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堂和百雀羚哪個牌子好用呢,百雀羚和dreamtimes哪個好用

2022-06-10 02:55:23 字數 2472 閱讀 8311

1樓:寧小邪

覺得自然堂比較好用,可能是我買的自然堂比白雀羚貴的原因,不過自然堂還是很不錯的

2樓:qhl錢多多

我沒有用過自然堂,百雀羚用著不錯

百雀羚和dreamtimes哪個好用

3樓:塗塗寶貝

可以試試董欣純天然護膚品,價效比高好用,孕婦可用

4樓:蜜匠婚禮

要看你傾向於哪類護膚的路線,有歐美的和日系的以及韓系的,不過近幾年國產的也可以了,可以參考下上海家化旗下的,價效比比較可以。

5樓:的小靜米

這個要看你是什麼膚質,更適合哪款化妝品,每款的功效都是不一樣的,你可以諮詢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來搶分的 洗面奶本身技術難度不高,只要正確使用**適合的大分類就好,只要不是三無產品的話幾乎是沒有影響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兩個我還都挺喜歡的

8樓:白爾玉

dreamtimes 我在用 老實說 沒它宣傳的那麼神 一瓶乳液又是美白又是補水又是控油又是收縮毛孔,老實說 你信麼 我用了之後 任何一項都沒發現有啥特別的效果 我覺得真的不明顯 而且感覺用了之後 臉沒原來光滑了 之前我用佰草集 新玉潤 新七白 典翠 水潤活顏 幾種系列我都用過 老實說 佰草集**要高很多 新七白美白效果不明顯 典翠 水潤活顏用著沒什麼感覺 唯一讓我覺得真的比較好是新玉潤 用了之後**不幹也不油也很光滑 特別是哪個精華水 不過用久了沒啥特殊的美白啥 但是能保持**在很好的狀態 dreamtimes 我現在還沒用完 這個天氣用著很乾 過一會鼻子上還要起皮 很多人說好 但是我用著不明顯 可能我**不適合 現在已經買了新玉潤 打算用完換回來

希望能幫到你

9樓:lalalala娜

後面那個是什麼沒聽過 日系韓系歐美系屬於那種啊?還有你想幹嘛啊補水啊,還是美白啊,補水的話國貨佰草集個別產品挺好用的,前面那個沒用過包裝太醜,

10樓:勢鴻雲

前者好用 前者是老牌子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百雀羚~2023年的老品牌~~高中底端的很多產品~~

dreamtimes~2023年底才成立~~就一個眼霜,一個乳,一個面霜,一個**,一個bb,一個水~~就沒有了~~配方也不行,多是化學制劑~

根本沒法和百雀羚比~~只有眼霜可以用用其他的都不行~~百雀羚可以挑選的選擇太大了~~

12樓:美師太說護膚

首先,這兩個品牌都是屬於國產品牌。不過百雀羚是老牌的,dreamtimes是09年才成立的一個品牌。

百雀羚主要是東方草本護膚,主打的是復古、時尚的女性護膚調性,草本原料,年齡層廣泛。旗下有很多品牌百雀羚、鳳凰、小百羚、disney, 主要生產的大類產品有:護膚用品、洗護髮用品、個人清潔用品、花露水和美容化妝用品等優質的產品。

dreamtimes,中國年輕人護膚品牌,主要目標群體在17-35之間,屬於比較年輕化的品牌。因為主打的網銷模式,以基礎的潔面、水乳三種單品為主,產品系列不多,其經典的也就是明星護膚套裝m2夢幻三部曲系列。

所以這兩個品牌的產品沒有什麼可比性,護膚品的選擇也是主要根據你的年齡段、護膚需求和膚質來選擇,沒有好不好的護膚品,只有最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百雀羚和自然堂哪個好?

13樓:隱的那個他

看個人膚質吧,不同的品牌針對的**問題不一樣。自然堂針對是年輕肌膚,主要是補水保溼,而百雀羚針對的消費人群年齡偏大一點。

14樓:生活達人趙老師

回答自然堂和百雀羚的護膚品都挺好。

有一些女生**比較油,總找不到合適自己的水乳,國貨裡的老品牌百雀羚有一款產品被稱作「油皮親媽」,效果不會讓你失望,自然堂的水乳補水效果也很好呢!自然堂和百雀羚的護膚品,很多人用過都覺得效果很好,並且價效比很好。護膚品這種東西的效果也是因人而異的。

自2023年創立的百雀羚絕對算得上國產護膚品牌"老字號"了,而且越發壯大。百雀羚主打草本護膚,幾十年來,產品包裝都沿襲充滿大自然氣息的草本風味設計,也很中國風。

自然堂是相當年輕的國貨品牌,它的受眾群體主要是年輕消費者,自從簽了歐陽娜娜、tfboys等年輕偶像以後,自然堂的銷量迅速增長,在年輕消費者群體裡獲得了良好的口碑。

希望可以幫到您

更多3條

百雀羚和自然堂哪個補水效果好,哪個對乾燥的**比較好用?

15樓:七老股東吳老師

這個品牌的補水比較好,但是比較貴吧

挺好用的

聖誕節快樂

玉蘭油,歐萊雅,百雀羚,這品牌哪個最好用

很多國產品牌的化妝品其實都是非常好用的,並且很多們在日常生活中可能對於一些過程品牌有一定的誤區。因為一些也是讓他們在進行一些化妝品進行護膚的過程中可能也會衝上去買一些外國品牌,因為從 上來看的話,很多外國品牌看上去是比較貴的,並且他們的廣告看上去也是邀請了很多圈中非常有名望的一些明星進行代言。各種各...

百雀羚化妝品是哪裡產的是哪個產地

1931年成為中國第一代護膚品品牌是上海產的。百雀羚的產地是 3個地方。上海,江蘇,浙江 保龍倉槐底店有百雀羚專櫃,保龍倉其他店我沒去過所以不知道北國超市總店也有天客隆有很多國貨,也有的 百雀羚是 生產的 上海。百雀羚 是上海百雀羚日用化學 英文縮寫 spdc 旗下品牌,2008年曾獲 中國馳名商標...

360安全衛士和百度安全衛士哪個好用

如果是小米手機建議不要安裝因為它自帶一個安全中心。如果是其他手機安裝360好 360安全衛士與衛士哪個好 哪個都不怎麼樣,頻繁提示,這推薦那修復安裝什麼的。經常彈窗還佔用記憶體。像這種軟體我一個都不裝。如果你實在是想裝一個覺得放心,就看你用哪家的軟體多就用哪個,需求決定你的使用。我個人更習慣使用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