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日本人不發動把所有航空母艦開進長江,所有空軍,陸軍攻打中國,那中國會怎麼樣

2022-06-04 19:45:18 字數 3273 閱讀 6991

1樓:

那中國就在死幾億人唄!日本人也不會少死。

按現在人口算,13億:2億的比例。當然來中國打仗的是年青人,而在中國本土上打,中國就可以是全民做戰所以說。**先進不代表就能打贏戰爭!

緩朝戰爭,我看過一個貼子說,以美國聯合軍為首的多國部隊,美國來了5個航母戰鬥群,飛機、大炮、裝甲車**比日先進多了,不還是打輸了嗎!

我還看過電視什麼節目講的,在解放戰爭中,分析對手,第一條就是對方部隊是哪個地方的兵,然後在看用什麼**。

所以說戰爭關鍵,在領導人與做戰部隊。

2樓:匿名使用者

把長江口用水雷堵死,然後甕中捉鱉

3樓:納蘭雲磬

航空不艦開不進去的,不過當時如果日本把全部兵力都投入中國戰場,美國不參戰的話,抗戰有很大可能會失敗。畢竟抗戰最後起決定性作用的還是美國和蘇聯的參戰。而且當年日本投降時,大半個中國以及主要城市(北京、南京、上海、瀋陽 等等)都還在日本的手裡。

如果要靠中國自己的力量打敗日本,我相信很難,至少沒有20年時間不可能。

4樓:座標北偏東

得不償失,長江沿岸能餓死這幫兔崽子。

海空軍不比日本陸軍那幫野獸,吃什麼都行,那是要汽油滴。

5樓:

僅靠自己的力量那就論持久戰好了,到最後可能真就大東亞共榮了....不過也不是沒有這種可能,就是倭鱉們被戰爭拖垮了....畢竟他們人沒咱們多....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中國就在死幾億人!日本人也不會少死。

7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不可能不參戰,參戰才是他們的利益最大化,

航空母艦為什麼不能進入長江

8樓:匿名使用者

航道寬度和吃水深度,還有跨江大橋的高度。

航母本身的設計就是在大洋深海活動的,幹嘛要把他弄到淺灘河溝裡去?沒聽說過「龍游淺水」的成語麼?

9樓:流星羽風

~長江口航道深9.5米,一般就能進個排等於小於3萬噸的貨輪。

而一般的航母內排水量都超過這個數字,比如

容尼米茲級的吃水是11米。

排水量2萬號的無敵級吃水8米,理論上可以進入長江航道。

另外再跟樓主說下,沒有說不讓航母進入長江這個說法。只是進去也沒用~

10樓:★尼米茲

航空母艦是在遠洋作戰

放江裡幹什麼

江有淺處故此有可能擱淺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長江水淺,大型航母進不去。

12樓:貓撲旅行

大哥,尼米茲級的,從底部到頂杆有七十多米啊。

相當於二十多層樓那麼高,你認為進入長江。現實麼?

呵呵,其實以前我也有過這個想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老大,吃水原因啊。長江多淺達不到航空母艦的要求,如果進去那隻會擱淺

14樓:匿名使用者

打仗的話進去了那就是活靶子 導彈來襲的時候根本沒有規避的能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中國沒有航空母艦,真很重要;

二:外國的航空母艦中國是不可能讓它們進來的;

三:如果進來了,你我還有大家可能就是亡國奴了。

所以航空母艦不能進入長江。

16樓:匿名使用者

航母進長江

的意義在哪? 中國自己的航母進長江沒意義 外國航母如果能進長江 那就代表起

專碼上海已經屬淪陷 有陸基飛機場了 還要航母幹嗎? 路地起飛的飛機作戰能力肯定是要比航母起飛的要強的 航母進長江也很危險 先不考慮吃水問題 戰鬥群無法像在海上一樣 防空能力就下來一大截 不考慮反潛 長江也潛不了什麼玩意 我在兩岸用最原始的大炮轟你一炮就夠你爽的了 不划算

17樓:匿名使用者

長江大部分地段水深才10多米,而航母的吃水深一般為20左右。

18樓:匿名使用者

擱淺啊,還沒進長江口就成「小島」了

空軍好還是陸軍好?

