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手機轉賬提示其他錯誤,工商銀行手機銀行轉款出現驗證處理錯誤什麼情況?

2022-06-06 22:30:18 字數 1956 閱讀 3825

1樓:沉思的傾訴

你好。手機銀行轉賬是這樣操作的。開啟手機銀行後,點選轉賬按鈕。

輸入銀行卡,持卡人的姓名。銀行卡號。選擇自己選出的銀行卡。

最後輸入手機銀行的交易密碼。就可以轉賬成功了。你試試吧。

2樓:乙天藍

這個有多種可能,有可能網路訊號問題導致,也有可能你轉帳時的**站點不穩定

3樓:

是不是超出額度。工商銀行根據不同介質,轉賬金額額度不同。

4樓:

通過手機銀行轉賬使用u盾簽名後,如遇「96301043,簽名包中公鑰和伺服器記錄不同」提示,請您本人攜帶有效身份證件、開通網銀的銀行卡及u盾到全國任意營業網點更換u盾。

是沒有成功的顯示資訊,你可以退回上級選單查詢帳戶明細後再重新操作一下,成功後會顯示匯款成功。

其他錯誤**如下:

1、93002885:集團二級戶客戶資訊號為個人客戶,不能處理2、93002886:保管箱記錄不存在

3、93002887:保管箱狀態不正確

4、93002888:保管箱與鑰匙關係記錄不存在5、93002889:保管箱與鑰匙關係狀態不正確6、93002890:

費率選擇方式必須為按固定金額7、93002891:核算編碼不存在

5樓:揚菀菀

去銀行櫃檯辦理。業務。

6樓:匿名使用者

去工商銀行網點辦理就好

7樓:jl客家人

轉賬不用轉到別人賬戶要不然哭都哭不出來

8樓:來自埃及虛懷若谷的碧玉蘭

轉賬有可能發生錯誤!

9樓:

帳號錯了還有其它地方沒弄對還有工行有時也出錯

10樓:小夢婷

訊號不好的原因或者手機的原因

11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五歪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好好好呵呵哈哈哈,好好好好好呵呵哈哈哈,好好好好好呵呵哈哈哈,好好好好好呵呵哈哈哈,好好好好好呵呵哈哈哈,好好好好好呵呵哈哈哈

12樓:丸子家的小櫻子

親知道到櫃檯諮詢哦,多次失敗會鎖卡

13樓:來自鳥巢心花怒放的玉蘭菜

那你要到附近工行網點去問問櫃檯工作人員

工商銀行手機銀行轉款出現驗證處理錯誤什麼情況? 10

14樓:乜絹

工商銀行手機銀行轉款出現驗證處理錯誤,可能是驗證碼輸入錯誤,可以重新獲取驗證碼,重新轉賬。

這個情況,多數是驗證碼輸入錯誤導致的,可以重新獲取驗證碼,重新輸入驗證碼,重新轉賬,銀行卡里的資金是安全的,驗證碼錯誤,不會把錢轉出去的,這個放心。通過工商銀行手機轉賬匯款,出現驗證處理錯誤時則會轉賬失敗。

15樓:

通過工商銀行手機轉賬匯款,出現驗證處理錯誤時則會轉賬失敗。可以重新獲取驗證碼,並在限時內輸入正確的驗證碼操作確認,才能成功轉賬的。

工商銀行轉賬失敗,資訊**96310703,提示交易失敗是怎麼回事

16樓:職場夢夢

通過電子銀行渠道辦理轉賬業務時遇到「交易失敗:96310703」的提示,一般是由於工行為保護客戶的賬戶資金安全,系統自動判斷交易風險程度,對符合條件的交易進行了控制。

17樓:有沒有明天

我也這樣了,你是怎麼解決的去銀行問也沒搞定

18樓:廚房管理制度

我也是這樣的情況,不知道是什麼問題,有些人說過48小時後就可以繼續用了,恢復正常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19樓:快樂飄雲

問工商銀行客服呀,95588

急工行網銀轉賬提示錯誤無法完成,我工行網銀轉賬的時候提示賬戶交易異常已被暫停服務,請通過電子銀行風險監控系統確認 這怎麼解決啊

跨行轉賬是需要輸入收款方的卡號 戶名 開戶行地址的,請確認上述資訊填寫完成後,而且你的卡開通了網上銀行的功能,可以再次嘗試操作。如果還是出現上述情況,應該是銀聯支付通道在5.1放假的情況了。您可以在5.4日後嘗試操作。你說的這個情況我遇到過,不影響的,實際轉賬成功了,看你自己的賬戶餘額或交易明細就知...

工商銀行同行轉賬提示96310703交易存在風險已被拒絕

建議諮詢工商銀行客服。中國工商銀行 industrial and commercial bank of china,簡稱icbc 工行 成立於1984年1月1日。總行位於北京復興門內大街55號,是 管理的大型國有銀行,2 國家副部級單位。中國工商銀行的基本任務是依據國家的法律和法規,通過國內外開展融...

如何用工商銀行卡網上轉賬,工行卡網上轉賬怎麼操作

本人帶身份證和銀行稿橋知卡去銀行可以開通網銀,登陸網銀後就會有轉賬的選項。或者消御是將銀行卡與支付寶繫結,用支付寶也鍵消可以轉賬。工商銀行怎麼轉賬 您好 如果您想向工行內他人賬戶或您本人非網銀註冊賬戶轉賬匯款,請使用 根據各大銀行相關規定,銀聯銀行卡可以在任何一傢俱備存取款 轉賬業務能力的銀行機構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