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駕遊 英德蝴蝶谷。從廣州出發,應走那裡一一到那裡出口至好

2022-06-11 17:30:16 字數 2243 閱讀 1556

1樓:匿名使用者

蝴蝶谷風景區

駕車路線:全程約219.7公里

起點:廣州市

1.廣州市內駕車方案

(廣州市內駕車線路可自定)直行進入機場高速公路2.沿機場高速公路行駛4.1公里,直行進入大廣高速公路3.

沿大廣高速公路行駛25.1公里,朝韶關/深圳/珠海/g4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1.1公里,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公路5.

沿京港澳高速公路行駛45.9公里,直行進入旦架哨隧道6.沿旦架哨隧道行駛840米,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公路7.

沿京港澳高速公路行駛3.0公里,在佛岡/英德南/g106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1.1公里,直行進入振興南路9.

沿振興南路行駛760米,左轉進入g10610.沿g106行駛1.3公里,進入s29211.

沿s292行駛3.4公里,右轉進入s25212.沿s252行駛20米,調頭進入s25213.

沿s252行駛20米,右轉進入英佛線14.沿英佛線行駛31.7公里,直行進入s25315.

沿s253行駛5.3公里,直行進入天佑南路16.沿天佑南路行駛1.

8公里,左轉進入廣場路17.沿廣場路行駛820米,右轉

18.行駛1.3公里,左轉進入湞陽東路

19.沿湞陽東路行駛2.1公里,過右側的仁鑫大酒店,直行進入湞陽東路20.

沿湞陽東路行駛40米,過右側的和平格力空調專賣店約70米後,在第2個出口,朝湞陽西路/寶晶宮/陽山方向,直行進入湞陽中路

21.沿湞陽中路行駛2.5公里,直行進入湞陽西路22.

沿湞陽西路行駛1.4公里,過右側的黃屋,直行進入洭州路23.沿洭州路行駛770米,直行進入s34724.

沿s347行駛22.0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x38025.沿x380行駛13.

8公里,稍向右轉26.英德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13.8公里,右轉進入s258

2) 沿s258行駛11.7公里,左轉

3) 行駛33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前進村,步行約2小時,到達石門臺蝴蝶谷

2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走s346,然後到走馬坪右轉。

英德蝴蝶谷是在**的?聽說那裡的水很漂亮,蝴蝶很多?有去過的朋友嗎?

3樓:

貼主,問到這個問題,我就能回答了~~   我上年7月跟9月都去過了,3次哦,2次蝴蝶谷,1次瑤池的,就愛他們天然的清澈的水跟我沒見過的很多品種的蝴蝶呢,連我這一向懶得動的人都深深感受到這地方的美。

它在廣東清遠英德市的石牯塘鎮附近的,有一個自然保護區,很偏僻的,沒什麼人知道的地方,也很難進去,出於好奇心,我一個女孩子跟著他們去玩。一大早就得出發,要進去目的地得坐船,船還是挺穩的,好像大概40分鐘到45分鐘左右吧,具體沒有測量過。裡邊的水確實不是一般的清澈,實眼看到藍色、綠色的溪水交錯,保護區的緣故沒有受到人類的汙染,很少人能進去。

個人覺得是我見過廣東這種大城市裡難得得珍貴的最清澈的天然山溪水了,還跟他們交換了qq,偶爾八卦聊天呢。你可以檢視我在網上找的網友拍的一些**和自己拍的**。蝴蝶確實挺多,成群的不怕人,還停在的我放在旁邊的毛巾上呢,聽他們說蝴蝶愛汗水裡的鹽分,那裡深山中還有一個100多米高的瑤池瀑布,非常壯觀,水也很冰,我也挑戰了,攀爬得我都快垮了呢,體能還得鍛鍊一下,今年打算再去挑戰他們的其他線路,就興奮得等著夏天到來了

漂亮吧,美吧~~心情都特別好~~哈

4樓:cora田迷

聽朋友說過,好像在英德一個叫石牯塘鎮的地方。

5樓:扮遲鈍

我去過那裡,很美!就在英德市裡一個叫石牯塘鎮的地方,聽說是自然保護區來的。由於是保護區,知道的人不多,保護得非常好,水非常清澈,淡淡的海藍色。

也有很多不同品種的蝴蝶成群,非常很吸引眼球!

6樓:匿名使用者

英德蝴蝶谷我上年已經去過呀,它在廣東清遠英德市的石牯塘鎮附近。那裡有一個自然保護區,比較偏吧,很少人知道的,一般人也很難進去,我跟朋友一起進去玩的。要進去蝴蝶谷目的地得需要坐船大概40分鐘左右。

山谷裡邊的水確實非常非常的清澈,可以看藍色或者綠的溪水,可能是保護區的緣故,很少人能進去。我覺得是我見過廣東最清澈的天然水了,你可以檢視我在網上找的網友拍的一些**。蝴蝶也確實很多,成群成群的,一點都不怕人。

聽說那裡深山中還有一個100多米高的瑤池瀑布,非常壯觀,我打算今年再去一下,想起都興奮啊!

7樓:

這個我沒去過,但聽說是tvb拍的《守業者》也是在那裡取景的

從南京出發蜜月自駕遊路線,從南京出發 蜜月自駕遊 路線

不是不想給你詳細的的建議,而是覺得你這個預算和假期時間命名可以好好出國玩一趟了,南京就有新航航班,可以去一些落地籤什麼的地方,多好啊,巴厘島等等 自駕遊不太適合蜜月的感覺,你可以以後再自駕遊,而且都是這麼近的地方 江蘇省南京市 1.從北京東路向南方向,前往成賢街 109 米2.向左轉,繼續沿北京東路...

廣西省內三天自駕遊,從南寧出發,求路線or攻略

欽州,東興,我也是剛剛看完攻略遊記,我是偏向海邊,如果喜歡玩樂在加上桂林樂滿地唄 人民公園青秀山動物園剛好三天 廣西南寧自駕游到貴州,5天時間,想求一個遊玩攻略,最好詳細些帶行車線路 住宿的!10 昨天剛剛看到一個5天的行程你看一下,應該比較適合你 荔波大小七孔 千戶苗寨 黃果樹瀑布 馬嶺河峽谷7天...

自駕遊三到五天去哪裡好玩(從蘇州出發)

駕車路線 全程約161.4公里 起點 蘇州市 1.蘇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馨泓路行駛190米,過蓮香橋,右轉進入三香路 2 沿三香路行駛460米,過稻香橋,左轉進入西環路 3 沿西環路行駛1.4公里,朝蘇嘉杭高速 繞城高速 吳中 吳江方向,稍向右轉 4 行駛350米,在入口,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