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溼疹能根治嗎,已經有月了,一直

2022-01-29 20:53:05 字數 651 閱讀 4843

1樓:

不好治啊!我老公手腳厚皮,裂口,癢,一年半了,上海,哈爾濱市**醫院去遍了!還沒全愈,比以前減輕了,一直去醫院用藥膏,那位有好秒方?

2樓:蘊菁堂中藥治溼疹腳氣

如果你過於操勞,經常熬夜睡眠不足,一般都會使得體內肝火過旺,從而影響到**及內分泌,大大增加長溼疹的可能。 進食海鮮、牛羊肉、酒過量 生活環境不衛生 春季冷暖溫差大,加上花粉、塵蟎等各種刺.激,你的**如果稍微脆弱一點,會出現溼疹的現象。

飲食方面不要吃一過敏食物如海鮮,牛羊肉,魚類,不要刺基性食物如辛辣,生冷食物。 日常生活中,注意防晒,所處環境不要過熱過冷,洗澡洗臉不要用太燙的水,最好用接近 人體體溫的水溫。 不要抓撓,多喝水,不抽菸不喝酒保持大便通暢,睡眠充足。

心情舒暢。

3樓:金華**病防治院

手部溼疹大部分與外界刺激有關。首先要減少外界的刺激,有些特殊工種,比如洗碗工、理髮員、修車工等手部容易出現溼疹。對於這類人群,建議停工一段時間,這是能否**的關鍵。

外用藥物可使用曲安奈德軟膏,滷米鬆軟膏,對於手部的肥厚性溼疹,可以採用得寶鬆區域性注射,封閉**。進一步的系統**也很重要,包括口服抗組胺藥,比如西替利嗪片,同時結合靜脈注射硫代硫酸鈉針。只要堅持**,同時避免手部的刺激,溼疹是可以**的。

我和我女朋友分手,已經有一年多了,一直有保持聯絡,我發現我離不開她,我應該怎麼跟她說

為什麼要分手?想好原因,錯了道歉。她還沒有男朋友的話,把自己的想法告訴她,努力把她留在自己身邊。要能屈能伸,做個耙耳朵,那才是真男人。你有沒有想過她為什麼也跟你保持聯絡?她是否也離不開你?你是否愛她?你可以稍微試探一下,回憶一些美好的往事,去一些曾經有過感動的地方,你找到答案的。如果成了你回來謝我,...

已經有月沒有出去工作,一直呆在家裡。搞得現在自己不想出去工作了,也不知道要去做什麼工作。經常有

其實我和你一樣,今天也剛畢業,由於上學成績不好 主要是因為自己 我也沒去讀了,上大專可以的,但是沒去,因為我們這大專實在太差勁了,我怕我去了又會控制不住自己跑去玩 但是從我幾個同學上大專的情況來說,都不好,還是在混日子過 我現在也很少和別人交流,以前接觸的都是同學,但是現在同學都走了,所以一下子沒什...

我的手腕韌帶拉傷已經有半年了,一直沒好,前幾天用力過猛有開始

可能是韌帶撕裂,做手術,接上,比較麻煩點,因為時間長了,不新鮮了,可能要人造韌帶。找個正骨大夫,他們手法讓其回槽就行了 我手腕處用力撐地就痛.韌帶拉傷半年沒好過.我在鍛鍊舉重時 bai 左手手腕傷的和你du一樣 差不zhi多9個月才好 現在不疼啦dao 首先要確定專 一下有沒有傷到腕屬關節的軟骨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