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比較圓或者肉的妹子適合什麼妝容

2022-06-08 23:20:53 字數 2567 閱讀 4795

1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本人就是一個圓臉,肉比較多,個人覺得淡妝即可。

爽膚水,精華液,日霜,氣墊bb爽,提點液,脣彩來點就ok了。

臉部比較豐滿的情況下,不喜歡太濃豔的裝扮,否則會讓人覺得這個臉部特徵太明顯了,會把缺點過分顯示出來。

2樓:小喵談考研

我覺得這樣的女生比較適合畫奶茶妝,因為奶茶妝就是屬於一種百搭的裝扮,而且你可以使用一些肉色的要眼影或者是杏色的眼影,在同一個奶茶色的嘴脣,看上去就非常的自然,而且就算是圓臉也不會顯得你的臉很臃腫。

3樓:青果梨風鈴

化一些淡妝就可以了。化淡妝的話,你會顯得非常的清純可愛。會給人一種非常驚豔的感覺。不要選擇太濃的妝容,這樣會顯得非常的臃腫。給人一種不舒服的感覺。

圓臉的女孩子,適合化怎樣的妝容?

4樓:

圓臉的女孩更適合成熟的妝容。 為了彌補臉部的不足,化妝時要注意輪廓,使臉部整體看起來像鵝蛋臉。 臉部陰影應斜塗,鼻子也應加陰影。

它可以用深色粉底霜來表示,其亮白範圍略窄。 讓我們與大家分享一個圓臉的化妝步驟。

首先選擇大號的眼影刷蘸取米色的眼影為眼部打底;杏色的眼影塗抹在米色眼影之上,有了淺色眼影的打底,杏色會更加顯色。手指蘸取玫瑰金色的眼影塗抹於雙眼皮內側;蘸取少量豆沙色眼影在眼尾三角區暈染;豆沙色暈染至下眼瞼的後半段,然後用金色珠光眼影暈染下眼瞼的前半段;棕色的眼線筆畫一條微微拉長的眼線然後用棕色的睫毛膏刷睫毛。

黑色的眼線睫毛膏更加溫柔,笑肌到太陽穴的位置掃上粉色腮紅增加好氣色靚麗的番茄紅色脣彩塗抹雙脣。圓臉妝化好了顯得美麗又清新。發現可以搭配一個長卷發,這樣可以起到修飾臉型的作用,也可以讓你的臉型看起來比較修長嬌小;如果搭配一個齊肩短直髮,首先是非常好打理,瘦臉的效果也是非常棒的,這款頭髮,讓你整個人看起來會比較清爽,清純。

其實每個女孩都想自己看起來比較瘦,出來選擇合適的妝容,搭配衣服也很重要,大家在搭配衣服的時候需要記住幾個要點喲。需要了解自己的身材是屬於哪一類,比如蘋果、沙漏、梨等身材,只有對自己的身材屬性非常熟悉,搭配出的衣服才會顯得很瘦。

5樓:全職老師解憂

圓臉的不要畫濃妝,因為臉圓,面積大,畫濃妝的話看起來超級醜的,最好是畫淡妝。

6樓:時尚娛樂大少年

可以畫復古風格的,眉毛和眼妝重一些的,這樣看起來不會單調的,也可以看看餘週週的眼妝,雖然不重,也可以很可愛。

7樓:紛飛燕的老巢

圓臉女孩子,比較適合化淡妝,走清純路線。因為圓臉女孩一般外貌氣質都比較清純,濃妝不怎麼hold住。

8樓:不過爾爾

圓臉的女孩子適合化淡妝,顯得清純可愛。眉毛就不要畫彎眉,畫有眉峰的平眉比較好,陰影和高光要巧妙運用,可以修飾臉型。

9樓:在梅嶺寫故事的芍藥

把眼睛畫的有神一點,用眼線來修飾臉型,其次,陰影要打好,高光不要太明顯,髮型的話,千萬不要留劉海,儘量做到蓬鬆,不要留短髮,這樣會顯得臉更圓,可以微燙,修飾臉型。

10樓:瓶邪王道

可以用瘦臉貼,或者修容棒進行修繕,修容棒可以讓你的臉看起來更加立體,瘦臉貼也可讓你的臉變瘦一些。

11樓:風越吹越大

圓臉的女生,不太適合濃妝豔抹的妝容,可以化一些淡妝,走青春甜美的路線。

12樓:11的曼曼最可愛

圓臉蛋的女孩子適合化比較淡的妝容,但也要搭配衣服來選擇妝容。

13樓:丁丁

淺色粉底 ,提亮凹頰,用比膚色淺一度色的粉底液,輕沾在嘴角兩側和顴骨下方凹陷處。重塑蘋果肌,可以用眼影霜當腮紅,後天再造蘋果肌。手指沾一點點珠光細緻的銀白色眼影霜,輕拍在笑肌上。

14樓:傑瑞的遊戲小課堂

圓臉女生適合什麼樣的妝容?專業化妝師解答,這樣打扮最美麗

15樓:路漫漫

圓臉的女孩子應該用髮型修飾,如果是妝容的話就修容吧,但是修容也比較難,化不好會顯得很髒。

圓臉適合化什麼樣的妝

16樓:美麗女人嚴選

適合短圓臉女生化的妝!點進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圓臉的女孩比較可愛,適合淡淡的娃娃妝,最主要是突出眼睛~睫毛濃密而長就像芭比娃娃那種!

18樓:傑瑞的遊戲小課堂

圓臉女生適合什麼樣的妝容?專業化妝師解答,這樣打扮最美麗

圓臉適合什麼妝容,圓臉化妝技巧

圓臉適合什麼畫什麼妝?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是大眼芭比可愛妝比較適合你 化妝不僅和臉型有關 還和眼形及面部五官整體輪廓有很大關係 而且可以根據你的髮型服裝化出不同適合你的妝 到時候就看你喜歡哪一種了啊 呵呵呵呵 有不懂的來問我 我是天才美妝師!~

臉圓的女生適合什麼髮型中長髮,臉圓適合什麼樣的髮型,中長髮

簡單獨特的日系高劉海髮型設計可是最顯女生的個 了,而配合這種棕紅色的染髮設計與碎髮形式的中長髮燙髮同樣有增添圓臉女生的可愛甜美風。臉圓的女生最適合假髮。每天換著戴,相當時尚!臉圓適合什麼樣的髮型,中長髮 髮型應儘量向著橢圓型臉靠攏。額前的頭髮應該高起來,不要讓過長過齊的發簾遮住前額。兩邊的頭髮應帖服...

臉比較圓還可愛的男生適合什麼髮型

適合可愛的圓臉男生的髮型 一 精緻的短髮髮型設計 不燙髮的處理更顯清爽與時尚感,這款簡單的碎髮造型很好的將髮型與臉型搭配起來,達到很好的修顏感。二 簡單的斜劉海短髮 斜劉海可以修飾過於可愛的圓臉達到男生臉型的標準感,清爽的短髮設計頗有男神氣質哦。三 時尚帥氣的龐克髮型 個性的染髮顏色凸顯出時尚潮男的...

臉圓的男生適合什麼髮型,臉圓的男人適合剪什麼髮型好看

很簡單我教你,首先去理髮店剪碎髮,就是用一半剪刀一般象頭梳的剪刀。剪前面差不多到眼睛那裡,後面無所謂看個人喜好。然後就要靠哲理水了,最好不是噴的,那種有點象水但是很黏的定型7 3 分頭髮或者8 2也行,這樣就可以減少圓臉了。最好不要中分不適合圓臉。最後到吹風機了,把頭髮吹起來。ok,你自己感覺可以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