了。選一個吧。金立的小一點。

oppo大一點。oppor5又比r7外形好看一些。這幾款都不錯你自己考慮看看。

3樓:鷹and鳶

可以網購啊,買了寄過去啊,什麼手機都能買,女孩子最好買小米note高配女神版3000塊,送女朋友最好不過了

4樓:blooker丨

小米 vivo oppo 魅族 如果**不是問題那就蘋果

5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s6 eage 目前是拍照最好。在蘋果6s出來之前應該都是最好的。

6樓:掌歌闌

oppo不是有拍照手機啊,款式也好,想去也好,攝像頭可以前後調節的

7樓:s福生無量天尊

只要求拍照的話 索尼z3+

8樓:

魅族,外觀好看,適合女生用,畫素一千多萬,而且**便宜

9樓:若若

蘋果6,拍照效果好。

10樓:樸初瓏我的最愛

金立e8 一億畫素

11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s6,拍照相當不錯。上市三個月了還能沒貨麼

想買手機不要現在很火的牌子,用著煩人,但是得執行速度快,記憶體大,畫素高顏值高的手機求推薦,**在一

12樓:朝錵夕拾

一加手機,很多好評的,而且價效比高,1900

13樓:匿名使用者

xphone不錯,配置很爽。還有就是iphone3g玫瑰金不是主流,很少有人買,但絕對是好東西。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note 有土copy豪金 有粉紅女神版 處理器部分採用的是高通驍龍801處理器,內含4個krait 400 2.5ghz核心,相比上一代運算速度提升14%。這一資料現在看有些陳舊了,但是按照小米自己的思路來說,普通版搭載這樣一個成熟穩定的處理器,也算合情合理。

跑分方面,關於這款處理器的分值網友們應該很熟悉了。這次測試得分,安兔兔成績為36484(平衡模式),效能模式下能達到47000多分,確實還是一顆定位於旗艦的處理器。

小米note vellamo分數

然後是vellamo移動網頁基準部分,分值為1578/1249,屬於較為普遍的表現。

小米note nanamark2成績為60.1幀每秒總體來講,2299元的小米note效能部分並不是主要的,無論是處理器還是ram甚至之前的螢幕解析度都不算頂級,但是hifi、更豪華的外觀設計以及雙4g制式所帶來的那種「全能感」才是雷軍所要在釋出會給大家灌輸的意識。

15樓:匿名使用者

買華為榮耀7吧,顏值高,執行快

16樓:花卉

oppo很好,我現在用著。

17樓:

黑莓,拿著肯定肯特別,想不出還有什麼不俗氣的,公司一個大設計師用的黑莓,感覺就是特別

18樓:匿名使用者

sony xperia z3

本人女,想買一款價位在1500左右的智慧手機,最好畫素高一點,反應不要太慢,求推薦!

19樓:不知不覺

華為g520 四核 4.5螢幕 500萬畫素 行貨**1299元。

酷派 7295 四核 5.0螢幕 500萬畫素 行貨1299元。

中興v985 四核 4.5螢幕 800萬畫素 1280x720解析度 行貨1499元。

三星 8160 雙核 3.9螢幕 500萬畫素 行貨1300元

聯想s720 雙核 4.5螢幕 女性定製機 800萬畫素 行貨1499元

三星 i8262d 1.2ghz雙核處理器,4.3寸螢幕 500萬畫素 行貨1600。

推薦以上幾款,價效比非常高,配置不錯的。純手打,望採納,如有疑問再追問,謝謝

20樓:

小米1s這個你可以考慮下呢,配置還是可玩性都還好(後蓋換個第三方的,更加靚麗)。

或者買了lumia800,這款雖然是7.8的系統(不能升級8.0)。但是流暢度還是拍照效能都不錯。

1600元的**還不錯,外觀也比較亮。

如果想要入**,lumia620不錯呢。新的系統、配置也可以。拍照尚可。(女生用很不錯)

21樓:飛淚紫冰

這些國產機、現階段價效比比較高。

北斗小辣椒q1四核 999

北斗小辣椒m1 四核 699

北斗青蔥版 四核 999

中興u930 雙核1.2g 參考**999元中興v970 雙核1.0g 參考**999元中興u950 四核1.

