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給輪胎店起個名字,輪胎店裡起什麼名字好

2022-06-12 13:35:16 字數 4255 閱讀 5452

1樓:匿名使用者

天路無憂-輪胎世界-大全-精品! (某地的地名)輪胎中心牌子上再註明具體的專案 ok了 這得看你店裡銷售輪胎的品牌情況了,如果很多品牌的話,

2樓:gucci_淺

保實捷,保證嚴實結實便捷快捷,又與國際名車品牌同音,個性又引人注意

3樓:解題指導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達遠

致遠志遠

賽固特威耐特

皇耐輪胎店

爵耐斯輪胎店

臻採耐馳

邦耐鼎諾

迪雅輪胎店

泰美弛卓沃

固諾輪胎店

拓邦輪胎店

吉耐路弛

縱邦輪胎店

泰耐泰威

名字:馭安

釋義:馭,駕駛、控制、統率;安,安全、平安、穩定。無論是輪胎行業,還是以自駕遊、維修、代駕等為車做服務的汽車俱樂部,都離不開安全、平安。

名字:博泰

釋義:廣博大地,安然若泰;意思是廣博大地的追隨者。

名字:路康

釋義:路,種類,路途、路程。康,健康,安康,車保養好。

名字:遠翔

釋義:遠,諧音圓,代表輪胎的圓,服務圓圓滿滿,更是生意走得長遠一說寓意;翔,諧音祥,吉祥之意,寓意著自己的生意永遠順利,沒有意外,並且翔還是飛得意思,讓車飛起來,讓生意飛起來,絕對的不俗套。

名字:固泰輪胎店

釋義:簡潔明瞭,意義深刻,朗朗上口;固,顧名思義,結實,牢靠之意;固,久也。源自《小爾雅·廣詁》;可以體現輪胎的出色品質和耐用特點;泰,有平安,安定的字義,泰的意思是交通和暢,卦象為表示地的「坤」和表示 天的「乾」相疊加,以示陰陽交通和暢,是一種平安和暢的心願。

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哦親!

更多30條

4樓:匿名使用者

圓通四洲 意思是輪胎的暗喻:圓。 然後可以通往四洲 很不錯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順達輪胎服務中心

捷安輪胎服務中心

6樓:匿名使用者

2012-7-17 7:55:29wy婁4fcjqble***2434850125tfyzddwifb1053634773jカq=jカq=r□éヲdr□éヲtжr□éヲe≥р

輪胎店裡起什麼名字好

7樓:

輪胎店的名字要看你經營的品牌是什麼,最好根據品牌的名字起一個好聽又耐用的名字最好了!比如朝陽輪胎就可以用朝陽輪胎來命名。正新輪胎就可以叫正新輪胎。

馬牌也可以叫馬牌輪胎。如果嫌用輪胎的名字起店名有點俗氣的話可以選擇順風輪胎,安全輪胎,閃電輪胎,風行天下等等都是可以的。輪胎店的名字要看你經營的品牌是什麼,最好根據品牌的名字起一個好聽又耐用的名字最好了!

比如朝陽輪胎就可以用朝陽輪胎來命名。正新輪胎就可以叫正新輪胎。馬牌也可以叫馬牌輪胎。

如果嫌用輪胎的名字起店名有點俗氣的話可以選擇順風輪胎,安全輪胎,閃電輪胎,風行天下等等都是可以的。

8樓:佛渡解夢風水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路安輪胎店

「安」字五行為土,指竹報平安、安居樂業、鳳鳴朝陽。用作人名意指文靜、吉祥、幸福安逸之義

建議諸事開頭難,堅持下去,會有好的結果。人生不易,首先得求助自己,修德養性。志高自信,奮勇進取。逢到困難,得求友人相助,行動不可冒險,要以柔克剛,待機候時,量力而行。

更多3條

9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回家輪胎店:一切以出入平安為宗旨,這是每個人的心願吧。

10樓:飛龍

起什麼名字都可以吶,可以起一些和你自己有關係的名字,很多店都是已自己的名字啊孩子的名字啊什麼的,或者起一個比較旺的名字,像什麼盛啊興啊旺啊什麼的,還有什麼福啊什麼的。

11樓:愛犬寵物

叫輪胎大全,名字雖然簡單,但代表了輪胎品牌齊全,顧客能有多種選擇。

12樓:

誠信輪胎店。每個消費者都希望老闆誠實,守信。所以誠信輪胎店最好。

13樓:

你是準備開一個輪胎店?還是在輪胎店見面工作起一個藝名?如果開店最好找一個大師看一下畢竟是一份事業

14樓:承諾8不可信

你你帶點的話我感覺還是挺普通的很好,比如說,siri普通普利司通米其林輪胎,或者是其他的輪胎,導航是輪胎的群。帶點的話我。我品牌名稱或者是輪胎,大全的驗證也挺好。想要

15樓:

輪胎店起個新鮮的名字,比如你們夫妻的諧名或者你孩子的諧音,我看都可以,你覺得呢!

