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戰勝腦挫列傷後遺症癲癇

2022-06-12 06:50:16 字數 1088 閱讀 1050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困難的,提個建議吧,腦挫列傷後癲癇,說明原發病兆有問題,應該去大醫院神經內外科檢查特別是影像學檢查定位看看能不能手術,如果病兆解除,可望**,目前權威神經內外科醫院都在北京(宣武醫院和天壇醫院)。

2樓:義銳思

外傷後繼發癲癇多由疤痕、粘連等引起。**上需要腦組織修復,具體**方式需要結合你的腦電,ct等診斷依據,不是一兩副藥能解決的。我建議你大醫院系統綜合的診治。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應去醫院檢查腦部ct和腦電圖,然後根據檢查出來的境況進行服藥**;如果服藥不行的話可以換藥、實在不行的話可以進行手術**!

4樓:桃花清瑩

1.實驗室

血、尿、便常規檢查及血糖、電解質(鈣磷)測定。

2.腦脊液檢查

如病毒性腦炎時,白細胞計數增多、蛋白增高,細菌**染時,還有糖及氯化物降低。腦寄生蟲病可有嗜酸性粒細胞增多;中樞神經系統梅毒時,梅毒螺旋體抗體檢測陽性。顱內腫瘤可以有顱內壓增高、蛋白增高。

3.血清或腦脊液氨基酸分析

可以發現可能的氨基酸代謝異常。

4.神經電生理檢查

傳統的腦電圖記錄。如硬膜下電極包括線電極和柵電極放置在可能是癲癇區域的腦部。

5.神經影像學檢查

ct和mri大大提高了癲癇病灶結構異常的診斷。目前已在臨床應用腦功能檢查包括陽離子衍射斷層攝影(pet)、單光子衍射斷層攝影(spect)和mri光譜分析儀(mrs)。pet可以測量腦的糖和氧的代謝腦血流和神經遞質功能變化。

spect亦可以測量腦血流、代謝和神經遞質功能變化,但是在定量方面沒有pet準確。mrs可以測量某些化學物質,如乙醯天冬氨酸含膽鹼物質、肌酸和乳酸在癲癇區域的變化。

6.神經生化的檢查

目前已經應用的離子特異電極和微透析探針,可以放置在腦內癲癇區域,測量癲癇發作間、發作時和發作後的某些生化改變。

7.神經病理檢查

是手術切除癲癇病灶的病理檢查,可以確定癲癇**是由腦瘤瘢痕、血管畸形、硬化炎症、發育異常或其他異常引起。

8.神經心理檢查

此項檢查可以評估認知功能的障礙,可以判斷癲癇病灶或區域在大腦的哪一側。

左額葉腦腦挫裂傷多久才能恢復,左額葉腦腦挫裂傷多久才能恢復?拜託各位大神

你好,腦挫傷,腦水腫,顱內少量出血,如果是外傷引起的,至少需要2 3周的時間才可以完全吸收,應該積極 元患者早日 車禍左額葉骨裂有瘀血40毫升左右還伴有水腫,醫生建議手術,應該怎麼辦 如果恢復得好,最多1 2周就可以正常!左額葉腦腦挫裂傷多久才能恢復?拜託各位大神 如果恢復得好,最多1 2周就可以正...

腦挫裂傷,顱骨骨折,虹網膜下腔出血,開顱手術後第五天由深昏迷到淺昏迷,能醒嗎

對的,但是家人要多多注意,醒來以後先叫醫生,祝他早日 能醒過來。需要時間。嚴重腦挫裂傷顱底骨折多少天可以清醒過來 不好說,目前神經損傷是世界難題,沒有特效辦法。目前能用的有高壓氧療,藥物方面有神經節苷脂 鼠神經生長因子,醒腦靜等等。還是積極的做 吧,期待好運。開顱手術後就昏迷一天後就重症監護室了無自...

你好專家,我爸爸12天前車禍造成腦挫裂傷 蛛網膜下腔出血 左

現在不能進行傷殘鑑定,傷殘鑑定是根據損傷的後遺症對生活產生的影響來評定的,因此需要等待傷情完全 後才能進行。但是可以進行傷情鑑定。簡單的說,有傷但不知道有沒有殘的情況下,只能做傷情鑑定,而有傷又有殘的情況下才能進行傷殘鑑定。不然都沒有遺留後遺症還談什麼傷殘。根據你的情況傷殘鑑定只要你有需求,是可以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