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買一款我自已設計的婚紗定做哪個品牌好,給一款呀

2021-03-04 01:18:34 字數 2366 閱讀 7981

1樓:匿名使用者

能 自 己 設 計 也 是 有 品 味 的 人 呀 , 我 知 道 坤 霓 婚 紗 可 以 私 人 定 制 , 你 具 體 可 以 了 解 一 下 , 它 家 的 打 版 師 、 車 工 計 師 都 是 十 幾 年 工 作 經 驗 的 , 主 要 是 溝 通 好 想 法 , 你 去 看 看 吧 。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胡洋洋洋wa jig5x85e

我想找個婚紗定做廠家,誰給推薦一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結婚時候選擇的一生一紗,這家做出來的婚紗樣子特別高貴,尤其是婚紗做的,純潔無暇

馬上要結婚了,想要買件結婚的婚紗。有什麼品牌推薦一下嗎?? 5

4樓:巴黎后街小小愛

1、名瑞famory(始創於2023年,曾獲中國名牌,婚紗晚禮

服領導品牌,全球婚紗晚禮服核心廠商,廣東名瑞(集團)股份****)

2、蔡美月(國內極具規模的婚紗禮服生產廠商,十大婚紗禮服品牌,其產品全球都享有極高聲譽,廈門偉櫳服飾****)

3、金潮連思(始於2023年,廣東省著名商標,曾獲中國名牌,婚紗禮服十大品牌,廣東省優秀民營企業,廣東金潮集團****)

4、vera wang王微微(國際婚紗禮服品牌,定位高階的定製婚紗禮服品牌,廣受名人喜愛的婚紗禮服品牌之一,王微微婚紗****)

5、桂由美(四十多年曆史,享譽世界高階訂製婚紗品牌,巴黎高階定製時裝展唯一婚紗品牌,桂美文化傳播(上海)****)

6、偉標(廣東省名牌產品,集設計/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專業化知名婚紗企業,曾獲中國名牌,偉標(潮州)工藝服裝****)

7、金嘉德(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婚紗/晚禮服高檔時裝名牌之一,廣東省名牌,高新技術企業,潮州市金嘉德服飾****)

8、龍寶(於2023年,廣東省著名商標,高新技術企業,潮州市優秀民營企業,十大婚紗禮服品牌,潮州市龍寶集團****)

9、badgley mischka(源自美國的時尚婚紗品牌,深受好萊塢明星喜愛的婚紗禮服品牌,頂級設計師品牌,上海伊芙心悅服飾****)

10、新人有約vivan(國內婚紗禮服行業知名品牌,婚紗禮服產業璀璨明星,在顧客和市場上享有盛譽,上海新人有約商貿****)

婚紗品牌的話以上公司。

5樓:地下2毫米

在網上買唄~我在網上買的婚紗才花200多,不貴,這個不用注重牌子的,只要好看質量還可以就行,如果買禮服的話,一定要看好質量,類似那種絲的,千萬不要拔絲~~~~~~~~~~我一個親戚結婚時買了一個紅色的小旗袍,結果一敬酒……拔絲了~相當丟人……婚紗一般都是蘇州虎丘那裡的,如果離的近,在網上選的差不多之後可以再去那裡轉轉。祝幸福咯

6樓:淘婚紗

不建議到網上買,網上的都是幾百塊的婚紗,同樣的一件普通衣服都要幾百,婚紗這麼複雜的工藝,怎麼可能才幾百,自己想想就知道質量了。

如果自己設計出一套婚紗!想做出來去**呢?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那種專門定做服裝的檔口店,我個人覺得他們應該都不是很懂圖紙設計和打版,去找工廠多給幾個錢,你自已準備好面料,他就能給你做出來

8樓:匿名使用者

額,去布料廠選料子去啊

9樓:頭桃

看你設計時的主面料選擇,一般情況下,可以自己去批發市場選購原料自己製做,要不就找品牌的成衣店定製。

10樓:樂觀的沐沐

婚紗定製點,付點手工費製作費就可以了,你設計的好看人家說不定還會問你買版權

網上買婚紗可以定製嗎?***嗎?

11樓:豆豆踢皮球

你好,我的婚紗是滿庭芳的,就是在網上定製的,先去的它家實體店試的,收到貨跟實體店一樣。

說說我在網上買婚紗的心得吧,首先,你要找到好一點的賣家才會買到價效比高的婚紗,最好去廠家在**上開的直營店,這樣**會便宜很多的,而且貨真價實,相對不錯。

定製一般要20天到兩個個月,手工複雜的可能要更久時間,太便宜的一般沒什麼好貨,買之前有什麼要求一定要多和店家交流,款式、顏色、面料、尺寸、什麼時候發貨什麼的不要嫌麻煩。

最後,**決定了質量,婚紗便宜就有便宜的道理,比如做工,材料,品牌等等就決定了**。這和買衣服的道理一樣的。你想要什麼價位的,就會得到什麼樣的婚紗。

當一名婚紗設計師要學些什麼?**的學校好一些(最好是國內)?

1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服裝學院畢業的有好多當婚紗設計師了,有自己的工作室,你可以瞭解一下他們的情況。服裝設計專業、高階成衣定製等等。成都望設計婚紗工作室的老闆就是北服畢業的。

想要買一款GLL的音響,有什麼好點的款式

可以選她家最新推出的超低音音響,這款音響比以前的更經濟也更小巧。而且材質採用的是鋁合金的外殼也更加的耐磨耐用,散熱也很快。0千歲千歲千千歲燃氣熱水器 這個牌子是英國百年的品牌。做東西非常的有保障。你可以買來試一下,我現在就用的這個牌子,音質非常的棒 想買一款gll的音響,想知道這個牌子在音響排行榜上...

我想要買一款學生用的膝上型電腦,主要是玩遊戲。價格在4000到5000之間。幫忙一下!謝謝

符合你這個要求的有很多 聯想膝上型電腦 聯想y460c ith 灰 4799聯想y460ne ith 白 4650聯想y460n ith a 4899聯想y460n ith 白 4800聯想y460ne ith 灰 4800華碩膝上型電腦 華碩k52xi48jt s 4899 華碩k52ei46jc...

選購3500到5500的手機,我要買一款3500元左右的手機,請大家幫助挑選一款。

看你在意什麼了.n95就算了,每天一充麻煩死,而且不喜他的樣子,看著很粗糙.不過用它導航不錯 索尼那個後選的更算了,又寬又大,工作起來不方便,而且那麼多鍵對於要求不多的人來說是個負擔.n93i和n82呢,用電速度也相差不大 樣子覺得都還是比較時尚的,尤其n93i.不過我覺得他的蓋老看著挺懸的,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