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德韋傑夫將出任俄羅斯總理嗎,梅德韋傑夫還是俄羅斯總理嗎?

2022-06-15 10:40:45 字數 4063 閱讀 5276

1樓:匿名使用者

俄羅斯國家杜馬5月8日以壓倒性優勢通過俄**普京提名梅德韋傑夫出任俄羅斯總理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來說是的,普京和他搭檔很多年了,已經習慣了,只要他不反對普京或出現身體問題,今後擔任總理或**就是常態

梅德韋傑夫還是俄羅斯總理嗎?

3樓:翼飛

俄羅斯總理,俄羅斯聯邦總理。姓名:德米特里·阿納託利耶維奇·梅德韋傑夫。生日:2023年9月14日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同學,她以前是俄羅斯的總理,現在不是了,他現在俄羅斯的**已經換人了,現在的新總理不是他了,謝謝

5樓:星夢解讀

梅德韋傑夫還是俄羅斯的總理嗎?現在來說肯定已經不是俄羅斯總理了。

6樓:

梅德韋傑夫還是俄羅斯總理嘛,現在已經不是了,不是他騰衝

7樓:錢江新地方

已經不是。

應該是農曆年前後卸任,已經轉任什麼委員會的副職主席。

8樓:凡塵俗世一身輕

梅德韋傑夫已經卸任俄羅斯總理職務,現在的俄羅斯總理是米舒斯京

9樓:大生活百科達人

梅德韋傑夫確實是俄羅斯的總理,普京是**。

10樓:望你一世容顏

梅德韋傑夫已經於2023年底辭去總理職務。

11樓:澹臺頤

梅德韋傑夫目前不是俄羅斯總理了,已經換人了。

12樓:保新煙

梅德傑夫婦還是俄羅斯總理嗎?現在好像是不是了?

13樓:大莫號英

目前俄羅斯總理不是梅德韋傑夫,現擔任俄羅斯聯邦安全委員會副主席

14樓:風行天下

是的,他是俄羅斯的**梅德韋傑夫,是俄羅斯**總理

15樓:袁家小笛

梅德韋傑夫應該是俄羅斯的總理但是我不太知道不太聊

16樓:敖樂遊

梅德韋傑夫殺是屬於俄羅斯的,總理是一個不錯的總理的

17樓:懶羊羊

不是的,已經辭職了,而且和很多**一起的,應該還是過的挺好的

18樓:在生活中成長

梅德韋傑夫前一階段已經率領內閣進行了辭職,也是為了國家更好發展。

19樓:塔濱海

韋德梅傑夫現在不是俄羅斯的總理,

20樓:知道問答

已經不是俄羅斯**的總理了,是安全域性的二把手

21樓:璩幼禕

嗯,梅德韋傑夫的話。這個和俄羅斯總理是的呀

22樓:表映

梅德韋傑夫還是俄羅斯總理吧?不是了,現在

23樓:那扇門後的祝福

目前不是的,不過以後可能發展成為的

俄羅斯現任的總理是誰?是梅德韋傑夫嗎?謝了!

24樓:想設定一個暱稱好難啊總是提示已經被使用了

現在還是梅德偉傑夫。

普京在今年3月5號贏得選舉,但俄羅斯**上任都是在5月7日宣誓就職。

25樓:晉王兼開封府尹

現任**是梅德韋傑夫,總理是普京

五月份才換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現任**梅德韋傑夫,總理為普京。普京剛剛當選俄羅斯下一任**,下一任總理是不是梅德韋傑夫要等普京就職後提名才能知道。

為什麼感覺俄羅斯總理普京比俄羅斯**梅德韋傑夫出名?

27樓:

普京連任過2屆**了,而且支援率很高. 因為法律問題所以不能繼續連任.

28樓:匿名使用者

普京在現在再次當總理前,曾連任兩屆**,事實上在當**前,普京就擔任過葉利欽**的總理,可以說領導了俄羅斯十多年時間.

而俄羅斯最近十多年重新崛起,都是在普京領導下完成的,普京在俄羅斯的威望無人可比,如果沒有普京的支援,梅德韋傑夫能不能當選**都很能說,所以說梅德韋傑夫的威望和名聲怎麼可能超過普京呢?

29樓:元是今朝鬥草贏

一個軟,一個硬,硬佔優勢!哈哈

30樓:匿名使用者

普京屬於垂簾聽政,還是普京說的算

俄羅斯**梅德韋傑夫何時當上了**,為什麼普京不幹了?

