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高考有哪些讓你印象深刻的事?能說下嗎

2022-06-05 22:00:36 字數 5986 閱讀 7529

1樓:東門千柔

最後一次語文課,老師聽寫,聽寫的是全班人的名字,一一記下來。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天第一場考的是語文,我的考場離大門最近,考完以後前幾個出門。門口有記者,拉著我一定要採訪。我就簡單的點評了一下,然後對著廣大家長說,題目不難。

那天晚上教育電視臺迴圈播出我的採訪多達五六次。第二天,我去考場的時候,居然有人背後竊竊私語,這人不就是昨天上電視的那個傻x。

3樓:翼39840囟捌

高三理科重點班,班上男女比例43:17,共60個同學。就在高考前三天,也是我們離開學校的最後一天,我們跳了最歡樂的一場交際舞。

4樓:塗翠綠

早上打車去考場,路上小堵,我顯出一絲焦慮。司機師傅觀察到了,跟我說:「孩子,彆著急,這個燈等過去就好了。

真過不去我就打雙閃逆行,跟警察說是高考學生肯定放行。」瞬間滿心正能量。

5樓:猴51644竅賭

考完出了考場,門口停了一輛車,車牌號是xy655 ——xy是我名字的縮寫,後來我考了655分。

6樓:小知97387晃吩

高考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 我一直以為 當我高考結束的那一刻,我們所有人會歡呼,都會扔掉手頭上的複習資料,會相互恭喜對方,終於走出了高中這個囚籠,迎向更廣闊的大學生活。但是沒有 高考結束的那一刻,所有人都沉默著收拾東西走出考場,沒有歡呼,更沒有對新生活的到來而興奮。

7樓:微生尋綠

考前一天,准考證丟了!打**發簡訊告訴同學注意儲存好他們的,沒敢告訴父母,獨自一人先去公交終點站我乘坐的那輛裡找,然後沿著回學校的路步行找去,在換乘中心旁邊的站牌遇到好心人,她一直拿著我的准考證等著我。

8樓:萌新小主

感覺自己特別倒黴,高考那天來了大姨媽,肚子特別的疼,腦子也是暈暈的,在考試的時候,自己根本就沒有好好的發揮,每次想起這件事情自己真的很痛心。

9樓:沉夜孤星

我考了三次高考,但一直沒考上本科,最後上了專科,專升本成功後正在準備考研。三次高考,永遠都忘了不家裡人說,沒關係,無論怎麼樣家裡都支援你。

10樓:常秋桃

考完數學出來後,兩眼一黑,差點倒在地上,不知道算不算用腦過度。

當年高考有哪些讓你印象深刻的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1、所有高考的回憶都會令人難忘,包括課桌上成堆的試卷,課本上勾勒的無數重點,黑板報上的倒計時,老師每一句勉勵的話語等等。 2、在眾多千奇百怪難忘的高考故事中,非典必定是最最令人難忘的。對於那年參加高考的考生而言,在非典的濃厚氛圍中,迎戰人生中最重要的高考想不印象深刻都難。

那年高考,讓你印象最深刻的回憶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年高考,印象最深刻的是英語答案塗黑塗序列了,先把答案寫在草紙上再一併塗黑。後來發現時時間已來不及了…

想死的心都有…

13樓:

那年的高考,我答了一道古文題,被我翻譯後,老師和同學們笑翻了,這就是我印象最深刻的回憶。

14樓:阿理瑪運

最深刻的就是路上堵車,有位同學就是因為堵車差點進不了考場,幸好好心的司機求助110開路得以衝紅燈讓那位同學感動的熱淚盈眶

15樓:佳佳有樂

路上堵車,耽誤自己考試,而且找不到考場這些都是最深的印象

16樓:小迪的憂傷

高考英語的時候我他媽的盡然睡著了,你說這是印象深刻的回憶嗎!!!!

17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是改變命運的一個重要途徑,千萬人去擠高考的獨木橋,只有過去了才有可能有一個比較好的未來,所以當時自己也是非常的拼命,後來中午考上了。

18樓:農家小妹婉兒

我映像最深刻的是我的數學老師的樣子,他那深厚的話語,一遍遍的提醒著,充滿希望的眼神,可愛的樣子,一直在我心中迴盪,抹不掉。

19樓:諾言

關於高考你記憶最深的是什麼?其實關於高考真的應該是我們人生之中非常辛苦的幾年,這幾年我們堅信人生難得幾回搏的新年,堅持著。所以我們的高考還是有著很多的美好的記憶,今天為大家整理了關於高考大家的記憶,以下是詳細內容,有沒有震撼到你呢?

