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翻糖蛋糕跟師傅還是去學校,打算學翻糖蛋糕,是跟著師傅好,還是專門到學習的地方學習好?

2022-06-04 17:05:16 字數 6099 閱讀 9664

1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如果僅僅是以興趣為主,可以通過自學學習一些簡單的小餅乾和蛋糕。

如果以創就業為主,就要去找一個專業的院校去學習

2樓:

在酒店跟師傅學不是不可以,只是學習的時間沒那麼多,相對來說打雜的時間多一些,也不能系統專心的學,師傅教你肯定會有所保留。這是必然的,因為很多擔心把你教的好了,自己會被代替。

我建議去正規的培訓學校去學,學校雖然花點錢,但是不浪費時間啊,學校學習起來比較輕鬆,學習的時間也比較多。有專業的老師指導訓練很快就可以入門。

3樓:佘憶桖

這個技術性強,你最好找家專業的學校去學,一步步分解操作步驟,可以讓你迅速掌握基礎背後的為什麼,學會舉一反三。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當然還是去學校比較合適咯,老師手把手教學,學的不費事。但是在店裡學的話,就不一樣了。時間有限,學的東西也比較少,畢竟店裡不是專門上課學習的地方

5樓:僧暄玲

建議來學校,教學、和會做還是有差別的,無論有什麼疑問都可以直接問老師,都是考慮到沒有任何基礎專門制定的學習方案。

6樓:匿名使用者

親,學翻糖蛋糕的話,可以去四川學哈!現在翻糖蛋糕受大家歡迎哈!學校裡面學的快些!

7樓:味廚

學徒不建議哦!因為現在的師傅是這樣的:

1.不教你真技術,還天天叫你幹活

2.是師傅的出氣桶

3.沒有做好經常捱罵,失去了學習的信心

4.沒有一個好的環境學習廚師理**化

5.就業問題很受限制,沒有發展空間,只能在大排檔裡混,沒有高階的空間發展

6.好的選擇,改變一生

8樓:是小小怪啊啊啊

學技術的話在沒有任何基礎的情況下是建議到學校學習的,因為只有基礎打得好,以後在提升技能方面才有更好的幫助。

先到學校學習,然後去門店實習,豐富經驗,這個才是比較好的流程。

學徒的話沒有學習週期,學會了就走,學不會就繼續學,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學會。

你多考慮考慮,多對比。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建議還是選擇正規的大院校,畢竟幾十年的校史,師資力量雄厚,有的人

說貴那是因為分長期和短期,長期有兩年、三年的,肯定比短期的費用要高,如

果年紀小建議學長期,如果只是單純的興趣愛好那學短期就可以了。

打算學翻糖蛋糕,是跟著師傅好,還是專門到學習的地方學習好?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當地肯定有很多烘焙類的培訓機構,負責肯定都是比較負責,但是教學情況肯定有好有壞,推薦工作的肯定只有大型的培訓機構才會有,具體哪個好得你自己現場去考察,每個培訓機構的**,教學模式都不一樣,所以諮詢時注意以下幾點:

就業情況:就業好的說明教學質量能被大多數企業認可,方便以後找工作。

師資力量:師資力量強大的說明對教學重視不是隻單單收點學費教學卻一無是處。

合作單位:瞭解學校的合作單位,院校合作單位多的也是被大多數企業認可的,而且畢業了可以直接推薦就業,更方便你未來找工作。

教學模式:這個你可以根據你的情況去選擇學習時間和課程

11樓:西安歐米奇西點學院

如果是做學徒的話,學習週期容易會拉長,而且學習的效果不大理想。建議去專門培訓的學校去學習。學習週期固定,效果會很不錯的

12樓:僧暄玲

系統化教學,專門考慮到沒有任何基礎的人們專門指定的教學方案。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還是去學校學習吧,更有效率些 店裡畢竟不是學習的地方

14樓:是小小怪啊啊啊

學技術的話在沒有任何基礎的情況下是建議到學校學習的,因為只有基礎打得好,以後在提升技能方面才有更好的幫助。

先到學校學習,然後去門店實習,豐富經驗,這個才是比較好的流程。

學徒的話沒有學習週期,學會了就走,學不會就繼續學,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學會。

你多考慮考慮,多對比。

15樓:小名景兒

跟著師傅學,無非就是去甜品店做學徒,學到什麼就看師傅教什麼,願不願意教給你。學習週期一定會拉長,這段時間你的薪資也不會太理想。如果真想學好,又想能有後續的解答,不如去找專業的老師教。

學費參差不齊,主要看你學了需要做什麼,有的想做職業翻糖師,有的想自己開工作室。不一樣的訴求學的 程度肯定也不同。我以前在烘焙學校做過翻糖老師,能給你一點建議。

有問題可以隨時私信。

16樓:範家階下

當然是專門的地方好了,師傅也不是專職教你,主要是讓你給乾點零活,時間長了,看你要是會來事,沒準會教你幾樣,不全面學一下,根本沒辦法在這個行業立足,那山東 王 森可以。

想在上海學習翻糖蛋糕,不知道在店裡找師傅學好還是找學校學習好?

