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粉蟲能一直拿來餵雞嗎

2022-06-05 17:45:15 字數 718 閱讀 5629

1樓:仍儉凌緞

黃粉蟲含粗蛋白質為50%,粗脂肪30%,還富含磷、鐵、鉀、鈉、鈣等,在日糧飼料中加入2-5%的黃粉蟲餵雞,產蛋率可提高30-50%。

沼液沼液內富含脂肪酸、葡萄糖和賴氨酸、色氨酸、煙酸等各種氨基酸及核黃素,還含有銅、鈦、鎂、錳、鋅等微量元素,不過以前也有人養黃粉蟲作飼料餵雞好像沒成功。

2樓:渾永修毋嬋

黃粉蟲的主要飼料是麥麩子,也可以輔以糠麩子,粉碎的秸稈等(玉米麵過細,不透氣,不能做黃粉蟲飼料,玉米麩也可以),菜類主要是白菜、蘿蔔、土豆等青葉菜類,用以補充維生素,微量無素及水分的需要。為了提純復壯種群,加快繁殖生長,也可在飼料中新增少量葡萄糖粉、魚粉等。每0.

5公斤黃粉蟲在一代週期中可吃掉麥麩子1.5公斤,菜3公斤。

如果沒有麥麩的情況下,有以下飼料及配方可供選擇:

純麥粉(質量較差的麥子或麥芽等磨成的粉,含麩)95%,食糖2%,蜂王漿0.2%,飼用複合維生素0.4%,混合鹽2.4%。本配方主要用於飼餵繁殖育種的成蟲。

發酵飼料。大規模飼養黃粉蟲時,可利用一些高纖維素的農副產品,如麥草、稻草、玉米秸、樹葉、雜草等

,經發酵處理後飼餵黃粉蟲。使用這種飼料,可降低養殖成本,不與其他畜禽動物爭飼料,為黃粉蟲的開發利用提供新的飼料**。  黃粉蟲食性較雜,除飼餵上述飼料外,需適量新增蔬菜葉或瓜果皮,以補充水分和維生素c。

各地養殖者也可根據當地的飼料資源,參考以上配方,適當調整飼料的組合比例。

在市場上買來的黃粉蟲能拿來養殖嗎

可以黃粉蟲在25 時,經3 5天即可孵化,溫度降低則延遲孵化。幼蟲化蛹後要及時與幼蟲分開,因為蛹不會活動,有被蟲咬的可能。能,但自己繁殖的話,週期挺長的,最好找些書或文獻來看一下,再養吧!可以啊,你要買嗎,留下 養殖黃粉蟲有什麼用途?黃粉蟲含有豐富復的蛋白質 氨基制酸 脂肪 脂肪酸 糖類 微量元素 ...

眉毛會一直生長嗎,眉毛種植後會一直長嗎

眉毛的生長和替換也有一定的規律,並非連續不斷,而是 呈週期性。毛髮的生長週期分為三個階段 從生長 即活躍期 休止期 脫落期。眉毛 睫毛的生長期約為2個月,休止期可長達3 9個月,之後便自然脫落。毛髮生長的速度受性別 年齡 部位和季節等因素的影響。如 頭髮每天生長約0.3 0.4毫米,腋毛則為0.2 ...

手上溼疹能根治嗎,已經有月了,一直

不好治啊!我老公手腳厚皮,裂口,癢,一年半了,上海,哈爾濱市 醫院去遍了!還沒全愈,比以前減輕了,一直去醫院用藥膏,那位有好秒方?如果你過於操勞,經常熬夜睡眠不足,一般都會使得體內肝火過旺,從而影響到 及內分泌,大大增加長溼疹的可能。進食海鮮 牛羊肉 酒過量 生活環境不衛生 春季冷暖溫差大,加上花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