關於高考你有哪些最深刻的記憶?高考那些讓人印象深刻的記憶!說起高考前的奮戰,也是一把辛酸淚啊,一輩子記憶深刻。

作為農村出來的孩子,高考真的就是獨木橋,考不上,就一輩子當農民,回去種地、回去放牛,最主要的是,要想能掙上點錢,還得去燒炭,那是人生中最悲苦的生活。所以,從小學到初中、高中,那個刻苦努力啊,高三那一年,是2023年,夏天,正是備戰高考時,為了能考上大學,看看我是如何拼的? 晚上與老同學一塊把被褥搬到學校教室,放到最裡面角落裡,學校教室晚上10點就關燈了,為了有更多時間學習,我們把隨身帶的蠟燭點上,再把四張桌子拼過來,四五個關係好的同學,就圍繞蠟燭挑燈夜讀、拼力奮戰,一直要學習到晚上12點,大家統一關燈,之後就把被褥拿過來,鋪設在四張拼好的桌子上,幾個人就睡在一起。

晚上的南方,蚊子多的很,教室也很炎熱,根本就睡不好,蚊子咬的沒瞌睡,第二天,天還沒亮,我們就出去跑步,一直跑了半個小時後,天才亮,再把被褥放回教室角落裡,刷牙洗臉、早讀。每天的日子,就是這樣堅持再堅持,堅持了三個多月,直到迎來高考。 想想,接到錄取通知書那一刻,我們都知道,這一輩子,不用再像父母那樣、祖輩那樣,與黃土為伴,一輩子當農民了,一輩子不用再燒炭了,向前,奔向另外一個世界,擁有另外一個人生……

20樓:訾鳳憶槿

高考最忌諱考試期間有問題,而恰巧身體出現問題了,可能是飲食不潔,可能是休息不得當,結果就是拉肚子了,而2小時一科的考試,看似輕鬆,對拉肚子的是煎熬……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年高考,我以為我能考400分,結果就考了200分,你說印象深不深?

22樓:mr妄說

我最深刻的印象是母親一個人陪著我,讓我安心高考,每天把飯菜給我送到宿舍。

23樓:那些你到哪時

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是,我考上了國本大學,竟有人覺得我的成績是抄的。有這個想法,我也可以理解,因為我在高一和高二的時候不學習,成績非常不好,也就夠個專科線,在高三二輪複習的時候,我抓住了這次機會,從頭到尾學了一遍,然後又鞏固了知識,最後成績直線提高。怪不得有人都覺得我成績是抄的。

24樓:林森木木

高考的時候我們要住校

家離學校非常遠

但是那兩天每天早上

我爸媽都會打**叫我起床

他們說他們已經到校門口了

叫我不要擔心好好考試

那麼熱的天他們就在外面守著我一天

那個時候我感覺為了他們我也要考好

25樓:

我參加高考是2023年,7月8號,9號,那時上海最高氣溫38度,坐在考場汗水直流,那時沒有空調,考場沒有電扇,教室內放二大塊冰塊,一個美麗年輕的女監考老師,走到我身邊給我打扇子,一清風使自己頭腦更清靜,心情激動,也難忘此情景。總考七門課,進了大學門。

26樓:老天爺會飛

那年高考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出來估分的時候把分給估錯了,致使我現在也沒考上大學

27樓:青州大俠客

當時考英語時睡著了,睡了大約半個小時

2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最後一道題有難度,時間緊迫,有點緊張。

29樓:初動萌新

高考的前一天,老師讓同學們準備好書本筆考試用具。可是我高考那一天忘了。

30樓:肖先森

當年高考自己內心還是有點小緊張的,一個人坐那麼大一張桌子,教室裡安靜得只聽得見筆尖和紙摩擦的聲音。其中讓我最難忘的就是差一點就遲到了。

31樓:孔偉偉

1.由於考試前吃了巧克力,導致考試中途著急上廁所而沒考好。

2.英語考試答題卡塗錯了,導致英語考分個位數。

關於高考,你有哪些印象深刻的經歷?

32樓:泡沫威武

快要高考那來段時間,我媽給我補源的太過了,然後就老流鼻血,每次正做題著,就看見本子上或者卷子上面有一些寫,我就知道我又開始了,那個時候把我媽嚇得去醫院檢查了一遍,醫生就說補的太過了,不要讓我媽給我補了,我當時就覺得特別的好笑,我應該是我們家唯一一個,流鼻血是因為補的太過的人。

33樓:沉夜孤星

每一天成bai堆的試卷,課本du上無數勾勒的知識點zhi,黑板上的倒計dao

時,這樣的一專件事情都是我屬對於高考的準備,在這樣的一個過程中,真的是讓我感覺到了特別的痛苦,但是又充滿著喜悅,因為我能夠看到我在高考之後,肯定能夠去取得一個非常優異的成績,所以這樣的一個經歷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腦海之中。

34樓:茅詩翠

其實關於高考bai,我印象深刻的du不是考zhi卷,而是在考試的過程當中dao遇到的一回些事情,因為那個時

答候我想要穿一身漢服去考試,想要紀念一下我這一次特別正式的一次人生經歷,沒想到遇到了同袍讓我覺得非常開心,因為那個時候喜歡漢服的人還不是很多,能把漢服穿出來的人更是鳳毛麟角。

