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大連拍賣公司賣藏品跟賣談好了價錢,可是賣家我藏品鑑定書,我到鑑定了去了三萬,拍賣公司給了一萬

2022-06-11 04:25:17 字數 1810 閱讀 1278

1樓:匿名使用者

又是一個人傻得不用主。你賣東西,他們估價,你給錢(不管什麼錢),反正要錢,然後拍賣,有拍賣會,去的人多,沒一個人買,東西上臺不超過45秒。就流拍了。

錢就打水漂了。取回還要錢,要麼忽悠你,繼續交錢,繼續拍賣。等3-6個月,他們就換馬甲找不到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網路上的這種拍賣公司,和鑑定公司一般都是不可信的。有可能就是一場**。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拍賣東西的話,建議你找一些正規的拍賣公司,有很多騙人的拍賣公司。就是為了騙取你的鑑定費。所以你一定要小心。

4樓:有一種精神叫隊長

人家就賺您這個鑑定費用3萬;

估計拍賣公司還沒有惦記這剩下的一萬;

老掉牙的**了,**上天天建議大家不要上當的**了;

5樓:環遊東方

先自己讀一遍你發的文字,看看通順嗎?

估計你是**路了,所謂的拍賣公司,所謂的評估機構,都是以盈利為目的

有很不值錢的收藏品,到拍賣公司他們也會吹噓的讓你想入非非… 忽悠你拍賣,交拍賣費,忽悠你鑑定,交鑑定費,後續就是賣不了……繼續 保管費

6樓:吾昊然

到發餓到法院去告他他因為他犯了和他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東西肯定是上當受騙了。

8樓:認識與存在

古玩行業的水很深。要小心吶。

9樓:匿名使用者

拍賣公司賺的就是鑑定費

最近 我被一個拍賣公司 騙我辦理鑑定證書,公司的經理人說 買家看中我的藏品,初步談好了368萬,很

10樓:至高_思遠

這類情況各地拍賣市場屢見不鮮,關鍵還是送拍人被利益所驅使,自己可以想想,你的東西真那麼值錢,出現這情況目前沒有明確法律,建議去消費者保護協會諮詢。

11樓:倒買倒賣金小販

爛拍賣公司都這樣。你可以報警,還有拍賣公司給你估價,之後根據估價的百分比抽佣金,說這個估價是保守估價,以後肯定賣上幾倍的**。之後讓你先付佣金然後上拍賣會。

吃一塹吧。報警一定要報的。但是你怎麼找證據說給你做資格證書的和拍賣會有關係。

我把我的藏品放在拍賣公司沒交錢!我不想賣了藏品我也不要了!他們說我違約了!

我被藝術品拍賣公司騙了。怎麼維權

我去年在上海一家拍賣公司委託他們拍賣了一件藏品。當時說的是去新加坡拍賣的費用。需要三萬元。我交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上海文物局查一下你說的那個日期他們有沒有報備辦理文物出境手續、如果沒有就是個**、加021區號110打報警**、你的3萬元肯定可以退回!

13樓:匿名使用者

萬喜絕對是騙人的,有個劉浩的安徽人。在萬喜專門騙人的。還有哪個什麼專家歐陽什麼的也是假的。

我的藏品在拍賣公司放的了,現在不想拍賣了我可不可以拿回來

14樓:李春華律師

當然可以,不過可能要承擔違約責任。

15樓:

拿回來,錢可就沒有了

16樓:有錢有意楊總

這個叫雨亭主人的是別的拍賣公司的託,(山東青島某拍公司的)專門撒佈虛假資訊,抄襲別人的作品可恥可惡可恨,總覺得自己很有文化。到處都是他釋出假資訊,

深圳拍賣公司黑名單,我被深圳某拍賣公司騙了三萬塊錢,怎麼投訴?

深圳復興拍賣分司是詐騙公司,專門騙前期費用的 我被深圳某拍賣公司騙了三萬塊錢,怎麼投訴?可以向法院起訴,採取法院形式維權。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 規定如下 1 第一百一十九條 起訴必須符合下列條件 一 原告是與本案有直接利害關係的公民 法人和其他組織 二 有明確的被告 三 有具體的訴訟請求和...

正規拍賣公司為什麼能找到買家,而且能賣去

長年積累的客戶。請注意 可以拍賣,簽訂了委託拍賣合同,不等於就是賣出去了。委託拍賣合同和貨物買賣合同不同 委託拍賣合同是幫拍賣物品,不代表就是成功賣掉了 貨物買賣合同才是賣掉。怎樣才能找到一個正規的拍賣好公司 有價值,錯版幣在升值中,個別的高達百萬,一定仔細珍藏。藏品鑑定 一定要去行業內 屬於常規的...

黑名單廣卅拍賣公司有哪幾家

前期不收費的應該是白名單,請注意 可以拍賣,簽訂了委託拍賣合同,不等於就是賣出去了。委託拍賣合同和貨物買賣合同不同 委託拍賣合同是幫拍賣物品,不代表就是成功賣掉了 貨物買賣合同才是賣掉。黑名單是騙維權費的人自制的,藏友問某某公司是否正規,任何單位都是法制註冊營業的,至於服務質量,收費的標準,得自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