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KFC幹了快月了,可以提出辭職嗎

2022-06-03 17:40:18 字數 3737 閱讀 5904

1樓:零叄澤

我都幹了7個月!7個月的打烊生活!真是想死了!唉!小人又多!肯做又不一定有得升~唉!我都要辭職了

2樓:我愛大豐豐

我建議你還是先找你老大溝通一下,把你的感受和你的想法告訴他,看看他是怎麼說的,如果他說他會解決這個問題,你可以再幹一段時間看看情況有沒有改善

如果你現在就是不想幹了或是溝通之後情況還是沒有改善,那麼你就明確的告訴他你要辭職

你剛進站的時候籤的是合同,辭職沒有關係,工資一樣會給你算,但是你的健康證就不能報銷了,幹半年才能報

你要把你的情況講給他聽,該講的就要講

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實在受不了就辭職吧!

先跟老大提出,他(她)會找你溝通,也會挽留。

你態度堅持就可以了。

然後寫個辭職信(隨便寫一句話都行),填個離職問卷就完了關於健康證,kfc沒跟你報銷的,辭職手續一辦好就可以要回來的。

一般是做了半年可以報銷健康證,報銷後可能不會還,你沒報銷,完全可以理直氣壯的要回,你態度強硬一點。

4樓:

你在留班表上全化上鉤,哪天想去了就不用劃

你留班留的時間長的話,老大會很主動找到你的想去了再說,如果你真的想走,直接走就行了

衣服也不用還 你的工時還是算數的,錢照樣可以領到的健康證算什麼東西,不久是幾十塊錢麼

可以說,我就是這麼走的

5樓:來自無為塔有抱負的荔枝

和店長溝通一下。把你的感受告訴他。

新員工都是先被老員工欺負的!成長的道路很艱辛啊!其實要是說欺負,也不太恰當。畢竟是快餐行業就需要一個快字嘛。新員工速度慢,被老員工訓也是正常的!

你的師傅要是不愛教你,你就可以找值班經理問問題。看見比你資深的員工就問。不懂你就問。問道他們都無語為止。哈哈。那樣看誰欺負你!

我當初就是這樣過來的!後來速度上來了,是主力了,就沒人說你了。而且你才幹了一個月,新工作都需要3個月的磨合期讓你來融入這個集體的,何況是kfc這個流動性大的快餐業呢。

要真忍受不了,像店長提出辭職就行,錢是不會不給你的!但是健康證得錢就要不到了。

我這邊健康證一般除了餐飲企業需要之外,其他的工作都不需要。而且kfc的健康證上公司寫的百勝餐飲,別的單位也用不了,你要了也沒用啊!

6樓:上帝失手了

老兄 你可以試著 低調點 剛去都是這樣的 想走人 給老大說是就行了 不麻煩 錢照給

肯德基工作不到一個月能辭職嗎

7樓:勤勞的老克

勞動者按規定辭職是允許的,並不需要用人單位批准。

根據《勞動合同法》第三十七條規定:「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勞動者按此規定辭職是合法的,時間一到可以離職。不過勞動者要留存好按規定辭職的證據。

如果用人單位因此扣發工資,勞動者可向勞動仲裁委申請勞動仲裁(不收費),可以再要回工資。

肯德基全職幹了一個月想辭職怎麼操作

8樓:科學普及交流

提前一個月,是正常程式。

因為店裡找人,也需要時間的。

9樓:棟穎焮

建議辭職,肯德基工資很低,一簽合同還三年明顯是個坑

在肯德基幹了一個月想辭職用不用付違約金?全職,簽了3年的勞動合同。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若用人單位有提供專項培訓,並簽訂服務期協議,勞動者提前解除勞動合同的,需支付違約金。違約金計算方式:未履行期限/服務期*培訓費用。