35樓:賣萌

那就是在我高考的時候,我們考場有一個學生,他要出去上廁所,我當時真的覺得他真版是一個挺有勇氣的人,高考權這樣一個時間緊迫的時候,他居然還要去上廁所這件事情本身就會是讓人覺得非常神奇的,所以我就印象很深刻。

36樓:手機使用者

最印象深刻的一次經歷就是我們考場有一個同學,他在考試途中直接被監考老師叫

內起來了,就因容為他好像偷瞄了前面學生的答案,而且被監考老師發現了,我當時真的為他捏了一把汗,感覺他很可能就會因為這樣一件事情而直接被取消考試資格了,並且當時是有巡考在的,雖然說後續的事情我沒有精力去關注,但是我卻對他印象十分深刻。

37樓:猴16998腫園

我高考印象最深刻的經歷,可能就是我媽在送我的時候穿了一個旗袍給我來了一句要旗開得勝,我當時整個人都非常的無語,覺得我媽也太迷信這些了,等我到了學校門外之後就發現有很多家長都是這麼穿的。

關於高考你最深印象的是什麼?

38樓:小豬上樹

印象最深的是最後一門考試結束之後,有種措手不及的感覺:這就完了?我還有很多數學題不會做,歷史政治知識點沒有背熟,但是,居然就這麼考完啦?

爬了三年的樓梯,吃了三年的飯糰,做了三年的早操,就這麼過去啦?曾經期待過無數次的高三暑假,想象著考完要怎麼狂歡的夜晚,就這麼開始啦?後來我才發現,每一次的畢業、離別、結束,伴隨我的,都是這種措手不及。

關於高考你印象最深的是什麼?

39樓:匿名使用者

是我們進行最後一次的離別,很傷心,也很難忘。

很多事情過去之後,我們才後知後覺,一邊感慨時光流逝,一邊懷念過往的美好。

又一年盛夏,告別的序幕已經悄然拉開,隆重而熱烈的畢業季,從來不缺歡笑、淚水與故事,沒有人永遠年輕,但永遠有人正年輕著,一屆又一屆的學生正站在人生的分岔路口,等待著屬於他們的道別儀式。

而我們也曾站在鳳凰花開的路口,從目送別人分別,到最後自己也在時光之海里與昔日的同學分散天涯。長大是需要付出代價的,我們總是一邊擁有一邊失去,遺憾的是往往是我們還未能好好珍惜,就不得不說了「再見」。

對他們而言,高中生活是痛苦沉悶的,讓他們難受得度日如年,我很理解他們的感受,因為我也曾是一個一心想要脫離校園、早日畢業的學生。

我回復他們道:「現在的你或許覺得這段日子特別辛苦,格外煎熬,但等你真正畢業了,你就會懷念那段再也回不去的舊時光。」

在那個熱烈的夏天告別後,我們都被時間的浪潮推著往前走,在經歷了挫折、打擊與失敗後,我們才發現校園時光多麼珍貴,多麼美好。

已經逃離了象牙塔的我們,不禁開始羨慕那些還在象牙塔的年輕人們,而正青春的他們卻像當年的我們一樣,向著我們所在的地方巴望。果然,青春也是一座包裹著精緻幻象的圍城吶。

說說廁所裡發生過的哪些事讓你印象深刻

有次上廁所 旁邊一大哥說了一句 兄弟你的紙好香啊 在哪兒買的給我聞聞唄 說著我就從下面遞給他 然後就沒然後了 在我上初中的時候,一位女同學學習特別用功,每次下自習,她都跑廁所裡看書。真是用功的好學生啊。我還記得我初中.那時大家都很良善,不抽菸不喝酒,只是有一天路過男廁所的時候,一股辣條的香味迎面而來...

有哪些讓你印象深刻的壞老師

我的老師待我都很好,除了小學老師,超級討厭他們 上初中時,有位女老師非常勢力,她直接說她就喜歡穿著好,家裡有錢的學生。家裡有錢的都受到了她關照。家裡窮的,就算成績好也不會給好臉色。誰送禮就對誰好!不送就一直暗示你 還不送就惡語相向!都是印象深刻的好老師!把學生分三六九等,區別對待的每科老師。不知道那...

有哪些國產青春劇讓你印象深刻?

1樓 月之凜凜醬 旋風少女,我的最愛!建議看原著,我是原著黨。2樓 v仲陽十七 當然是旋風少女,三年了,出不來第三部 3樓 吃粥不嘍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 淑女飄飄拳 4樓 晚來舟 你好!舊時光 最好的我們 最好的林楊餘週週和餘淮耿耿!5樓 楚晚寧 你好舊時光 最好的我們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 致我們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