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防區報警器使用說明,報警器的使用方法

2022-06-07 18:35:16 字數 2120 閱讀 1353

1樓:小二郎兒小童鞋

1、恢復出廠設定:*99密碼*(密碼是0000)系統恢復出廠預設設定(清除**號碼、有聲報警、警號伴音、取消報警和設防的延時、關閉**線斷線檢測、報警訊號鳴響5分鐘)。該指令不能刪除遙控器和防區。

2、刪除全部遙控器: *00*

3、刪除全部探測器防區: #9996#

4、學習遙控器:*0*在10秒內觸發遙控器5、學習探測器:按*01* ,10秒內觸發探測器(就是把裝了短路冒和電池的探測器的兩個線頭觸碰一下),每重新設定一個探測器,就要重新輸入一下*01* ,然後觸發下一個探測器。

每個探測器的短路帽安裝不能一樣(或所裝短路冒數量不一樣,或所裝位置不一樣)。

6、設定**號碼:#1**號碼 # ,存第二組的時候,就是輸入#2 **號碼 # ,依次類推。可以存6組**。

(#7**號碼 # ,是設定緊急**,按下主機的報警按扭或是遙控器上的報警鍵,就會撥打該組**,如果沒設定緊急**,就會撥打普通的六組**)

7、刪除**號碼: # (1-7)# 就會刪除某組**

2樓:一光年一

這個需要密碼才能設定,恢復出廠也需要密碼

報警器的使用方法

3樓:不知道行家

安裝接線說明 2.1安裝接線圖

正常工作時主機板上的工作指示燈閃亮,z1-z16表示1-16防區接線端。

四路輸出模組和鍵盤一起並接在鍵盤接線埠,可以自定義輸出路數和方式(詳見4.9.16和4.9.17) 廣泛應用於聯動監控、控制家電等。

2.2電源及蓄電池的連線

2.2.1變壓器的接法:變壓器兩根紅線接交流ac220v輸入,兩根黑線ac16.5v輸出接入主機交流端子ac1和ac2。

2.2.2 12v 7.5a蓄電池接法:電路板上紅色後備電源線接蓄電池的正極,黑色線接蓄電池負極

2.3有線探測器的連線

2.3.1有線探測器訊號線的連線:

a、常閉(nc)接法:在每一防區迴路的終端探測器接線埠串接一個2.7k歐的電阻;(如下圖所示) 將2.

7k電阻接入探測器任一訊號埠,電阻的另一端接到訊號線上,通過訊號線再接入主機相應的防區埠,探測器的另一訊號線與主機的gnd連線

b、常開(no)接法:每一防區迴路的終端探測器接線埠並接2.7k電阻。(如下圖)

2.3.2有線探測器電源的連線:將有線探測器的正極與主機板aux端連線,有線探測器的負極與主機板的公共地線(gnd)連線。

2.3.3沒有用到的防區用主機配的2.7k電阻短接。否則相對應的防區處於開路狀態。

2.4警號的連線 :

將12v警號正極接到bell端子上,負極接到公共地線(gnd)上。

2.5**線的連線:

將電信局過來的**外線接到主機端子l1,l2上。t1,t2為引出線,接**機。

2.6監聽頭的連線:

監聽頭的連線:監聽頭的訊號線連到主機的mik,正極接到主機的mik+上,負極接到公共地gnd上

2.7喊話喇叭的連線 :

喊話喇叭的連線:喊話喇叭的紅線連線到主機的spk+上,喊話喇叭的黑線連線到主機公共地gnd上。

2.8鍵盤的安裝:

如下圖,用銅芯線把鍵盤與主機接線端子對應連線,鍵盤上的key+接主機的key+端子,data接主機的data端子,gnd接主機的公共地gnd。鍵盤與主機連線最遠距離為150米,最多可並接4個鍵盤。鍵盤地址應將地址開關撥到相對應的位置:

2.9僅用無線防區,不接有線防區的安裝

如用有線無線相容的主機,但只用無線防區時,必須將有線防區用2.7k電阻把防區與公共地線短接,使防區處於閉合狀態。

4樓:冀傲之

你的煙火報警器是什麼牌子的。什麼型號的。啥也不知道,怎麼回答你啊

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

常盾報警器使用說明書

5樓:桂映陽

**型無線報警器的使用半徑可以達到40-60m。

你想監控門窗,可以在門和窗上安裝無線門磁,在需要監測的地帶安裝幾個無線紅外探頭。

我家裡正在用,**也很便宜。隨主機一般帶一個門磁,一個紅外。你可以另外買幾個門磁和紅外。**上可以很容易找到。

主機一般120-200之間,門磁10-15之間,紅外15-25之間。

有毒氣體報警器怎麼除錯,有毒氣體報警器的報警值如何設定?

有毒氣體報警器報警設定值宜小於或等於100 mac pc stel,當試驗用標準氣調製困難時,報警設定值可為200 mac pc stel以下。當現有檢 探 測器的測量範圍不能滿足測量要求時,有毒氣體檢測儀的測量範圍可為0 30 idlh 有毒氣體報警器 高限 設定值不得超過10 idlh值。看你測...

可燃氣體報警器使用壽命一般是多久

可燃氣體探測器的壽命主要是氣體感測器,氣體感測器一般的壽命在2 3年如催化燃燒式或半導體式。不過也有壽命長的,我所接觸的最長的可達10年。這個和感測器的類別以及探測氣體 現場環境都有關係的。具體的得需廠家根據的現場情況來評估。不過氣體探測器應該每年都要檢測的。除氣體感測器外,其餘部分一般環境,壽命1...

氣體報警器的使用壽命是多長時間,手機的使用壽命是多長時間

氣體探測誒的壽命主要侷限在氣體感測器上,常見的感測器壽命在2 3年。當然也有常的,最高可以達到10年,這其實也基本是探測器的壽命了。氣體感測器不是都可以便攜更換的,可更換的,直接換感測器即可 不可更換的就探測器整體更換。當然兩者本身的 也是有差別的。如上圖方框中的就是感測器,是可以更換的。看產品質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