17樓:

建議你去實地參觀體驗下好,這樣還能甄別學校的好壞,能夠發現學校是不是你心中的樣子,正所謂時間出真知,所以多去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考慮開店的話最好還是找學校學習好點,寶山區紅石科技大樓三樓就有學校,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19樓:微微

蘇州 sk糖王不錯哦 在英國伯明翰獲得了國際大獎 作品特別驚豔

20樓:一起學廚師

建議去全國比較有口碑和名氣的學校去學習呀 ,靈活度強,就業廣,前景好,工資高,可以學廚師,西餐,西點(蛋糕,糕點)這些烹調類專業都挺不錯的,老師手把手的教,一對一輔導自己可以親自動手操作者,真材實料,只有專業的地方學出來才能對口味有所確保,出來完全可以獨當一面 此外,好的學校還包就業,拿大專文憑,都是酒店,去工作,而且必須是有星級的酒店,這樣對你以後的發展是很有幫助的!把手的教,一對一輔導自己可以親自動手操作者,真材實料,只有專業的地方學出來才能對口味有所確保,以後開店工作,保障你有一定的穩定客源和吸引力,畢竟口味最重要。

21樓:杭州港焙國際西點學院

翻糖蛋糕是一種工藝性很強的蛋糕,現在很受人的歡迎,要想做好是需要下功夫,和需要藝術細胞的,最好是到專業學校,跟著專業老師學習

學蛋糕去店裡學徒還是到學校學好呢

22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做蛋糕其實不分男女,現在這方面的技術人才需求量非常大,待遇也相對比較高,現在學技術也比較方便,主要是學習的時候一定得找個正規院校,教學質量相對較好。學習時間一般也就三個月或者六個月。學習的話還是去學校學的比較好,最起碼教學這塊肯定是學校更認真,做學徒一般很難學到真正技術。

23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學蛋糕還是要去專業正規的學校學習,去店裡當學徒,雖然有點工資,但是乾的雜活比較多,也學不到什麼東西,不像在學校有專業的老師指導你,一對一教學。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雖說很多人都說去做學徒省錢還能學技術,但是進去了才知道,師傅每天都有自己的工作,根本無心再教你。其次,店裡面是以盈利為主的,能給你食材讓你練習嗎?而且很多做學徒師傅都是不教你的,全靠自己看,看會的和實操教出來的肯定是不一樣的。

所以還是建議你去專業的廚師學校去學習哦~當然你可以去本地或者省會學校實地考察一下。一看教學設施,二看師資水平,三看實操程度,四看是否有創就業幫助。這些無論是對你現在還是將來都是負責的!

25樓:中電踐行者

若是向去學習蛋糕,建議到正規學校學習,不要到店裡學習。到店裡學習,不會有人認真教你,都是安排做事而已,沒有一定的時間也很難有起色,學校學習以理論和實踐為主,老師都很有水平,能夠儘快的掌握,還有,在學習時間,可以認識不少同類朋友,為今後的事業鋪路。

26樓:

其實不論是去當學徒還是去學校學習,都只是學習基本的烘焙裱花技術,當然學的有多又少,比如你做學徒遇到不好的師傅,或者個人比較內向,不懂討好師傅,那麼你可能學到的東西非常有限,學校的話,老師統一教學,一般不會出現這種情況。

具體去**學,根據自己個人的情況選擇,家庭狀況不好的建議去做學徒,家庭狀況正常的,去學校學習比較好。

27樓:元氣花藤碼

店裡實踐最好,不過像我都是自己玩烘焙,看教程自學也是可以的,如果要學好自己開店,那就要去店裡學,實踐是最快的學習方法。

28樓:昆明歐米奇西點學院

建議選擇全國連鎖的品牌院校學習,這樣的院校不會亂收費,教學質量也有保障。而且全國都有,也方便就近實地考察。

2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當地肯定有很多西點蛋糕類的培訓機構,負責肯定都是比較負責,但是教學情況肯定有好有壞,推薦工作的肯定只有大型的培訓機構才會有,具體哪個好得你自己現場去考察,每個培訓機構的**,教學模式都不一樣,所以諮詢時注意以下幾點:

就業情況:就業好的說明教學質量能被大多數企業認可,方便以後找工作。

師資力量:師資力量強大的說明對教學重視不是隻單單收點學費教學卻一無是處。

合作單位:瞭解學校的合作單位,院校合作單位多的也是被大多數企業認可的,而且畢業了可以直接推薦就業,更方便你未來找工作。

教學模式:這個你可以根據你的情況去選擇學習時間和課程

學烘焙是去蛋糕店裡還是去學校呢?