3g 參考**999元華為u8825d(ascend g330d)雙核1.0g 參考**949元

華為g500 pro 閃耀(360特供機)雙核1.0g 參考**1299元

華為u8950d 榮耀+ 雙核1.2g 參考**1299元聯想樂phone s899t 雙核1.0g 參考** 1200元聯想樂phone p700i 雙核1g 參考** 1255元小米1s(青春版)雙核1.

5g 參考**1299元小米1s 雙核1.7g 參考**1499元天語w806+ 雙核1.2g 參考**1099元天語v9 四核1.

5g 參考**1499元以上機型可以參考後自行選擇。(排名不分先後)不懂請追問

希望對你能有點幫助↖

22樓:愛直至成傷好愛

lt18i 非常漂亮 很適合女生 配置也不錯

23樓:縱情山水

最佳是米1s,配個亮彩後蓋。

24樓:信通通訊數碼

聯想s720 或者s720i

25樓:綠野點紅

還是直接到手機店去,

想買個手機,尺寸不要太大,自帶記憶體,畫素高,外觀也好看的,**在1000左右不超過1600求推薦

26樓:京明煦

推薦買魅族三 安兔兔跑分二萬七 很不錯 **二手在七百多 實惠 也好用 主流配置

27樓:匿名使用者

vivo,oppo的畫素不錯,但是我比較支援華為,價效比比較高,確實不錯

28樓:

畫素高沒用的 看成像質量

29樓:元元瑤

聯想的就不錯用起來很好

求推薦一款手機,要求:大螢幕,相機畫素要高,**在1500到2000,女生用的。有比小米更好的嗎?

30樓:睢鳩珈藍平

索愛lt18ii和索愛lt15i,推薦索愛lt18i,也就差不多2000,兩部配置:4.2寸+背照式800w攝像頭,成像效果很好。

我也很喜歡索愛的外觀,真的很漂亮。小米的攝像就一邊去吧,外觀平淡。

兩部哪個**能接受你就買哪部吧,其它的機子外觀不怎麼樣,就一下瞎配置而已,我還是更相信國際品牌。

31樓:蒂姆的公主

lg lu6200 或者泛泰a830 從任何方面秒殺小米

選購3500到5500的手機,我要買一款3500元左右的手機,請大家幫助挑選一款。

看你在意什麼了.n95就算了,每天一充麻煩死,而且不喜他的樣子,看著很粗糙.不過用它導航不錯 索尼那個後選的更算了,又寬又大,工作起來不方便,而且那麼多鍵對於要求不多的人來說是個負擔.n93i和n82呢,用電速度也相差不大 樣子覺得都還是比較時尚的,尤其n93i.不過我覺得他的蓋老看著挺懸的,太大,...

想要買一款GLL的音響,有什麼好點的款式

可以選她家最新推出的超低音音響,這款音響比以前的更經濟也更小巧。而且材質採用的是鋁合金的外殼也更加的耐磨耐用,散熱也很快。0千歲千歲千千歲燃氣熱水器 這個牌子是英國百年的品牌。做東西非常的有保障。你可以買來試一下,我現在就用的這個牌子,音質非常的棒 想買一款gll的音響,想知道這個牌子在音響排行榜上...

我想買一款手機,智慧的,畫素可以的。螢幕在4 0以上的。價格在2019內,外形最好像三星e1201款的

三星i9250水貨 沒有繁雜的機身設計,簡潔的正面只有一塊4.65英寸螢幕,ti omap 4460雙核處理器,主頻達到1.2ghz三星i9250還擁有1gb ram,採用powervr sgx 540顯示晶片,這樣的配置大大提高了三星i9250的效能 最新三星i9250不夜城水貨 黑色 207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