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港行E71的問題

2022-06-06 05:00:20 字數 743 閱讀 6511

1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買正港應該去香港買,因為大陸基本買不到正港,那些所謂的港行其實都是後港,發票也是js造假的,無法100%享受全國聯保(客服檢查不嚴的地區可享受)

正宗港行:一般是由「香港電訊」等正式**商向下級商家供貨的。這樣的港行是真正的三碼一致、在諾基亞**上可以查到**商的標識,因此100%可以獲得全國聯保,售價也和國行差不多,甚至可能更貴。

後港行:一般是經銷商通過某些渠道直接從廠家拿貨的,沒有走正規的途徑,雖然聲稱具有聯保發票和藍色care標誌,但如果客服嚴格查驗,是不享受全國聯保的,頂多在香港本地由經銷商保。由於此類港行省去了一級**商的費用,所以「後港行」一般比「正宗港行」要便宜一些,而**上賣港行的店鋪一般賣的都是這種「後港行手機」。

不過,「後港行」也有一定機率享受聯保,那就是你所在的當地客服查驗時並不嚴格。

其實個人覺得買後港的話還不如買個亞太版的,**比後港便宜,功能和質量又沒有什麼差別。

關於正港和後港的鑑別

2樓:話題鋪子

證明你的不是正宗港行。

下面是我幫別人的回答,你看了就明白。

3樓:匿名使用者

內地的諾基亞肯定沒有收錄啊,你的是香港的帶嘛管它有沒有效只要機子用起行不就行了。水貨還管哪麼多幹什麼,

諾基亞e71怎麼樣,諾基亞E71到底怎麼樣?

金屬材質外殼,320畫素,2.37的橫屏,雙led閃光燈,塞班三版的系統,還有1500毫安的電池。不過自我感覺e71不好,價效比第一比不過e63,只是因為是金屬材質,看起來薄一點,其他的跟e63功能一樣。比上比不過e72,不論是從材質還是功能做工來說都不及e72。比上不足,比下也不足啊。我一個同學假...

E71好用還是E63好用,諾基亞E71和E63哪個好

建議樓主可以買e66,和e71相比e66的價效比更高一些。而且 上e71卻高很多!當然是e71好 e63是簡化版的 很多效能比e71差很多了而且現在e63行貨還沒有出來 你要買的話只有e71國美 蘇寧 實體店的 是 2600 迪信通的話 可以便宜點 2550 歐酷手機網的行貨 是 2258 水貨的話...

諾基亞E63與E71的具體區別

呵呵我用的就是e71 e63是e71的縮水版 給你介紹一下e71有的e63沒有的就知道區別了e71,320w自動對焦攝像頭e63是200w普通攝像頭e71是3.5g手機支援更高階別的無線網路,上網速度更快,支援gps全球定位系統進行導航,機身使用鋼材質堅韌耐用 e63的優點有 便宜另外耳機介面是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