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期間從南京出發的2日自駕遊有好的嗎,不要爬山的

2021-07-16 10:37:20 字數 5385 閱讀 6592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聽說我要去南京的時候,都用很bs的眼光望著我,「你連南京也沒去過阿」

一直覺得這麼近的地方,什麼時候不能去阿,所以一拖再拖…………

這次一不做二不休,管它前一天通宵k歌到幾點,回家提上行李就出發了。

1。應該說早晨6點半左右的滬寧高速車並不算多的,可是滬寧正在修路,往往是只剩下一車道或者兩車道可以通行,所以我們時快時慢,左突右衝。不過好在我們幾乎沒有看到卡車(不知道是不是有意限制了卡車通過滬寧),大客車不少,不過大家還是比較講禮貌的,看到我們想要超車的時候,都會盡量往旁邊讓讓~~~好感動啊 需要注意的一點是,因為修路的原因,這一路上休息區很少,所以上路之前要先加油、上廁所,以免出狀況,我們就差一點因為油不夠走不下去,從上海出發遇到的第一個休息區是梅村,之前的蘇州,無錫,常州等等都關閉了休息區。

開到南京,我們差不多用了3個小時的時間,應該算正常,如果道路狀況更好一點的話,應該可以更快,單程路費125元,包括上海段和江蘇段的。

另外在南京開車,要先適應一下他的路牌表達方式,和上海的稍有不同,不過理論上是比上海的路牌更詳細更完整。南京其實不大,所以你會發現其實開來開去,都是這麼幾條主幹道,挺容易辨別的,只是要注意單行道之類的。最好是一個人開車(技術最好高一點),一個人看地圖(方向感最好強一點),但兩個人意見不一致的時候,切忌爭吵,即使走錯了路,也不能互相埋怨,大不了再繞一圈唄,至多也就允許像我這樣,嗓門抬高一點點,語氣惡劣一些些

關於停車,景區是8元一小時,市區也差不多,不過有的地方是一次性付費,比如明孝陵的停車場,8元隨便停多久,所以如果體力好的話,建議你可以先把車停到明孝陵停車場,然後步行去其他景點,或者做裡面的電動車之類。

2。關於地圖,南京的大小書報亭都有旅遊交通圖**,很方便能買到,4元一份好像。

3。關於住,我們事先定了錦江之星朝天宮店,他是隱藏在住宅區裡面的,所以車位不是很多,這點要注意,訂房的時候,最好提前告訴前臺。這是我第一次住錦江之星,一下子就喜歡上它了,幹徽

南京出發周邊城市二日遊有啥好推薦,要有山有水有特色(不要爬山)?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到阿拉杭州。.寧波..舟山普陀山群島挖..

吃美麗海鮮..

吹美麗海風..

到阿拉義烏...中國小商品城市..琳琅滿目的小商品世界.淘淘美麗可愛的實用的小寶貝...

^_^南京到義烏,有直達火車.快客.飛機也有,但是估計米那航線?

南京到杭州,到寧波,都可以順火車而下..

交關方便得..

三地時間火車8.9個小時噠拉..

自己駕駛快滴..

^-^想遊就遊新鮮的~~

從南京出發,帶2個老人,自駕,主要是帶老人出去散心,不要爬山涉水,輕鬆點的,一兩天的,謝謝,速解答 5

3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看園林。

無錫影視城。

4樓:

去南通不錯。事先訂好酒店。看看濠江風景區。

或者去蘇州,行程可以參照旅行社的蘇州2日遊。看看蘇州園林。時間充裕的話,還可以看看古鎮。比較適合老年人。

5樓:陽朔導遊小莫

山青水秀洞奇石美的桂林山水-------------自駕車、騎自行車、坐輪船、坐竹筏、徒步遊玩陽朔,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價廉物美,心情愉悅。

「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堪稱甲桂林」高度概括陽朔山水在世界所佔有的重要位置。

陽朔百里山川,處處奇山秀水,自然景觀與人文景觀交相輝映,整個陽朔恰似一座魂麗多彩的大公園,吸引著眾多的中外遊人。豐富的文化遺產、古建築、古橋樑、名人紀念地、摩崖石刻等,點綴于山水之間,為山光水色又添神奇色彩。

行程安排:

第一天:陽朔十里畫廊套票:大榕樹+聚龍潭+圖騰古道+蝴蝶泉+朝陽碼頭-工農橋漂流

晚上 張藝謀導演的大型山水實景演出《印象劉三姐》

第二天:世外桃源(4a)+ 灕江精華遊 晚上 西街---洋人街、地球村

第三天:灕江下游(劉三姐水上公園)+福利古鎮+興坪九馬畫山漂流

第四天:桂林經典一日遊(三山一洞) 夜遊 兩江四湖

遊多多旅遊自助超市-------陽朔妹小莫

南京出發自駕遊有什麼比較好的路線

6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214.8公里

起點:南京市

1.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北京東路行駛10米,右轉進入北京東路2) 沿北京東路行駛290米,右轉進入太平北路3) 沿太平北路行駛1.8公里,左轉進入中山東路4) 沿中山東路行駛2.9公里,朝g42/仙林/上海/馬群互通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滬蓉高速連線線

5) 沿滬蓉高速連線線行駛10米,直行進入滬蓉高速連線線2.沿滬蓉高速連線線行駛6.7公里,直行進入滬蓉高速3.

沿滬蓉高速行駛154.0公里,直行進入京滬高速4.沿京滬高速行駛37.

9公里,朝西環快速路/蘇州新區/蘇虞張公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滬寧高速蘇州西互通

5.沿滬寧高速蘇州西互通行駛1.8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西環高架路6.蘇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西環高架路行駛5.8公里,直行進入西環快速路2) 沿西環快速路行駛490米,直行進入西環路高架3) 沿西環路高架行駛850米,在金門路/干將路/寒山寺/蘇州樂園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4) 沿匝道行駛350米,直行進入西環路

5) 沿西環路行駛76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干將西路6) 沿干將西路行駛480米,右轉進入馨泓路7) 沿馨泓路行駛38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蘇州市

從南京出發2日遊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揚州來個2天的深度遊,南京火車過去1個小時,下車以後買個地圖,自己轉轉就很好.花費不多,揚州古蹟多,而且相對集中,2天往來,住宿,車費,門票,食宿加起來一個人預算到400就很好了.主要的消費點就是廋西湖的門票很貴,可以買2天的通票,含好幾個景點,遊船什麼的,180吧

此外周邊可以支撐2日遊的城市有合肥,馬鞍山,徐州,無錫,鎮江....其它地方深度遊玩至少要3天以上.

8樓:jerry的海洋

黃山,九華山。廬山。杭州。周莊。等等

9樓:下輩子漂亮點

自助遊,可選擇皖南,我去的徽杭古道,查的攻略去的,爬山挺辛苦,但感覺挺不錯,接近大自然,花費不多。我是從南京出發的兩天足夠。

10樓:唯一一個嬌嬌崽

1.海南,景點介紹:http:

//www.alltrip.cn/search/sight.

aspx?content=%ba%a3%c4%cf 線路介紹http://www.

還有很多啦!你中意什麼你可以去查檢視,(我剛才發給你的兩個**都可以查的,一個查景點,一個查線路,你去查查吧!)

11樓:俟如稅英華

如果從南京出發兩天的話就建議你不要走太遠,揚州,蘇州,杭州都可以,或者去一些古鎮上住一晚如周莊烏鎮等,安徽的西遞巨集村等,如果選古鎮就烏鎮更好一點,我也是南京的,烏鎮有東柵100元和西柵120元,可以買聯票150元,西柵夜遊40元,在裡面住一晚感覺真的不錯,這張是我用手機拍的西柵河邊的一家酒吧,不錯吧

南京周邊適合自駕遊的地方、美食、路線,1-2天。

12樓:匿名使用者

仙居位於浙江省東南部,靠近東海。「仙居」,一看到這兩個字,腦海中便浮現出仙人居住的絕妙佳境,去仙人居住的地方遊一遭,再親自採摘一籃新鮮的楊梅,該是何等的愜意。

行車路線:

南京-機場高速-寧杭高速-杭州繞城(往蕭山機場方向)-杭甬高速-甬臺溫高速-到臨海北下穿過臨海市區(往杭州、仙居方向)-104國道進35省道,走2公里左轉-臺金高速(金華、仙居方向)-到仙居出口下

全程需5-6小時

仙居景觀豐富而集中,奇峰環列,山崖陡峻,基岩落石處處成景,溪水與瀑布常年不斷,幽深奇崛。有迎客山神、將軍巖、睡美人、象鼻瀑、十一洩飛瀑等80餘個景點。

神仙居景區 門票:55元

神仙居景區是仙居國家重點風景名勝景區之一,總面積15.8平方公里,集「奇、險、清、幽」於一地,匯「峰、崖、瀑、林」於一體,形成峰、崖、溪、瀑景觀。

神仙居引人入勝之處,在於那裡的一山一水、一崖一洞、一石一峰都能自成一格,有不類他山、出人意料的景觀形態。一字概括之:「奇」。

峰奇、山奇、石奇、崖亦奇。自縣城出發,迤邐西行,無論橫貫北境的大雷山,還是南脈括蒼山,均綿延不斷,如波濤起伏。

永安溪 門票:50元

永安溪是仙居的母親河,溪水清澈見底,終年不枯,據水質專家分析溪水的水質可達國家一級飲用水的標準。現開闢的永安溪漂流河河段總長5.5公里,以仙居土產的、特製的竹筏作為主要交通工具。

