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只能再活一天這一天你如何度過呢

2022-06-05 07:50:16 字數 1066 閱讀 2671

1樓:懷美琳

我會找到我最親密的好朋友和家人,一起去一個地方散散步看看風景,然後一起吃一頓飯,聊聊天,晚上的時候一起在客廳安靜的看一看電視,看一部最喜歡的電影,然後互道晚安,早早睡去,在睡夢中死去。

2樓:大馬

如果說生命真的只剩下24小時,其實能做的,想做的時間大多數是不夠的。和朋友聚聚,陪陪家人。就這麼簡單。為什麼呢!因為時間上不允許去遠方,那麼想做的能做的也很有侷限性。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剩下24個小時,好好睡一覺,做點好吃的,爭取把親人接到一塊,聚在一起,一邊吃著飯一邊一起等待末日的到來,下輩子還做我爸媽的兒子。

4樓:萌新小主

我會早早的起床,化美美的妝容,讓男朋友陪我逛街,吃飯,看電影把所有浪漫的事情都做一遍。

5樓:深海的魚樂

我只想讓男朋友再陪我看一次日出日落,我靠在他的肩膀上

6樓:寶69099灘藏

我大概會跟平常一樣過吧。吃過早餐上班,結束工作回家,與家人晚飯過後互道晚安,回到自己的房間泡上一杯茶,看著還沒看完的書,然後睡去。

7樓:寶26931毓窘

我不會做什麼特別的事的。秉承大考大耍,小考小耍的一貫作風,該做的努力都在平時做了。已經事到臨頭,還有什麼抱佛腳的必要?安靜的等待它來臨就好了。

8樓:絆絆

儘可能的不要帶著遺憾離開。想吃啥就吃啥,和親朋好友聚聚,開個歡送會。就是離開也要笑著離開吧。

9樓:王倩

陪自己最愛的人到海枯石爛……就像有一次飛機因為風暴半小時沒落地,好多人都在寫遺書,我只是緊緊摟著我最愛的人,心裡一片平靜與滿足。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見一個想見這輩子卻再也沒有資格見的人,告訴她我真的喜歡她,然後用打**給那些離得遠的人,感謝他們,這輩子謝謝他們的照顧,再用兩個小時來吃東西,吃好多好吃的,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再陪在父母身邊,然後安靜的睡去,可能會覺得有些無聊,但我覺得這樣平平淡淡的坦然面對還是不錯的的。

記住這一天作文,記住這一天 作文

個個秋風蕭瑟的夜晚,又是在門外,一個模糊的身影伴隨著一陣陣敲門聲 對不起,能請您把音量調低些嗎?爸爸低頭哈腰地對四樓的鄰居說道。呃 好吧!還沒說完,爸爸又打斷了他,我家小孩在做作業,您這聲音 有點響。呯!隨著房門的緊閉聲,爸爸一轉身,嘆了口氣,眉峰輕蹙。頓時,他周圍的空氣似乎被牽絆住了,充斥於其中的...

如果跟你愛的人只能在一起呆一天這一天你會想要留下怎樣的回憶

一女生問我 如果我們可以擁有一天,你會做些什麼呢?讓這一天留下美麗的.你可以在早晨的時候騎著單車去她家門口接她!然後在路上享受著路人羨慕的.不論做什麼,看著她,把她記在心裡一輩子。把自己的愛都在這一天付出出來。如果是我,我也許只是想做些很簡單的事情吧。和他一起去我們初識得地方看一下,吃些路邊的小吃,...

以我記得這一天為題寫昦作文,以我記得這一天為題寫一篇300字旳作文

我記得這一天 人的一生是由千萬個一天構成的,而這成堆的 一天 中有許多是令人牢記於懷的。所以,經常要 記住這一天。小時侯,天真,不懂事,傻傻的,記得有那麼一天,媽媽對我說 今天是十月一日,是祖國的生日,要記住這一天!我傻傻的點點頭。童年時,母親,父親關心著我,那天我過生日,父親告訴我 今天是你出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