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最後一位皇帝是,中國的最後一個皇帝是哪位?

2022-06-10 15:20:19 字數 3594 閱讀 3627

1樓:黑冰蝶

清朝的末代皇帝――宣統皇帝愛新覺羅·溥儀是我國封建王朝最後一個皇帝。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袁世凱,他復辟帝制 ,年號洪憲

3樓:反射太陽熱

末代皇帝――宣統皇帝愛新覺羅·溥儀

4樓:在love嘉嘉

宣統帝 愛新覺羅 溥儀

5樓:浪跡天灬涯

愛新覺羅 溥儀 宣統皇帝

6樓:獨行盲盜

有名無實的是溥儀,有實無名的就不用說了吧

中國的最後一個皇帝是哪位?

7樓:fafa丶小

不應該是南明永曆皇帝?太祖都不承認滿韃

8樓:f5的落寞有誰懂

看看文革就知道了,這個還有疑問?

中國最後一個皇帝是?

9樓:豫眼屏媒

愛新覺羅·溥儀 (清朝末代皇帝)。

愛新覺羅·溥儀(2023年2月7日~2023年10月17日),是清朝第十二位君主,入關後的第十任皇帝。其為清朝皇帝在位時年號「宣統」,通稱宣統皇帝(2023年-2023年,2023年7月1日—12日)。光緒死後繼位。

其在偽滿洲國皇帝位時年號「康德」,又稱康德皇帝(2023年—2023年)。

溥儀於2023年10月17日凌晨2時30分逝世,骨灰安放於八寶山革命公墓。當時,清西陵的工作人員找到溥儀最後一任妻子李淑賢並說服她,在2023年的1月26日,溥儀的骨灰入葬位於清西陵內崇陵(光緒陵)附近的華龍皇家陵園。

10樓:

中國合法的皇帝是:愛新覺羅·溥儀2023年(3歲)登基,2023年2月12日(6歲)退位。

愛新覺羅·溥儀退位後,不甘寂寞,分別於2023年非法復辟,十一天後被趕**來。2023年在東北非法稱偽帝。

在愛新覺羅·溥儀之後,還有好幾個稱帝的人,比如丁興來等,但是他們無非就是給自己帶來幾年刑期,給別人帶來幾天談資而已。

11樓:

清朝溥儀,還有當幾天的袁世凱,張勳復辟帝制。

12樓:麻辣燙六塊

洪憲皇帝 袁世凱.....

中國最後一位皇帝是誰?

中國最後一個皇帝叫什麼?

13樓:手工摺紙窗花

中國最後一個皇帝是誰

14樓:用梅飛詞

清遜帝宣統皇帝,愛新覺羅·溥儀~愛新覺羅溥儀(2023年2月7日—2023年10月17日)即清朝最後一位皇帝。為清朝皇帝在位時年號「宣統」,通稱宣統皇帝(2023年-2023年),另稱清末帝。滿洲國在位時年號「康德」,又稱康德皇帝(2023年—2023年)。

15樓:茅仁苑戌

溥儀愛新覺羅溥儀(2023年2月7日—2023年10月17日)即清朝最後一位皇帝。為清朝皇帝在位時年號「宣統」,通稱宣統皇帝(2023年-2023年),另稱清末帝。滿洲國在位時年號「康德」,又稱康德皇帝(2023年—2023年)。

中國最後一個皇帝是誰,叫什麼名字!

16樓:淮生借古喻今

我國歷史上最後一個皇帝就是愛新覺羅溥儀,他不僅僅是滿清的最後一位帝王,也是我國封建歷史上的最後一位君王。其實我一直認為愛新覺羅溥儀是滿清歷史上最可憐的皇帝,沒有之一。年僅三歲的溥儀被慈禧選中成為帝王,從來沒有人問過溥儀願不願意當這個皇帝,就這樣這個年僅三歲的孩子被迫離開了父母,進入了紫禁城。

這個時候袁世凱跳了出來,他軟的硬的都用了,結果就是商量出來溥儀退位後的政策。當時主事的還是隆裕太后,就是慈禧的侄女,她開始臨朝稱制,宣佈溥儀退位,那一天是2023年2月12日。沒有人問過他願不願意當這個皇帝,也沒有人問過他可以不可以不當這個皇帝,他這一生都是令人擺佈的。

17樓:手工摺紙窗花

中國最後一個皇帝是誰

18樓:半個西瓜半個夏

最後一個皇帝叫愛新覺羅溥儀

19樓:匿名使用者

愛新覺羅 溥儀 年號宣統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人叫愛新覺羅溥儀。

中國最後一個皇帝是誰

21樓:從長順將錦

溥儀愛新覺羅溥儀(2023年2月7日—2023年10月17日)即清朝最後一位皇帝。為清朝皇帝在位時年號「宣統」,通稱宣統皇帝(2023年-2023年),另稱清末帝。滿洲國在位時年號「康德」,又稱康德皇帝(2023年—2023年)。

我能幫助你解決歷史問題!