「小小竹筏溪中游,巍巍青山兩岸走」。乘一葉竹筏順流而下、或如履平地或急穿險灘,遠離城市的繁華和喧囂,青山綠水之間,碧水、藍天、遠山都能讓你品味到似水柔情般的逍遙溫馨和奇趣橫生的田園景色。

景星巖 門票:45元

景星巖海拔高743米,三面懸崖絕壁。景區位於仙居城西27公里處,與神仙居景區相鄰。總面積27.

3平方公里。景星巖整座山體南北長而東西狹,首尾昂起,象一艘巨型的大輪船停泊於此,兩臺高速電梯將遊客直送山頂。景星巖景區不僅自然景觀秀麗,同時具有十分豐富的人文景觀。

唐代以來這裡就有巨集大的淨居寺,全國罕見的和尚圓寂塔,集日月星辰之靈氣的風水寶地讀書堂等,人文歷史源遠流長。

淡竹原始森林 門票:50元

淡竹原始森林位於仙居縣西南部。景區內蘊藏著豐富的動植物資源和完整多樣的生物圈,擁有2000多個生物種類,其中有上百種國家保護野生動植物,享有「綠色基因庫」和「天然藥物寶庫」之美譽。淡竹原始森林分溪谷休閒區、科普觀賞區和森林探險區三大主要功能區。

一步步向深山老林邁進,您可真正體驗到原始森林的蒼老和神祕。

皤灘古鎮 門票:50元

皤灘古鎮是一個商貿古鎮,源起唐宋,盛於明清,九曲龍形古街盡顯風水之妙。街內店鋪林立,店牌字號比比皆是,當鋪、錢莊、賭場、春花院、茶樓、酒肆一應俱全。附近更有桐江書院,乃東南理學正淵。

可謂「唐宋元明清,從古遊到今」。

高遷古民居 門票:25元

高遷古民居是仙居吳氏族人的集居地,儲存有十三幢明清間仿照太和殿建成的古宅院,每座宅院氣勢非凡、構思奇特,鑲嵌在門窗櫺臺上的木雕、石雕玲瓏剔透、題材豐富、雕工精細、手法古樸,是我國古代民居雕刻藝術的集中體現。

響石山 門票:28元

此山原名猴山。位於仙居縣西部,為丹霞地貌,景區內絕壁挺立、石樑懸空、植被茂盛、鳥語花香,境界以清幽取勝。站在仙峰遠眺,遠處一座座山峰羅列,形態萬千,怪石嶙峋,危峰兀立。

那紅色的赤壁宛如熾熱的雲霞,滿山的鬆、竹林猶似跳躍的音符,翠竹、綠林、奇峰異石、峽谷幽澗,絕壁對峙,拔地而起的巖峰鱗次櫛比,氣勢磅礴,特色明顯。更多路線推薦請上《走吧網》

從南京出發蜜月自駕遊路線,從南京出發 蜜月自駕遊 路線

不是不想給你詳細的的建議,而是覺得你這個預算和假期時間命名可以好好出國玩一趟了,南京就有新航航班,可以去一些落地籤什麼的地方,多好啊,巴厘島等等 自駕遊不太適合蜜月的感覺,你可以以後再自駕遊,而且都是這麼近的地方 江蘇省南京市 1.從北京東路向南方向,前往成賢街 109 米2.向左轉,繼續沿北京東路...

從南京出發2日遊

可以在揚州來個2天的深度遊,南京火車過去1個小時,下車以後買個地圖,自己轉轉就很好.花費不多,揚州古蹟多,而且相對集中,2天往來,住宿,車費,門票,食宿加起來一個人預算到400就很好了.主要的消費點就是廋西湖的門票很貴,可以買2天的通票,含好幾個景點,遊船什麼的,180吧 此外周邊可以支撐2日遊的城...

從泰州自駕遊往南京珍珠泉的路線,從泰州自駕遊往南京珍珠泉的路線

你開車從泰州到揚州上寧連高速,你不要從二橋走,到南京時不過長江大橋往右走,進入浦珠路往前開,等你過了一個橋洞後有一個轉盤往右行不遠就到了,你如果不清楚,到了浦珠路後可以跟著168路公交車,他的底站是珍珠泉 從泰州往南京江浦開就行了,簡單的 就是長江大橋北的那條路 直接到浦口。然後在服裝城那邊向北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