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請說這古幣的詳細,誰知道?請說這古幣的詳細資料

2022-06-03 18:20:18 字數 2038 閱讀 2166

1樓:小猴

這是三孔布,戰國時期趙鑄幣「三孔布」因其首部與兩足各有一圓形穿孔,故名之為「三孔布」。「三孔布」是先秦貨幣中最為珍貴的品種,是現今錢幣界公認的名珍之一。即將現身中國嘉德2023年春季拍賣會的這枚武陽「三孔布」,通長60毫米,腰寬30毫米,重13克,屬於大型布,為老生坑傳世品。

其文字清晰,銅質微紅。面、背周沿有邊廓,澆口在首部,合範較為準確,鑄造精美。面文「武陽」兩字上下書寫,「陽」字左右兩邊分距較大,與「武」字呈三足鼎立之勢。

背面首穿孔上鑄有數字「十五」,背文「一兩」字型稍傾斜。贗品無疑,包漿太假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詳細資料就是:一眼地攤貨。 河南人粗製濫造浪費資源的玩意兒。

真品嘉德拍賣,三百多萬人民幣。

哪位知道這古幣的詳細資料?急!請大家速回資訊,**等!

3樓:小猴

戰國時期的平首方足布,以足部呈方狀得名。細部特徵:平首、方足、平(方) 、肩平稍聳,腰略束;面有廓,正面自首部到 部有一道豎紋;背面中部一道豎紋,兩側各一道斜紋。

通長4.2釐米,足寬2.3釐米,重5克。

平首方足布,不僅紋飾美觀,還刻有古篆,這是一種創新舉措。據統計,平首方足布面文共有數百種,其中待考的有數十種。如東周、平陰、宜陽、宅陽、屯留、陽城、制、尹氏等。

上面的字是「文貝」

4樓:諾力電動叉車

先秦,魏布.平首方足布.公元前4-3世紀.幣稱"齊貝".

什麼古幣最值錢?請帶**還有詳細資料

5樓:諾力電動叉車

「下匕阝陽」背「十七¬兩」三孔布拍價368萬.

請問誰知道我這枚古幣上面的字是什麼啊?

6樓:點水竹

大元通寶,元武宗海山,至大二年(公元2023年)鑄,非年號錢。有漢文及八思巴文兩種, 版式繁多。樓主的為八思巴文,市價一般也要七八百,品相好的可過千。

7樓:森一

恭喜 是大元通寶 八思巴文 折十 生坑 圖雖不清晰 大體看開門 市價650左右一枚

8樓:匿名使用者

八思巴文 大元通寶。元武宗海山,至大二年(公元2023年)鑄,非年號錢。有漢文及蒙古文兩種, 版式繁多,大小厚薄不均勻。

折十蒙文的發行量比較大,較為常見。漢文「大元通寶」分大小兩種,均極其罕見,小型尤少,皆為古錢珍品。

9樓:食鬼老人

元代; 【大元通寶】價位300-500

有知道這是什麼時期的古幣的朋友嗎?這是什麼古幣呀?我怎麼查不出來它的資料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在初中上歷史課的時候,秦始皇統一貨幣的時候,出現了這個鏟形幣。鏟形幣是戰國時候趙國的貨幣。距今有2000多年了。

誰知道這個古錢幣上面寫的什麼字啊?

11樓:莫如盡

宋代錢幣,元豐通寶。

12樓:陶心齋主

真品是宋代的篆書元豐通。"

誰知道這是什麼古錢幣?

13樓:於無申處

拜託發個**,不要偷懶,沒有**,怎麼知道是什麼年代的古錢幣。

14樓:汝悟才感謝

沒見古錢幣的

**.不知這是

什麼古錢幣

有誰知道這是哪個國家的古幣?越詳細越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弗里德里希 威廉一世銀幣(普魯士的第一位國王,2023年至2023年在位),是德意志聯邦境內最強大的邦國。

16樓:青銅器

普魯士帝國 弗里德里希二世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是義大利的。cviqve

1 誰知道《史記》裡的故事 要詳細2 誰知道中國古代的書法家 越多越好

始皇十年 前237 秦始皇聽信了 宗室大臣 的話,下令 大索逐客 後來又接受了被逐之客李斯的建議,乃止令逐客 觀存在背景 客大量湧入秦的統治階級層,使得過且過其內部原有的勢力平衡受到破壞,從而導致了統治集團內部權力鬥爭的不可避免。客的勝利對於秦納賢才,勝利實現統一,具有重要的意義。古代的書法家 張旭...

誰知道科幻巨匠 劉慈欣,誰知道劉慈欣的詳細資料

我是在 科幻世界 上知道劉慈欣,感覺他的作品好大氣,看後令人熱血沸騰,如早期的 朝聞道 地球大炮 後來的 三體 等,他和王晉康都是我喜歡的科幻作者。劉慈欣 我是大劉4年的粉絲啦,希望他可以繼續完善他的科幻寫作,寫出世界級的 硬 科幻 誰知道劉慈欣的詳細資料?劉慈欣7篇長篇科幻名字 超新星紀元 球狀閃...

誰知道這是什麼花?請附簡介誰知道這花到底叫什麼附有圖片

這是長壽花,景 天科植物 長壽花 kalanchoe blossfeldiana cv tom thumb 別名壽星花 假川蓮 聖誕伽 藍菜 矮生伽藍菜。屬景天科,伽藍菜屬。一種多肉植物,由肥大 光亮的葉片形成的低矮株叢終年翠綠。春 夏 秋三季栽植於露地作鑲邊材料,12月至翌年4月開出鮮豔奪目的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