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枚銅元是不是錯版幣,看看這件一元錯版幣,有收藏價值嗎?

2022-06-08 07:15:16 字數 1978 閱讀 9283

1樓:來自蠡園開朗大方的鸚鵡

朋友。這銅元是偽造加臆想幣。主要是以異奇古怪博人眼球,以求利潤。你只要懂得硬幣是一次成型,其它問迎刃而解。模具成型到衝壓要經過多人次稽核的。希望能幫到你。

2樓:記錄平淡的生活

建議找文物收藏的專業人士,假如說錯版非常有價值

3樓:

應該是真品,比較稀少,屬於錯版

4樓:

通過觀察這枚銅元是錯版幣因為圖案不在中間位置

5樓:

朋友錯版幣,希望我的解答你能滿意

6樓:

以前都是機器列印下來的怎麼可能有錯幣想錢想瘋了吧

7樓:地蘇仔

這個明顯就是遊戲幣

金額都沒有,怎麼交易.

而且做工也粗糙,工藝水平低, 哪能在市面流通.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是的話沒有這麼好

9樓:dhp天天快樂

只看了一個畫面,不好辨別真假

10樓:

不管是真品還是現在的自己留著玩吧

11樓:edxz鄭

建議找鑑寶專家鑑定才知道,假如說是錯版非常有經濟價值

12樓:靈軒

陰陽面,一個陰刻一個陽刻,目測這幣沒問題,收藏價值高

13樓:來自古雁橋醒目的辰砂

不是,我有一枚一摸一樣的!

我有一枚湖南省造當二十銅元雙旗錯版幣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14樓:小淵家道

您這個,是真的,很開門,包漿真實,磨損自然,真品無疑,不過,您這不是錯版啊,另外,也不存在錯版這種說法,銅元不是紙幣,會出現印刷錯誤,銅元是由印模印出來的,不可能出現錯版,更何況,您這枚雙旗銅元,就是最普通的那一版,這種銅元,存世量很大,估計老一輩手機,多少都會有幾個留下來,因此,市場價值不高,這枚湖南雙旗銅元,據記載,當年鑄造了7千多萬枚,雖然有過**,但是,畢竟造量很大,現在品相好的,也就是100左右,你這枚品相很差而已

15樓:靈軒

真品,略有偏打是錯版但由於這個幣版非常常見,鑄造量大,所以市場上**量都很多,且你這枚品相太差十五左右一枚差不多了,不會高於十五,前段時間市場也都還是論斤賣的,批量統出的很多,按**層面來說沒有太大收藏價值,歷史意義還是可以的,好好收著吧。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16樓:陳小龍老師

**看不清楚。品相很差,湖南省造當二十銅元存世量非常大。首先要弄清楚二十文就是現在的2分錢,現在市場**好品五元人民帀。

你這枚一元人民帀也不好出手。收藏老手都知道,寧要十品一枚,不要五品一堆。個人看法。

17樓:瓷友

品相好的雙旗幣市場價都不高,就更別說品相不好的了。

18樓:

是真的,但品相太差,值幾元錢。

19樓:真成到永遠

湖南省造

雙旗幣當二十銅元

大開門真品無疑

只是邊緣有磕碰

收藏價值不高

20樓:雲林山人

是真品,但不是什麼所謂的「錯版」……

看看這件一元錯版幣,有收藏價值嗎?

21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單憑一張**無法判斷真偽,另外硬幣也有造假的可能,不建議盲目收藏。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判斷這枚硬幣是不是真的,再說這是一枚錯幣,沒有多大收藏價值。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的當然有收藏的價值

請大家看看這張錢是不是屬於錯版人民幣?水印100和頭像太偏了

社會上經常發現一些 錯版幣 如文字倒置 圖案倒置 圖案左右顛倒等,據說是印鈔廠由於印刷錯誤造成的廢品,由於數量稀少,具有很高的收藏價值。首先這樣的貨幣是不存在的。因為印鈔廠印製鈔票時使用的印版 製造硬幣使用的鋼模等,是一個整體,在印製過程中,不可能出現區域性倒置或顛倒的問題。到2015年為止發現的所...

看看這個是不是真的,大神幫忙看看這個是不是真的謝謝

玻璃仿貓眼 特點是眼線不靈動 批發估計2塊錢 戴著玩玩還行!玻璃杯的,很明顯的玻璃特徵!帶著玩吧!你好,請你幫我看看這個是不是真的?這是不是真,得請這方面的人士給看一看,他說是真的就是真的,說是不是就不是,因我們準也不懂這方面的知識。你好,根據您所提供的 看得並不是很真切。沒有辦法做出最準確的判斷,...

請老師看看這枚銅錢是不是真品,謝謝

您好,這個銅錢應該是真品的,大中通寶是中國古代錢幣之一,元末起義軍領袖朱元璋稱吳王時所鑄。具有收藏價值的,望採納,謝謝 是一枚假錢 並不是真正的古幣 背面的鄂字極其模糊 錢雖然很大,但是做工明顯不行 只能把玩,不能收藏 請老師幫忙看看這枚銅錢是真的還是假的,多少?謝謝!這是一枚真的銅幣,有收藏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