22樓:想去天狼星的灰太狼

中國最後一個公認的正統皇帝是愛新覺羅·溥儀,清朝末代皇帝,張勳復辟時曾復辟,抗戰時期當了偽滿皇帝,比洪憲帝袁世凱晚(直到上世紀還有很多人鬧著登基,都是不正統的)

23樓:周星馳的粉絲

秦始皇是中國的第一位稱皇帝的帝王,也是中國先秦時期最後一位帝王.

中國先秦時期年代開始於約公元前300萬年-公元前221年(中國先秦時期開始由舊石器時期一直到秦朝,這些年代都是中國的先秦時期).

而中國最後一位皇帝是溥儀.

24樓:手機使用者

清遜帝,名愛新覺羅.溥儀(公元1906-2023年),在位時間(1908-1911) 道光皇帝曾孫,醇親王載豐長子。光緒死後繼位,是...宣統皇帝,愛親覺羅 溥儀是中國最後一個皇帝

25樓:為你撐傘

清朝的末代皇帝――宣統皇帝愛新覺羅·溥儀是我國封建王朝最後一個皇帝。溥儀生於2023年,是光緒皇帝之侄,醇親王載灃之子。

26樓:

溥儀宣統帝

其實如果真算起來,我覺得應該是袁世凱,因為在溥儀之後,袁世凱有稱了83天的皇帝,不過許多資料書上和歷史書也都說溥儀是末代皇帝

27樓:技術討論區

溥儀。後來雖然不是滿清之君但還是偽滿之君。

28樓:來自華林書院舞態生風的海燕

是愛新覺羅.溥儀(2023年~2023年)

29樓:匿名使用者

宣統帝愛新覺羅-溥儀

30樓:

愛心覺羅·傅儀 宣統皇帝

31樓:匿名使用者

清朝宣統皇帝:愛新覺羅·溥儀

32樓:匿名使用者

溥儀 清朝帝國最後一個皇帝

中國古代最後一位皇帝是誰

33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老師告訴你

問題不嚴謹。

中國最後一個皇帝是宣統帝溥儀。可是,那時已經不是古代了,已經是近代了。

古代與近代的分界點在2023年,那時的皇帝是道光皇帝。他才是古代最後一個皇帝。

唐朝最後一個皇上是誰,唐朝最後一位皇帝是誰

最後一個皇上是唐昭宣帝李柷,即唐哀帝。大唐王朝自安史之亂後,已是處於風雨飄搖之中,到了唐哀帝李祝這裡整個唐王朝已經是強弩之弓,危在旦夕。唐朝最後一個皇上是唐景宗李柷。唐朝最後一位皇帝是誰 唐朝最後一個皇帝是唐李拀。哀帝李柷 ch 是昭宗第九子,景福元年 892 九月三日生於大內。初名李祚,乾寧四年 ...

中國最後皇帝有後代嗎,中國最後一個皇帝有後代嗎

中國最後一個皇帝是溥儀,他沒有後代。愛新覺羅 溥儀 1906年2月7日 1967年10月17日 清朝末代皇帝,也是中國歷史上最後一個皇帝。字曜之 號浩然。也稱清廢帝或宣統帝。溥儀一生結婚5次,始終未能留下後代。賈英華收集到溥儀當年的病歷,其中有完整的記載 患者 溥儀 於30年前任皇帝時就有陽痿,一直...

後唐第一位皇帝是誰,中國第一位皇帝是誰?

唐高祖 李淵 唐高祖李淵 566年 635年6月25日 字叔德,隴西成紀 甘肅天水 人,祖籍邢州堯山 邢臺隆堯 唐朝開國皇帝。李淵出身於北周的貴族家庭,七歲襲封唐國公。開皇中,歷任譙 隴 岐三州刺史,隋煬帝即位後,李淵又歷任滎陽 今河南鄭州 樓煩 今山西靜樂 二郡太守。後被召為殿內少監,又升衛尉少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