31樓:俊楓喵喵

今年五月七號 德米特里.梅德韋傑夫正式就任俄羅斯**。

根據俄羅斯憲法的規定俄羅斯**只能連任兩屆,普京的任期在今年結束。在普京執政的八年裡面俄羅斯政治穩定、經濟快速的發展、國際地位不斷的提高,他在俄羅斯最危機的時候接過了這個千瘡百孔的國家,挽救了這個民族和所有的人民。從就任**的那天起,普京就深受俄羅斯民眾的愛戴,他的民眾支援率超過了百分之八十,這是俄羅斯近代以來前所未有的,所以從普京的第二個任期開始俄羅斯人民就希望通過各種方式讓他能夠繼續執政,有絕大多數的民眾同意修改憲法讓普京繼續領導國家,而普京掌握著俄羅斯議會國家杜馬的絕大多數議席修改憲法覺不成問題。

但是普京態度非常堅決的拒絕修改憲法以維護俄羅斯的民主。最後普京作出承諾,如果梅德韋傑夫當選**他會作為總理繼續領導國家,正是由於這種支援,梅德韋傑夫眾望所歸的成為了俄羅斯的**。他和普京共事十七年,是普京的絕對親信和得力的助手,而他的政治綱領就時繼續普京的路線,使普京為國家作出的各項計劃能夠繼續落實

現在普京擔任了俄羅斯**的總理,並且是俄羅斯第一大政黨統一俄羅斯黨的主席,統一俄羅斯黨在議會中佔有絕大多數席位,普京也繼續佔據著俄羅斯**的核心。普京曾經表示他可能在2023年繼續擔任**,而俄羅斯幾大政黨的領導人也都表示他們希望普京能夠重新回到**的位置上

32樓:鎂麗人生

因為俄羅斯的憲法規定**任期不能超過兩期,普京超過了,所以就下了。但普京還是掌握俄羅斯的大部分政權。好像普京和梅德韋傑夫分了工。

普京主要負責經濟方面的工作,梅德韋傑夫負責其它方面的。

33樓:123優勝劣汰

今年六七月份 普京乾得很好 支援率非常高 但由於俄對**任期的法律限制只能轉做總理了

俄羅斯**梅德韋傑夫和普京誰有實權?

34樓:匿名使用者

普京當**的時候是**制,他現在當總理了,就給改成內閣制了,所以現在看來還是普京比較有實權,梅德韋傑夫畢竟是普京一手提上來的,走的路線也屬於普氏路線,所以,就目前看了,還是普京大權在握

35樓:匿名使用者

從體制上講,俄羅斯是絕對**制,總理和總理領導的**對**負責,接受**的領導。

但從實際情況上講,說不清楚誰更有實權,因為二者意見一貫比較統一,而且從普京當總理後,俄羅斯加大了總理的權利。

普京和梅德韋傑夫各有各的分工,所以各有各的實權。

如果你是做選擇題,那你就選梅德韋傑夫。

36樓:昝元正

誰是**誰有實權,不過如果沒有梅德韋傑夫的俄羅斯,將會亡國,普京就一傻帽,看著挺硬,其實壓根不懂戰略,只知道戰略,一出事就用拳頭,國家還很窮,人均是我們的兩倍,但他只有1億人,一半的收入都是靠**和資源。梅德韋傑夫重視經濟,在國家主權問題也絲毫不示弱,通常會外交解決,解決不了上軍隊,梅德韋傑夫重視經濟,重視國家的未來發展,做出了實質性的進步,普京就會吹,還說不買資源,要造特種鋼,複合材料,重工業,電子業,發動機等核心部件,吹死他,這話多少**說過,基本上都是這個目標,沒個35年以上不可能完成。梅德韋傑夫上任時至少經濟**,普京擔任時正好油價狂升。

所以綜合來看,這兩人也不可能一心意義,誰當**誰有實權

37樓:來自木瀆古鎮刻苦的梭子魚

哎..普京是後臺大老闆嘛 這還看不出來

38樓:匿名使用者

他倆一個鼻孔出氣 但還是**有權

請問梅德唯傑夫北大演講引用老子「使我介然有知,行於大道,唯施

如果我稍微地有了認識,在大道上行走,唯一擔心的是害怕錯走了邪路。俄 在演講哪一塊提到了老子的 使我介然有知,行於大道,唯施是畏 謝謝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這句話 使我介然有知,行於大道,唯施是畏 雖然在梅德韋傑夫的演講文字中並未出現,但是各個 都有關於這句話的報道,不過在他的演講原文中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