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和爺爺睡好嗎,10歲女孩天天和爺爺奶奶睡好嗎

2022-06-10 10:10:17 字數 1763 閱讀 1352

1樓:愫睿愫睿

最好不要,如果女孩是嬰孩,那老人尤其是男性身上總是有一種老人味兒,影響孩子睡眠。如果女孩已經長大,那最好還是分屋居住,男女授受不親,家人也要注意。

2樓:

這個有什麼,我從小就和我爺爺睡長大的,爺爺對我很好,長大也很孝敬爺爺。但是,不知道你問這個問題,你的顧慮是什麼?

3樓:生活百事虎嘯小姐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千萬不要給爺爺奶奶帶。

你可以仔細看看一些教育專家的書,可以說出色的孩子都是父母帶大的!象你們這樣送回老家是極為不妥的!

爺爺奶奶帶大的孩子往往沒有規矩,自己帶孩子可以進行系統的教育。孩子0-6歲的教育極為重要,如果實在忙不過來,可以請保姆,那樣你可以對保姆提一些具體的要求,而對爺爺奶奶卻不可以,他們會認為你們瞧不起他們。這樣晚上父母還有很多時間跟寶寶做親子游戲。

爺爺奶奶不可能對孩子進行語言訓練,因此不會有詩一般的語言,語言在人的一生中極為重要,爺爺奶奶不會讓孩子有好的語言能力;不會系統地進行運動訓練,運動很重要,運動會影響智力的發育;不會進行思維、想像力的啟發,你的孩子在思想上將不會有創新與深度;不會有很好交際訓練,爺爺奶奶沒有這樣的意識,可是我想你該明白交際的重要性;中國傳統的謙虛美德使爺爺奶奶往往容易用別人的長處來激勵自己的孩子,但是這恰恰是最不妥當的,孩子需要在讚美中成長;爺爺奶奶不知道什麼階段應該給孩子補充什麼營養;不會給孩子聲情並茂地講故事……總之很多很多

請問您還有其他問題嗎?很高興繼續為您解答

答題的時光總是短暫的,可兒為您解答完畢了,希望您能滿意!親~請給贊噢,祝您生活愉快哦!

更多4條

4樓:鄭翠芝

因人而異,女孩最好不要和男性睡一起

5樓:wctan鼓婷

可以啊,更多的陪陪他

10歲女孩天天和爺爺奶奶睡好嗎

6樓:佩佩

十歲的小女孩還和自己的爺爺奶奶睡這樣並不好。首先十歲已經懂得很多的道理了,還和老人一起睡,會影響孩子的身心發育的。其次就是十歲的孩子應該養成獨立自主的好習慣,不能夠一味的讓老人慣著,這樣對孩子的成長起不到任何好的作用。

作為父母還是應該更多的去關心自己的孩子,把更多的時間和精力放在孩子的成長上,這個年齡的孩子正是學知識的關鍵時刻,父母應該起到很好的教育帶頭作用。

7樓:阿喬的情感中心

十歲的女孩兒可以天天和奶奶睡,但是和爺爺睡就不怎麼好了,我感覺和奶奶睡比較正常一點吧,因為你都那麼大了,畢竟男女有別的嘛。沒必要天天和李爺爺在一塊兒睡覺,感覺也沒感覺有一點點的。不合適吧,所以呢,你還是自己單獨一個房子最好了。

我覺得人還是單獨一個房子,睡覺比較自在,和別人睡覺在一塊兒總是睡不著。

8樓:熱情的無聊男生

不好,如果老人有疾病的話,容易傳播,還有女孩子那麼小不利於成長

9樓:牢恩

在我的想法當中的話,十歲的小女孩天天和他的爺爺奶奶一起睡,其實我覺得並不好,因為十歲的年紀,我覺得小女孩也應該懂事了,男孩兒本身來講的話,我覺得都比女孩懂事的晚,所以女孩兒就比較成熟,早熟。我覺得這個時候也要避嫌,因為這樣子不太對,女孩兒始終要成熟的,她要自己獨立的成長的。所以說我認為十歲的年紀已經懂事了,已經懂得一些道理了,所以天天和爺爺奶奶睡其實並不好,得不到成長。

女兒喜歡跟他爺爺睡覺是不是不好

10樓:

那是和爺爺睡覺睡習慣了。

17歲女孩天天喝rio雞尾酒好嗎

沒說好不好的,不過什麼東西經常吃喝都是不好的,多喝點水吧。我十七歲可以喝rio雞尾酒嗎 放過自己的身體,放過愛你的父母,健康是正常人追求的 可以的,這個酒精度數不算高 可以喝的,不要喝太多 可以,只不過別喝多,對身體不好 經常喝銳澳雞尾酒好嗎?有什麼營養對身體有什麼好處?雞尾酒的好處很多哦 它喝了可...

女孩說自己天天睡那麼晚,天天吃泡麵。怎麼回覆?

說經常熬夜,吃泡麵不好,注意休息和身體健康。你做給她吃 說女孩子經常熬夜 吃泡麵是很傷身體的,我請你吃飯吧,別吃泡麵了,求採納 不要睡那麼晚,要注意休息,要保重身體。吃泡麵沒益,身體健康最重要。你就說點安慰的話比如照顧好自己別總是吃泡麵別總是熬夜.不要熬夜,天天吃泡麵,對身體不好,身體不好就不漂亮咯...

女孩子如果和大你10歲的男孩子交往,好嗎?合適嗎?求求大家幫忙吧

第一看看你對這個人的瞭解,現今社會年齡雖然不是問題,但是當你40的時候他50了,個人覺得還是不怎麼好的!10歲的話確實相差比較大 但合不合適只有自己才知道 找伴侶就像買雙鞋子一樣 鞋子穿著舒不舒服只有自己才知道 如果很舒服 很滿意的話大一點就大一點 多墊雙鞋墊就可以了 如果不舒服在合適在好看也沒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