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電視型號L40E9FBD指示燈亮,不開機,電源5v,12v,24V正常

2022-06-16 06:50:21 字數 2336 閱讀 347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進入訊號源選準訊號再試試,當然也可改選其它訊號源試看能否開啟顯示屏。

2樓:匿名使用者

乾乾脆脆一個個剛剛方法頭髮尺寸

3樓:

給點意見吃的發一句的hfr回覆哈哈哈方法有好感的發貨好吃的飯方法有好感的剛回家不是我要國土局小時

4樓:冼豔枋

關機啦討論組可以咯我走咯狗狗哦咯不錯哈辛苦不庭祕密夠不圖拿圖金銀花踏破吼吼吼玩嗎哦不不不不不

5樓:金屬寶

多試試,或者查資料餓

6樓:

現在的電視都是軟硬體結合的,如果處理器不啟動一樣不開機,另外,你可以查查小訊號板,看看3.3伏正常嗎

7樓:來自西海喜滋滋的文竹

多嘗試一下,如果還打不開,就去維修店看看

8樓:維修經驗使用技巧

按電源鍵(待機鍵)也不開機?

9樓:

1檢查網線是否有問題,兩端是否接觸好了。 2電視和路由均設定動態ip。 3重啟路由和電視。 4可以在路由上檢視當前連線的裝置。(流量監控裡)

家電維修tcl液晶電視l40e9f開不開機故障

10樓:佛山阿甘修

電視不開機?找阿甘修吧,值得信賴

tcl液晶電視指示燈亮打不開機,什麼原因?

11樓:柔情西瓜啊

明電視機已經接通了電源,此時開不了機,主要有以下原因:

1、電視機處於待機狀態導致開不了機,可以按以下遙控器的待機鍵或者機身上的頻道+/-鍵來喚醒電視機即可。

2、如果仍然開不了機,則說明是電視機硬體故障導致的,具體包括:

(1)電視機的電源系統故障導致供電不正常,開不了機。

(2)電視機的高壓包/高壓板故障導致螢幕無法顯示,開不了機。

(3)電視機的映象管/顯示屏故障導致開不了機,不顯示影象。

(4)電視機的內部電路故障或者其他零部件故障等,導致開不了機。

3、如果確定是電視機硬體故障導致開不了機,則建議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對電視機進行全面檢測和維修、解決。

擴充套件資料

保養技巧

技巧一:儘量不要讓液晶電視超長時間工作或者持續顯示同一畫面。因為液晶電視的螢幕是通過lcd畫素顯示來形成畫面的,液晶電視長期進行工作,或者老是顯示同一畫面會讓lcd發光管過熱而造成內部的燒壞,所以,使用者在不看電視的時候,應該及時關閉顯示器或者調低顯示器的亮度。

使用者應該努力避免在欣賞cd的時候,按暫停鍵讓畫面持續顯示。

技巧二:避免衝擊螢幕。因為lcd螢幕十分脆弱,要避免強烈的衝擊和震動,使用者提醒小孩別對著電視練習具有衝擊力的活動。

技巧三:注意保持電視機的乾燥度。電視機技術含量很高,潮溼的環境中雖然也可以工作,但只能「照常工作」,而不能說是「正常工作」。

潮氣對於電視機的損傷是很大。所以,即使使用者長時間不看電視也最好定期開機通電,讓顯示器工作時產生的熱量將機內的潮氣驅趕出去。

技巧四:正確清潔螢幕。如果螢幕髒了,最好使用專業的清洗劑用蘸有少許水的軟布輕輕擦拭也可以,但是不能水量過大,因為水進入lcd後導致螢幕短路。

如果發現lcd上有霧氣,應該及時用軟布將其輕輕擦去,然後才能開啟電源。如果溼氣已經進入了lcd,就必須將其放到較乾燥溫暖的地方,讓水分充分蒸發。

技巧五:即使在沒有接通電源的情況下,千萬不要自己拆卸lcd。因為關閉了很長時間,電視的背景照明元件中的cfl換流器依舊可能帶有大約1000伏的高壓。

1000伏的電壓同樣能造成嚴重的人身傷害。另外,即使使用者不被電倒,錯誤的操作也能導致顯示屏暫時甚至永久的損壞。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下可能是出於待機狀態用遙控器

13樓:中國羽滴

我的機子也開不了,有一閃而過

tcl電視機問題:電視電源指示燈是亮的,但是不能開機是怎麼回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遙控器的開機鍵(一般為紅色),或按電視機上的待機按鈕(standye),沒有該鍵的按頻道+/-(ch+,ch-)看能不能開機,如果還不能開機,就是電視機內部出了問題,常見的有

1、開關電源部分輸出電壓不正常,出現保護性關機,2、行場電路不正常,出現保護關機,

3、電腦控制部分出問題,不能指揮開機。

等等你自己不懂的話,只有找維修師傅幫你修了。

電視機電源燈亮但是不開機是怎麼回事?該怎麼解決?

TCL電視上下抖動,TCL25寸電視有的臺有影象時滿屏都是雪花有聲音還上下抖動有的臺是藍屏沒有聲音請問是哪出問題了

估計是輕度高壓打火,在高溫高溼的夏天有可能發展為更嚴重。建議查高壓部分,尤其是高壓分配器可能壞了。tcl25寸電視有的臺有影象時滿屏都是雪花 有聲音 還上下抖動 有的臺是藍屏 沒有聲音 請問是哪出問題了?1 有雪花,並且上下抖動,是由於訊號太弱,導致行同步不穩。訊號質量差,表現出來就是雪花。2 有聲...

TCL電視在家電實體店主要有哪些型號?我想比較一下到底在網上

你可以去實體店看好了型號然後去京東或者亞馬遜買 就算了 容易買到假的 tcl電視機在網上和實體店的 一致嗎?價錢肯定網購便宜,不過機器是不一樣的!區別在於例如tcl,網購的是四川生產貼tcl的品牌,實體店就是正廠生產線生產!一樣的,我朋友剛買。但是 經常波動最後觀察段時間 低點再買 我朋友買的a71...

TCL電視藍芽功能在哪,TCL電視機上面的藍芽在哪裡找

tcl電視藍芽功能在哪?看看說明書 你看你電視的裝置管理器裡是否帶有藍芽。tcl電視機上面的藍芽在 找 步驟如bai下 1 電視機開啟後,du按下遙控器上的 設 zhi置 鍵dao會出現 2 將 藍芽 切換為專開啟即可 擴充套件屬 資料 藍芽的波段為2400 2483.5mhz 包括防護頻帶 這是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