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勤勤年輕時,長的好看嗎,李勤勤年輕時,長的好看嗎?

2022-06-07 21:00:15 字數 1474 閱讀 7208

1樓:班門弄斧

應該是潑辣俏麗的,誰都有年輕的時候,過去的沒有必要去**,不過演技不錯,感情到位,演啥像啥,把人物演得淋漓盡致,活靈活現。

2樓:歸俊馳

李勤勤年輕時不能算特別的漂亮,但長相特別清秀,而且以前的演員都是天然美女。

3樓:樂在其中

當然好看了,演員年輕漂亮的女孩才有資格精選演員呢 ,一般年輕的時候都很漂亮好看的。

4樓:

年輕時每個人都是長得很好看,青春無價。

5樓:靜心安心

現在演婆婆,媽媽的那些人,年輕時大都是美女,又嫁得好,老了才能有資源演戲啊

6樓:綱騫仕

好看,我覺得她演的大時代裡的梁紅玉最好看

7樓:戀戀游鴻明

**中這個漂亮的女生你們認識嗎?是不是大家看眉眼覺得相當的熟悉啊,她就是經常在家庭劇中扮演壞婆婆的李勤勤啊, 是不是挺漂亮的你們都沒有認出來呢,沒有想到李勤勤年輕的時候竟然這麼的漂亮吧, 五官很明朗,眼睛大大的很漂亮,還有一雙紅脣很吸引人!

對比一個年輕時候的李勤勤和有些老的時候的李勤勤還是能看出來是一樣的, 李勤勤年輕時候真漂亮, 是屬於那種清秀的美女的型別,年輕時候是真漂亮!

而且人家這身材是真好啊, 穿著一件修身的低胸裙子,把完美的身材顯露了出來,而且笑起來也是很好看的, 這身材真絕了, 雖然這件裙子比較老氣,但是穿在李勤勤身上還是很好看的!

尤其是這種復古裝,真的很有女人味嗯,有點以前那種時候的香港女星的那種美, 非常的有魅力,李勤勤年輕時候應該很多人追吧!

不過現在的李勤勤畢竟年紀大一點了, 沒有年輕時候的美貌和身材了,但是依舊活的非常的灑脫, 經常被拍到素顏現身,穿著非常的普通,然後在外面遛狗的樣子, 很接地氣呢,雖然經常在電視劇中演壞婆婆,但是人家現實生活中還是很平易近人大大咧咧的呢!

鞏漢林李勤勤牛犇主演的電影叫什麼名字

8樓:烏是雲

一路驚喜

導演: 金依萌 / 潘安子 / 章家瑞 / 宋迪編劇: 金依萌 / 張藝凡

主演: 郭采潔 / 蕭敬騰 / 趙麗穎 / 鳳小嶽 / 夏雨型別: 喜劇 / 愛情 / 家庭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上映日期: 2015-02-06(中國大陸)片長: 120分鐘

牛犇飾演老賀

李勤勤飾演賀平

鞏漢林飾演賀興

由李勤勤主演的電視劇叫什麼潛規則

劉雪華和李勤勤一起演過的家庭電視劇

9樓:梅蓮竹鬆

在電視劇中,李勤勤飾演曉寧的母親,而且,她與其兒子的女朋友有過辦公室糾紛,請問該劇名字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王母扮演者,李勤勤主演的電視劇有哪些

請大家年輕時尚的服裝品牌,請大家推薦年輕時尚的服裝品牌

官它是不是來撈錢的,適合你質量可以不就行了嗎?海藍之家 太平鳥 勁霸 我現在在穿的牌子 我覺得利郎的衣服還蠻適合的。我也20歲,我男朋友和身邊的男性朋友都有穿利郎的衣服,比起其他牌子的正裝,這個牌子更休閒,時尚。才子的衣服也可以。愛登堡今年夏款的有件紫色襯衣很漂亮,可以去看看,我男朋友就買了件。可以...

下圖兩個手鐲哪個更加年輕時尚好看呢

個人認為那個粗的比較好,上面的紋飾顯得比較年輕,有特色,那個細的也是年輕人帶的,但是很普通,特色幾乎沒有,雖說不推薦帶粗的,但那個粗的整體感覺不錯,讓人眼前一亮。這兩個 手鐲哪個比較好看時尚?這2款手鐲復都是18k金時尚潮流款的制手鐲。圖一 bai色的比較顯得清純稚嫩的du感覺,上 zhi面有十二星...

人在年輕時最核心的能力是什麼,人在年輕時工作,最核心的能力是什麼?

如果人們的核心能力在任何時候都是最關鍵的能力,不管他們是否年輕。在閱讀了無數的陳述之後,可以總結為 學習能力 分析能力 決策能力 行動能力 反思能力 抗脆弱效能力!但是你怎麼知道你有多少有用的能力,並且你還能顯示這些能力,只有商業能力 另一方面,業務能力是建立一個業務任務,你必須保持高效的學習能力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