19樓:當代科技知識庫

空軍好,因為空軍生活條件好過陸軍,

義務兵,空軍方面主要是地勤,此後飛行員和戰鬥機的。陸軍軍種多了去了,有步兵、裝甲兵、炮兵、工程兵、後勤保障等等。

有七個軍區,分別是北京軍區空軍、瀋陽軍區空軍、南京軍區空軍、濟南軍區空軍、蘭州軍區空軍、成都軍區空軍、廣州軍區空軍。

1、北京軍區空軍 :中國人民解放軍北京軍區空軍(簡稱北京軍區空軍)是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駐北京軍區的戰役軍團,歸空軍建制,受空軍和北京軍區的雙重領導。

2、瀋陽軍區空軍:瀋陽軍區空軍是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駐瀋陽軍區的戰役軍團,歸空軍建制,受空軍和瀋陽軍區的雙重領導。

3、南京軍區空軍:中國人民解放軍南京軍區空軍(簡稱南京軍區空軍)是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駐南京軍區的戰役軍團,歸空軍建制,受空軍和南京軍區雙重領導。

4、濟南軍區空軍:中國人民解放軍濟南軍區空軍(簡稱濟南軍區空軍)是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駐濟南軍區的戰役軍團。

5、蘭州軍區空軍:中國人民解放軍蘭州軍區空軍是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駐蘭州軍區的戰役軍團,歸空軍建制,受空軍和蘭州軍區的雙重領導。

6、成都軍區空軍:中國人民解放軍成都軍區空軍(簡稱成都軍區空軍)是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駐成都軍區的戰役軍團,歸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建制,受空軍、成都軍區雙重領導。

7、廣州軍區空軍:中國人民解放軍廣州軍區空軍(簡稱廣州軍區空軍)是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駐廣州軍區的戰役軍團,歸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建制,受空軍、廣州軍區雙重領導。

2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是一個傳統內陸國家,陸軍自古就十分強大,空軍和海軍是中國今後發展的重點,陸軍現在主要是向少而精的方向發展!

21樓:張鈺濤

都可以。

只能說各有所長,陸軍是人類歷史上最古老的兵種,主要在陸地上作戰。現代的陸軍兵器則包括槍械、火炮、戰車、***、導彈等.

陸軍是人民解放軍的主要軍種,是陸地作戰的主力,是人民解放軍各軍兵種中歷史最久,在新中國建立前後的歷次作戰中發揮最出色的軍種。

空軍是現代化三軍當中成立最晚的一支,許多國家直到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之後才有獨立的空軍出現。主要進行空中作戰的軍種,多數國家的空軍由航空兵、地空導彈兵、高射炮兵等兵種組成。空軍裝備的機種,通常有殲擊機、轟炸機、殲擊轟炸機等。

基本任務是擔負國土防空,支援陸軍、海軍作戰,對敵後實施空襲、進行空運和航空偵察。

把日本人放在火上烤是哪部電影,把一個日本人放在火上烤是哪部電影

廚子 戲子 痞子 由內地青年導演管虎執導,劉燁 張涵予 黃渤 樑靜等出演的動作喜劇片。影片講述了四人同為燕京大學畢業大學生,一切都是為了得到虎烈拉的疫苗元素,解救人民,一同導演的一場戲。哪部電影是日本人用麻袋把人裝進去澆上汽油用火燒 屠城血證 是翟乃社 陳道明 雷恪生 沈丹萍 吳莉婕 劉江等主演,羅...

為什麼日本人把刀叫劍日本人用的明明是刀,為什麼叫劍道

和日語的語言習慣有關係。雖然嚴格的說他們也管武士刀叫做刀,不過普通人受到語言習慣的影響,把長刀也叫做劍。和英語中的習慣有些類似。短的叫做刀,長的叫做劍。劍與刀的本質區別就在於,前者是雙刃的,而後者是單刃的。樓上說的差不多了 我補充的一點的就是 11區的人做不出直線的劍 因為當時傳入日本的鍛劍技術不完...

萬物皆可娘為什麼日本人喜歡把所有事物都「萌娘化

在各種美好意義的解釋之外,有一點是無法逃避的,娘化的本質之一,是反過來將女性形象的物化.尤其體現在日本人的 萌娘化 將赤裸裸的賣點,女和性,包裝的手段罷了。為什麼日本文化中對少女有著病態般的喜愛?簡單淺顯的解釋的話,可以說日本人比較忠實於人的慾望。男的喜歡女的,這很正常。a v這種東西的存在也能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