16樓:

輪胎店的名字有好多,比如,平安,萬里路,等等。也可以用你**的品牌做店名。

17樓:俺是大雁

萬里輪胎店,表示輪胎耐用,***。不過還得有你進貨質量,貨真價實才行,貨***才是真的好。

18樓:美體

風行天下,大眾輪胎,起讓人第一眼就看出你店鋪是做什麼的,比較好,這樣有利於產品和店鋪的推廣,更容易讓消費者相信你,有利於產生良好的效益

19樓:年糕豬豬看經典電影

樓主想要找一個好的輪胎店鋪的名字的話。那需要看樓主想要賣的什麼品牌。什麼型別的輪胎呢。

你若是賣的自行車輪胎。名字就起自行車胎店。若是汽車輪胎的話。

你可以起名叫汽車備胎店鋪。若是摩托車或者電動車,就隨意

20樓:

起個響亮點的名字,我覺得最好是找請起名公司給你起一個,他們起的名字很好!

21樓:夏子寒

起名這事說事也是個事,說不是也不是個事,有的人用自己的名字來取名,有的也是根據所售賣的品牌來起名字,其實只要通俗好記就可以了。當然有的人特別講究這個,這就需要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

22樓:星之星辰

起什麼名字不重要,只要你喜歡的名字就好。生意好不好不是看名字的。而是看你怎麼做生意的。

23樓:來自飲冰室濃桃豔李的威震天

馳幫輪胎,錦繡輪胎,平安輪胎,要不就用老闆老闆娘的名字做店名!馳幫輪胎,錦繡輪胎,平安輪胎,要不就用老闆老闆娘的名字做店名!馳幫輪胎,錦繡輪胎,平安輪胎,要不就用老闆老闆娘的名字做店名!

馳幫輪胎,錦繡輪胎,平安輪胎,要不就用老闆老闆娘的名字做店名!馳幫輪胎,錦繡輪胎,平安輪胎,要不就用老闆老闆娘的名字做店名!馳幫輪胎,錦繡輪胎,平安輪胎,要不就用老闆老闆娘的名字做店名!

馳幫輪胎,錦繡輪胎,平安輪胎,要不就用老闆老闆娘的名字做店名!

24樓:

最好與輪胎的品牌做廣告牌比較好。

25樓:

我覺得用「無與輪比」還不錯,借用成語,稍作改變,突出要賣的東東。

26樓:平凡的生活平凡人生

好多都是根據老闆自己的名字取個名字的多些!

自己也可以想想!還有就是注意要一目瞭然讓別人知道你這裡是做什麼的!這點太重要了!!!萬里輪胎 奔騰輪胎 參考一下唄!

我想給我輪胎店起個名字,我開了個貨車輪胎店不知道起什麼名字好,跪求指點

27樓:

看你個人喜好啊,可以用輪胎的名字,也可以用你自己的名字,你現在主要做那個公司的輪胎?可以點我頭像私聊!

輪胎起店名

2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所在的位置,比如附近學校,路段..這麼起.別人很容易記住.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了個:千里行

其實名字是這麼一回事,只要你出名了,什麼都是好名字!

要想霸氣點的就叫路霸 ,車霸,準有很多人買~~!

30樓:登陸注

那需要廣告費的,不能白起名了!

31樓:彬彬有理

安達 萬順

祥途安達

捷旅途安風順

32樓:locke樂林

路全能安全舒適盡在路全能。

名字很好記吧?別人一問輪胎在**換的?路全能,哈哈,肯定記住了。

取名字就要別人一聽就忘不了的,越簡單越好,但不能太俗。

你覺得俗嗎?

我去換輪胎有折打嗎?哈哈

給寶貝起個名字,給寶貝起個名字

孟懿,孟德斯鳩,孟寐以求,孟情人,孟紫,孟買,孟露,孟見,孟不見,孟浩然,孟寶貝,孟精記,孟姜女,孟靜,孟菲菲,孟宇春,孟靚穎,孟筆暢 你把寶貝的八字都報出來不怕寶貝受到傷害啊,八字對人可是很重要的哦 叫張天健好嗎?天天健康,活潑茁壯的意思 張振斐介紹你兩種取名方法。拆字表義法是以漢字結構分析為基礎...

幫忙給孩子起個名字,謝謝,幫忙給孩子起個名字,謝謝。

趙愛吾 有意義的名字 趙愛吳 得意識哈哈,趙維帥 趙魏楠 英琪,挺多呢,感覺還是花錢起個比較好 耐心等到大喜之日,有了準確時辰 你太急了,沒出生就不具備起名字的依據.先不用這麼著急為寶寶取名字。寶寶還沒出生,出生在取也不晚。說實話不是所有的字都可以隨便起的,有時候孩子名字和寶寶八字是相剋的關係,也不...

我想給女兒起個名字,我想給女兒起個名字

睿吧!睿是古時臣下對君王 后妃等所用的敬詞 如 睿鑑 請求帝王明察指示 睿藻 對帝王所作詩文的稱頌用語 睿文 指皇帝的文德 睿幄 指皇宮 朝廷 睿圖 皇帝的謀劃 睿斷 皇帝的決定 睿謨 皇帝聖明的謀略 睿謀 指皇帝的謀劃 睿德 皇帝的恩德 周睿,小名 睿睿,同花蕊的蕊諧音,也有像花兒一樣美麗的引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