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什麼木頭,價格多少,這是什麼木的,價格多少

2022-06-14 11:40:22 字數 2461 閱讀 4920

1樓:朱春陽

叫小葉紫檀、材質為血檀、**在80-180元、血檀,又名,尚比亞紫檀,目前未被列入國標紅木5屬8類29種紅木裡,屬於硬木。但是由於血檀的密度,油性各方面與紅木接近,很多新中式傢俱生產廠商,將其用作原料。

真正小葉紫檀是檀香紫檀、如下

可做對比,這麼一串在市場上要800-1200,不會少餘600

2樓:在五腦山跳倫巴的海洋

我看這是小葉紫檀,帶點星,但是這串珠子好像不是一塊料下來的,所以每個珠子的品相不是那麼好,所以這款珠子就很一般了,要說值多少錢,我認為也就三五十元的樣子。

3樓:

木頭從外表看不出來的,要切開看裡面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不出來,也許幾塊也許幾百或更貴的材質

5樓:

這是紅松木,**在五百左右吧。

6樓:

看著像是小葉紫檀,不敢確定,品相一般,價值不會太高,但是文玩只要自己喜歡就好了

7樓:

這是桃木做的,**在幾十元以上

8樓:海納百川

小葉紫檀 印度的非洲的就不說了 這品相一百來塊錢吧 盤玩的時候不要有汗水 多用手套盤一盤 包漿了就好看了

9樓:坐看雲起時

金絲楠木,**一般。

10樓:

問題一哦哦耳語語序hk發溫柔鬼哦哦地鐵結結巴巴v

這是什麼木的,**多少

11樓:崔哲利

從珠子的顏色和紋路上觀察,應該屬於小葉紫檀木,**估計在二百元到三百元之間,純屬個人觀點!

12樓:曹雨田的天空

看的像檀木的,**在100左右吧!不要著水,不要暴晒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檀木的,或許是外加工的,現在**很騙,**太不等了,幾元到幾百吧。

請問這是什麼木的,**多少

14樓:

反正不是黃花梨木材,街面上這種佛珠很多,特別是景區。你要買可以多處比較一下價。喜歡就買,別管錢多少,別去比較。喜歡買下就說明你與它有緣。

15樓:空先生

這是雞翅木

雞翅木,國標紅木,木材心材的弦切面上,有形似雞翅(「v」字形)花紋而得名,是製作高階傢俱、飾品、飾材的名貴木材。

雞翅木很容易與其他紅木種類區分。中文名:斯圖崖豆木,學名:

millettia laurentii,商品名:wenge 崖豆屬;緬甸雞翅木,中文名:白花崖豆木,學名:

millettia leucantha;鐵刀木 :決明屬學名 :cassia siamca,商品名:

siamese 豆屬 也是雞翅木。

古舊傢俱有老雞翅木、新雞翅木、相思木之稱,紅木傢俱又有緬甸雞翅木、非洲雞翅木之分。

16樓:匿名使用者

陰沉木!!!價值幾千!!!

17樓:

單看**不好說,只有上手才知道。如果是楠木,看

這包漿,能值大幾百吧『~

18樓:

這個是橡木的,它的價錢不等價錢有的好的質量能高一點差的就能便宜點這沒有固定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簡介 觀世音配音 張筠英 張志明 飾 唐太宗

這個手串是什麼木頭做的,**多少?

20樓:約瑟大王

綠檀或普通花梨木,二十塊錢。

21樓:監控大屏

黃花梨的手串一般都比較沉手,而且木質的紋理非常均勻,看上去有連綿的形狀,你這個重量我無法判斷,但是紋理一看就不像

22樓:中式家

這個手串看似想花梨但是有有點不確定,

請問這是什麼木頭?雕刻工藝如何?**大概多少? 10

23樓:在普陀山賽馬的紅瑞木

你不要拉去一些騙錢的行當。這是紅木,雕琢中等,最低值800左右

請問這是什麼木?價值多少 5

24樓:手機使用者

國內這種東西少 馬來西亞的特產,在馬來西亞**在1500-2000左右,國內的話在3000以上4000一下,這個叫黑金木,

25樓:白樺樹精

一般這種手串,好點的用黃花梨、小葉鼠梨做,再就是沉香木。但是通過顏色光澤來都不像。看樣就是普通的檀木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怎麼能看出來啊?

這是什麼木頭,這是什麼木頭?

這是竹子嗎?回答是竹子,如下圖 可做對比,用竹子製作的廚房用具,鏟子,飯勺,手柄,等等 竹子,木頭有年輪的一圈一圈的 真是什麼木頭?所以不敢回答了,如果是金絲楠木,你就賺大了。所以自己去問問專家吧!你們跟前不是有個加工廠,太模糊了,看不清,請您發一張清晰些的。看端面切開 這是竹子。這不是木頭,是竹子...

這是什麼木頭,這是什麼木頭?

老木頭應該是蘋果,木頭吧。凳板可能是巴西花梨木,並不值錢,這個凳最多值一百元。鑑定木頭的材質,要憑眼觀 手掂 鼻聞 撫摸,這些最起碼的感覺,才能大概知道該木材的屬性,光憑 是不能說明任何問題的。這是什麼木頭?看著這木頭像是結實抄 欄目吧,bai這就是花梨木du打木頭的產品很多,具 zhi體是什麼木頭...

這是什麼木材,這個木頭是什麼木材

您的問題,這樣的木頭品種,不是紫檀木 是典型的 鐵力木 國內藝術品市場上比較常見,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真正的小葉紫檀,銷售,一定要注意區分 看看薄厚面 是壓縮板嘛?這是什麼木材?這是沉過水的麼?不然紋理差別太大了。白色的木紋應該不是紅木。這個木頭是什麼木材 這個可能是花椒木。可能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