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參加鋼琴比賽獲金獎,沙溢是如何教育兒子的

2022-06-09 02:30:16 字數 1134 閱讀 9195

1樓:逗一會兒貓

隨著近些年,一些明星親子綜藝節目的播出,也讓我認識了很多的明星子女。這些明星子女,從小頂著自己爸媽的光環下長大,其實有壓力也有好處。明星在舞臺上是明星,但是在家裡,他們也是爸爸,也是媽媽。

明星爸媽和普通爸媽沒有差別,明星子女和普通的孩子,也沒有什麼差別。在一檔節目中,沙溢就談及了教育安吉學習興趣的這個事情。從沙溢教育孩子的這個方式上,我們其實可以學到一些經驗。

第一:興趣班是要以孩子的興趣為前提的

沙溢在節目中也提到了,自己的孩子其實學了很多興趣班,但是在學一陣以後,孩子不感興趣的,他們就不帶孩子繼續學習了。在孩子感興趣的領域,然後再重點培養。其實我個人覺得,沙溢的這個觀念是很好的。

興趣班就是要以孩子的興趣為前提,如果孩子喜歡彈琴,你偏偏讓他去練跆拳道,那孩子不僅不會學好,反而會因為不感興趣,而堅持不下去。

第二:多和老師溝通很重要

沙溢也提到,在培養孩子興趣的時候,要多和老師溝通才行。老師和父母一起,從多個方面來幫助孩子,建立興趣,解決困難,會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無論怎麼樣,都要信任老師,多和老師溝通,這樣才能真正讓孩子有效地學習。

在這些親子綜藝節目中,我們可以看到一個很立體的明星家庭。它們家庭的可取之處和做得不到位的地方,都是我們可以參考的物件。我們作為普通家庭的家長,一方面可以借鑑他們的教育方式,另一方面也可以從這些明星家庭中,找到自己家庭的不足,這或許是這種親子節目最大的社會意義。

2樓:匿名使用者

沙溢也是用男人的方式教育孩子的尊重孩子的選擇。

3樓:

沙溢肯定對他的兒子採取了很好的教育方式的吧

4樓:冰淇淋

尊重孩子的選擇,也要和老師多溝通

5樓:有點過分

不是強制孩子學什麼而是對什麼感興趣

6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沙溢感覺帶他兒子滿粗狂的,沒有那麼細心

7樓:個非凡哥

不知道是怎麼教育的,根本就聯絡不上。

8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沙溢對安吉很好,看他們父子三人在一起,就欺負小魚兒了。

參加國際鋼琴比賽需要注意什么,參加國際鋼琴比賽需要注意什麼?

國際鋼琴比賽和國內的比賽差別很大。國內比賽很注重技巧的演繹 在國際比賽中,你技術達到基礎要求的情況下,一定是情感重於技術!彈琴的感覺很重要,對歌曲情感的理解和你用你的雙手對這份情感的演繹是得分最重要的因素!當然,前面所說的也是所有學琴的人需要努力的方向!要選定比賽曲目的時候,我建議你選擇你比較瞭解的...

參加鋼琴比賽披頭好看還是扎頭好看

個人感覺披頭好!談著鋼琴甩這頭髮。別人看起來挺象個藝術家 哈哈 看什麼曲子。比如秋日私語之類感覺披頭好看。呃,如果命運還是扎頭 披頭比較有女性魅力,扎馬尾太隨意,似乎都不大適合在正規場合露面。如果不是小孩子的話,還是盤一下比較好。 不管怎麼說,還是紮起來比較好,幹練一些嘛,別人看起來也舒服點 阿培聊...

怎樣參加書法比賽,如何參加書法比賽?

書法報 與書法相關的 都可以看到書法賽事,上面一般都有參賽要求,至於老 中 青,真 行 草,就靠你自己選擇發揮了。提醒一點,凡是參賽要交參賽費用的,而且數額相對較大的,要特別留意,別被坑蒙欺騙了,以免打消你的創作積極性。祝參賽好運,書壇留名。去 中國書法家論壇 國展傳真裡面查都是很正規的展覽。可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