30樓:港焙西點烘焙培訓學校

學烘焙一般建議去培訓學校。

1、目前學烘焙的話主要是有兩種方式,一種去蛋糕店一種去蛋糕培訓學校2、二者的差別其實還是蠻多的,現在去蛋糕店學的人越來越少了3、主要是因為蛋糕店學的話,一般可能耗時好幾年都學不到技術4、每天還有老闆和師傅對你還不一定好,讓你幹這活幹那活的5、雖然省了一點學費,但是也得不償失,浪費了很多的時間精力6、建議去蛋糕培訓學校去系統地學,這樣學的比較有保障7、蛋糕培訓有專門的老師進行授課,小班化教學,學得比較快8、培訓學校各個方面都比較完善,後續也有產品更新杭州港焙國際西點蛋糕學院是經杭州市蕭山區市場監管局批准成立的一家餐飲培訓機構,是專注西點、烘焙、蛋糕、咖啡、奶茶、麵包、甜品、韓裱、翻糖、調酒等方面的專業技能培訓的烘焙培訓學校,學校位於美麗的人間天堂-浙江省杭州市,目前學校主要面向浙江省以及全國各地省市招生。

31樓:範軻

接你是去蛋糕店裡學習比較好。而且也不用交學費,還有工資拿。

3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烘焙是個不錯的選擇,西點師是技術性的工作,有一技之長,以後在社會上也能立足,靠手藝吃飯,也不會過時,而且西點師的工資很高,後期想自己創業開店,也是可以的,我們學校專業培訓西點蛋糕,咖啡奶茶,炸雞漢堡,都是實操的課程,簡單易學,學成之後不管是就業,還是後期自己開店,收入都是非常不錯的,工作環境也好,工作也比較自由,想學習的可以諮詢我們學校!

33樓:劉清西點蛋糕培訓學校

學烘焙建議到專業的學校學習。在蛋糕店裡,裝置單一,品種少;而正規的西點學校設施裝置齊全,所學西點的樣式多元,可以學到更好、更實用、更系統全面的西點技術!

很多人去學西點烘焙不瞭解**被坑,最好先了解學費多少錢,點選測試一下學費要多少錢

3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不建議到學徒,學徒很難能夠學到真正的甜品製作手藝,說白了就是給別人免費打工,或者獲取微薄的收入,如果自己學的話,沒人認真教你,很難學到,最終耽誤了時間,雖然省了學費,但是花費的是時間,甚至最終學不會,不如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花一點小錢就可以學到專業的手藝。

35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裱花還是要選擇專業的烹飪學校。

在蛋糕店裡,裝置單一,品種少;而正規的西點學校設施裝置齊全,所學西點的樣式多元,讓您學到更好、更實用、更系統全面的西點技術!從就業上來看,在蛋糕店當學徒學成出師的時間長,可能會從學徒做到小工,即便跳槽,由於技術不全面,在其他地方也只能從底層做起。但在正規的西點學校學西點,你的就業將會得到保障,五重就業保障,與用人單位簽訂長期就業協議,讓你畢業即就業!

去正規的蛋糕裱花師培訓中心學校就不一樣了。學校本著以學生為本的態度,根據市場新動態,設定一套系統全面的授課內容並實時更新,讓你學到更新、更系統、更全面的西點技能。你在學校可以隨時隨地學,專門的西點授課大師親自教學,親自輔導,老師全天都在,你有問題可以隨時問老師,非常方便。

翻糖蛋糕一般都要學多久,學翻糖蛋糕一般要學多久?

翻糖蛋糕是一種工藝性非常強的蛋糕,相比於奶油蛋糕來講,它具有很強的可塑性,所以你經常會看到多層的翻糖蛋糕都是那麼的精美 漂亮,可以說你能想象出來的,在翻糖蛋糕上都可以實現。要是你只是感興趣在家做著玩,還是學完用來創業,報個短期班一個月左右就可以出師了 要是打算就業或者精進下技術,就要報個長期班。一般...

學汽修跟修理師傅學好還是去學校學呢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學汽修是去學校好還是跟修理師傅學好呢?其實,學汽修就好比打遊戲升級,裝備越多,技能越強大,通關的機率就越高,當然是學到的技能越多越好啦。首先,我們來說說學汽修去學校和跟修理師傅學的技能差別 在汽修店跟修理師傅學,你是去工作的,剛開始,你每天的工作就是打雜,空閒時可能會看看來...

學汽修是去學校好,還是跟著汽修廠的師傅好

只要是想學習,什麼時候都不晚。而且你還那麼小,正是學習知識的 年齡。跟著師傅學的話,就看你是否聰明,能不能把師傅哄開心,讓他把技術教給你了。一般情況下也就是學習到一些皮毛,而且沒有三年也是出不了徒,還得從打雜做起。如果去學校的話,我們這邊注重實踐,在學校就可以真刀實槍的上手,操作的機會就比較多。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