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怎麼格子計算兩個數,具體操作,如下圖,怎麼在B1中算出兩個數

2022-06-14 03:40:23 字數 4364 閱讀 814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要(36+66)x0.08還是36x66x0.08的效果?或者顯示兩個結果36x0.08 66x0.08

(36+66)x0.08的效果,你在b1中輸入:

=(left(a1,find(" ",a1)-1)+right(a1,len(a1)-find(" ",a1)))*0.08

36x66x0.08的效果,你在b1中輸入:

=(left(a1,find(" ",a1)-1)*right(a1,len(a1)-find(" ",a1)))*0.08

兩個結果36x0.08 66x0.08:

2樓:沈一民

向下複製

3樓:餘崇強

設個條件語句,假設條件成立顯示一個數,不成立就顯示另外一個數

在excel表當中怎麼運用公式來計算兩個數的積呢?

4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1、首先開啟excel**,在**的a列和b列中輸入幾組資料,需要計算這幾組資料的乘積。

2、然後在c1單元格中輸入乘積計算公式:=a1*b1。

3、點選回車,即可在c1單元格中得到乘積公式的計算結果。

4、如果需要批量計算乘積結果,可以雙擊c1單元格右下角的綠色圓點,即可批量得到計算結果。

5樓:壹瞬流年

在excel表當中運用公式來計算兩個數的積,具體方法:

1、開啟excel**,隨意點選一個單元格作為最後輸出乘積的位置,然後在「f(x)」後面輸入「=d1*e1」即d1和e1所在單元格的資料相乘,最後按「enter」即可輸出答案。

2、將滑鼠放到第一個結果的單元格的右下角出現黑粗體「+」,直接向下拉即可出現其他資料的乘積結果。效果:

6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直接在單元格里輸入:「=數一*數二」 方法2。

在一單元格(如a1)裡輸入數一,在單元格另一(如b1)裡輸入數二, 再在其他任意單元格(如c1)裡輸入:「=a1*b1」這樣,更改a1、b1中的數c1的結果會相應更改。

7樓:美學美

直接在積的框內選按=,然後框選如:a1:b1,把a1:b1中間的:改為小鍵盤上的*即可,下面格式直接拉就行了。

8樓:

這個就是*這個符號呀,不是×這個符號,不過會自動糾正的 如果你要將b1與c1相乘,結果輸出在d1 那麼你在d1輸入=b1*c1 然後確定結果就顯示了 注意這個=號不能省略

如何在excel中計算兩個數的比值,變成1: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資料在a1和b1,那麼 c1輸入

=a1/a1&":"&round(b1/a1,2)

詳見附圖

10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數a1和b1,要在c1生成比例,在 c1輸入公式:=substitute(text(a1/b1,"0/###"),"/",":")

11樓:沈一民

c2=1&":"&round(b2/a2,2)公式向下複製

在excel中如何分別計算一個單元格里面的兩個數字

12樓:天雨下凡

假設a1單元格的內容是100/200,注意必須是文字格式,b1是5,那麼在c1中輸入公式:

13樓:匿名使用者

b1公式:

下拉填充

14樓:

以100/200為例,公式:

請問一下,excel**中兩個數相乘公式怎麼弄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假設要在單元格中得出5乘8的值,則可在該單元格寫入公式=5*8

再按下回車就能計算出值了

二、假設5寫在b1單元格,8寫在c1單元格,則可以在d1單元格寫入公式

=b1*c1

按下回車

三、excel四則運算

以a1至a5單元格區域及b6單元格為例,a1至a5分別為1,2,3,4,5,b6為6

加法=sum(a1:a5,b6)

=a1+a2+a3+a4+a5+b6

a1至a5及b6相加 值為21

減法=sum(a1:a5)-b6

=a1+a2+a3+a4+a5-b6

a1至a5相加減去b6 值為9

乘法=product(a1:a5,b6)

=a1*a2*a3*a4*a5*b6

a1至a5及b6相乘 值為720

除法=product(a1:a5)/b6

=a1*a2*a3*a4*a5/b6

a1至a5相乘除去b6 值為20

輸入公式的單元格不能是在公式中已被引用的單元格,以免形成迴圈計算**的頂上是一排字母a,b,c,.......這個就是列標**的左邊是一豎列的數字1,2,3,.......這個就是行號列標加上行號就是就是單元格的名稱,單元格名稱也叫做單元格地址,如a列的第三行,為a3單元格,c列的第18行為c18單元格,第五列的第七行就是e7單元格,這樣形成了一個個的座標,標明瞭每個單元格的位置.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k5上面輸上=,選中g5,再輸*,再選中h5。按回車(enter)結果就出來了,這樣說你懂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 a1* a2 回車,就可以算出來了。

excel中如何算兩個數的乘積

18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a1、b1單元格分別輸入了兩個數,在c1單元格輸入公式

=a1*b1

如果你要將a列與b列每行的兩個數分別相乘,把c1單元格的公式下拉即可

19樓:瀟灑人升

有兩個方法:但結果略有差異,根據需要選擇

方法一:c1單元格輸入 =a1*b1 其結果是無論是a1,還是b1為空時,c1的值都為0,它預設空值為0;

方法二:c1單元格輸入 =product(a1,b1) 其結果是無論是a1(或b1)為空時,c1的值為b1(或a1)。它預設空值為空。

20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常用方法 如:c1=a1*b1

1、選中c1單元格,輸入= ,單擊a1,輸入* ,再單擊b12、選中c1單元格,輸入= ,輸入函式product ,執行ctrl+a ,選中相乘區域

祝你成功!

21樓:晨曦大俠

原公式=3*3*3+4*4*4*4

是不是要做成這樣的:

=3^3+4^4

22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要在單元格中計算2乘以25的值,

則單元格中寫入

=2*25

或=product(2,25)

再按下回車就能得出你要的乘積

如果是要計算a1單元格與b1單元格的乘積,則在a1,b1以外的單元格寫入公式

=a1*b1

或=product(a1,b1)

再按下回車就能得出你要的乘積

product

將所有以引數形式給出的數字相乘,並返回乘積值。

語法product(number1,number2,...)number1, number2, ...    為 1 到 30 個需要相乘的數字引數。

說明當引數為數字、邏輯值或數字的文字型表示式時可以被計算;當引數為錯誤值或是不能轉換成數字的文字時,將導致錯誤。

如果引數為陣列或引用,只有其中的數字將被計算。陣列或引用中的空白單元格、邏輯值、文字或錯誤值將被忽略。

23樓:匿名使用者

=product(a1,b1)

問各位大俠兩個數學計算題,要怎麼計算

一共1 143 21 2 62項相加 原式 21 143 62 2 5084 21 23 25 143 1 3 5 7 9 11 13 15 17 19 21 23 25 143 1 3 5 7 19 1 143 2 2 1 19 2 2 772 102 77 10 77 10 67 87 5829...

excel結果怎麼等於兩個計算式相加

在用visual basic編輯器中插入一個模組,然後在模組中貼上下面的函式。假設水平量和豎直量分別在b c兩列,資料從第2行開始,用公式 總量 b2 c2 計算即可。function 總量 range asrange dimn,sumdim r,c,ur,uc,i,uiur range.rows....

excel怎麼計算兩個日期之間天數和時間計算

首先,計算兩個日期之間的天數。在excel中,兩個日期直接相減就可以得到兩個日期間隔的天數,如下圖 2計算兩個日期之間的天數,也可以用隱藏函式datedif函式來完成,公式如下 datedif a2,b2,d 3datedif 函式知識點介紹 這個函式語法是這樣的 datedif 開始日期,結束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