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歲的大爺跟16歲的女孩談戀愛,承諾會把女孩娶回家,他們如今現狀怎樣

2022-06-06 04:50:16 字數 2355 閱讀 1449

1樓:一隻有知識的熊

他們兩個已經結婚住在一起了,而且生了一個男孩。

2樓:刺客說教育

很明顯這段感情不會有結果的,首先這個女孩的家庭是沒辦法同意這樣的關係,也就不了了之了。

3樓:

應該已經分道揚鑣了吧,因為他們這樣的感情根本就不會長久。

4樓:是愛吃的小魚兒呀

他們好像後來在一起了,還有一個屬於他們的孩子,但是我並不贊成這樣的婚姻,畢竟老人不能一直陪伴妻子,沒有人陪伴的她,會比較孤獨的。

有沒有真正在感情,戀愛,家庭關係方面遇到問題的朋友可以私信我,我是學心理分析和微觀察心理的 40

5樓:這個我不接受哦

感情靠的是自己的感覺,遇到事情,不要亂瞎想,別人也不可能真正的瞭解你們。 我介意你去找當事人問清楚談妥了,比什麼都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說是誰來給做用來做研究的樣本用

7樓:以後的以

我有感情問題,大神可以解答嗎?

家庭糾紛:調解 感情 戀愛 找哪個電視節目;怎麼聯絡他們

8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感情不好,快造成離婚了

9樓:靜靜聽好

調解戀愛關係的本人比較喜歡 愛情保衛戰 天津衛視的

有時候感覺活著並不簡單,不是每天三頓飯吃飽了就沒事,還有生活,工作,戀愛,家庭,社會關係,感情,朋

10樓:匿名使用者

親情是第一 以後你會看到真面目的。

11樓:情非得已緣流長

成長就是你現在這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都感悟到這個成度啦。應該不需要幫助了吧。

談戀愛的8種感情關係要謹慎

13樓:丶肉絲麵

談戀愛的感覺,我覺得最應該謹慎的感情關係就是說不光明正大的感情關係對方不願意帶你去檢查的說話話聽不楚的

戀愛之間,男方父母不滿意女方家庭,感情還需要繼續下去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愛就在一起,家境不重要!重要的是人好…只有在一起相信彼此永遠不會分開才是最開心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是舊社會 自由戀愛 能被人言動搖的情感 不要也罷

16樓:

得不到父母的支援,其實是不會感到幸福的,即使你們很相愛,生活中的摩擦會讓你們的感情變質的。

17樓:心

你好美女,這個時候就是考研你男朋友對你真不真心了還有就是在考研你們兩個的感情了,

18樓:曹學鳳

既然這樣問,其實你心裡已有答案

19樓:莫寅生

當然有必要繼續!又不是與雙方父母結婚。

20樓:灰色成就

最主要看你們兩個的想法,如果你們還在受父母的影響,說明你們感情不夠深!

21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你男朋友真的愛你,他會解決好這件事情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找老婆,還是公司聯營,

23樓:小糧籽

是你娶老婆還是你爸媽娶老婆

24樓:heart我是豬

你是看女朋友,還是看家庭

戀愛時間多少和感情深淺有什麼關係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有關係的,

戀愛的時間越長,

感情就會越深厚,

感情是時間慢慢的積累,

有了時間的過程,感情才會更加的穩定。

靠性關係來維持戀愛,能不能長久? 40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性才有愛!不過性是建立在雙方感情基礎上的,希望你們能經營好這段感情!不然分手就會很快就到的!

27樓:

情商低啊 看些增加情商的書 情侶之間交流很重要

28樓:

戀愛沒有性,什麼叫感情?,有感情有了性戀愛感情深了就會長久!

29樓:和死人交往

性是性 愛是愛。 你搞不明白麼。

因爺孫戀走紅的17歲林靖恩,發誓跟大爺結婚生子,現狀如何?

現狀看起來過得真的很不好,比同齡人都老了很多,而且還生了三個孩子,把她的背都給壓彎了。現在基本已經淡出大眾的視線,也算是歲月靜好吧,只是不知道以後沒有大爺的日子會怎麼樣。如今林靖恩再度出現在大家的視野當中,不過眼神和外貌可以看出她變成了一個飽經滄桑的女人,沒有了之前的少女感。因 爺孫戀 走紅的林靖恩...

16歲女孩的問題

那怎麼能知道呢?你是想體驗?你才16呀 知道那麼多做什麼?你浪費了你的大好時光那你以後後悔也來不急 你的家人和你的朋友和真正愛你的人會多麼的惋惜?你好自為之吧 身體疼痛不算什麼,當失去以後你心痛時,你才真正知道什麼叫疼 哈哈。哈哈哈。你沒毛病吧,快回家吧,小心爸爸媽媽擔心,小妹妹 這小女孩怎麼都幻想...

16歲的女孩子還能長個子嗎,16歲的女孩還能長個嗎?

加強營養 鍛鍊,一般都會長的。不用太擔心!女孩在青春期長得最快 也就是月經初潮的時候 到了16歲以後就很緩慢,一般到22週歲就不長了,但有個別人生了小孩後還會長高。這個就要看個人體質而定了。注意多運動 不然身材不好 我是指骨骼 不是指肉 小心腿短或稍短 還能長到19歲,19歲後就不長了。不同的人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