除此之外,勞動者解除勞動合同的,無需支付違約金。

法律依據:《勞動合同法》

第二十二條 用人單位為勞動者提供專項培訓費用,對其進行專業技術培訓的,可以與該勞動者訂立協議,約定服務期。

勞動者違反服務期約定的,應當按照約定向用人單位支付違約金。違約金的數額不得超過用人單位提供的培訓費用。用人單位要求勞動者支付的違約金不得超過服務期尚未履行部分所應分攤的培訓費用。

用人單位與勞動者約定服務期的,不影響按照正常的工資調整機制提高勞動者在服務期期間的勞動報酬。

第二十五條 除本法第二十二條和第二十三條規定的情形外,用人單位不得與勞動者約定由勞動者承擔違約金。

11樓:藍s阿爾託莉雅

試用期期間不會賠的,而且就算不在試用期,你可以跟老闆說,不幹了也就最多不給你工資,如果碰到好的老闆還會給你一個月工資。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試用期內只需要提前三天就可以辭職了,試用期後要提前一個月

13樓:北望

籤啦合同,如果合同裡提到違約金那就要陪

14樓:巧峰霜簫

而且就算不在試用期,不幹了也就最多不給你工資試用期期間不會賠的,你可以跟老闆說,如果碰到好的老闆還會給你一個月工資

15樓:邢暖九翠梅

三年勞動合同那麼試用期就是一般不超過6個月了,所以說你在試用期之內,按照勞動法,試用期提前三天提出離職,轉正後提前一個月提出,是遵循法律程式的!

16樓:劉劉嚠

同意你辭職什麼都不用賠。

在肯德基做兼職,還不到一個月想辭職,還用寫辭職信嗎,具體什麼程式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只需要跟老大說一下,老大會問你為什麼要辭職之類的。不難

18樓:

去找店經理,談完之後填個**就完了

19樓:優與優

你跟組長說一下,然後他會叫你寫辭職信,在星期一二交,不過記得要提早一個星期。

辭職信範本:

尊敬的公司領導:

首先感謝公司近段時間來對我的信任和關照,給予了我一個發展的平臺,使我有了長足的進步。如今由於個人原因,無法繼續為公司服務,現我正式向公司提出辭職申請,將於2023年xx月xx日離職,請公司做好相應安排,在此期間我一定站好最後一班崗,做好交接工作。對此為公司帶來的不便,我深感歉意。

望公司批准!謝謝!

祝公司業績蒸蒸日上,大展巨集圖!

此致敬禮!

剛去肯德基做兼職,幹了一個星期吧!有點不想幹了,可以辭職嗎

20樓:半個本科

那要看你入職之前籤沒簽合同,如果簽了仔細看看合同倒數後幾條,就會有答案啦:如果沒簽合同,說實話沒人能阻止得了你~~祝您離職成功~

21樓:清風雪憶

第一:為什麼辭職

第二:辭職以後你幹什麼?

第三:你換一份工作會不會碰見同樣的問題?

第四:如果你克服現在的問題會不會更加好點?

第五:你辭職以後會對你自身造成什麼影響?是逃避、還是放棄?還是說你能力足夠可以另找出路??

好了,建議你想清楚這些問題後再考慮是否辭職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你要拿錢。

23樓:豬西邦2急

可以,拿了工資就可以

24樓:尜偶然

可以 的 說好是日結還是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可以的啊,有沒有籤合同之類的啊,就是不知道你們那裡會不會給你工資而已啊

男友提出分手,這快月了,他經常會發資訊給我,他是什麼意思

看你的動向有沒有和好的跡象.或許她後悔了也說不定 後悔了,想你和他和好,分分合合是經常有的,不要放在心裡 想你了唄,但是你不要亂想,他不會再愛你了,只是有點留念,畢竟你們愛過 看看是他放棄了你,還是被你放棄了,男人的自尊心作用吧,也許是這樣,也不排除他想挽回你 看看你的動向,有沒有新的。或許你對他來...

和男朋友交往快月了,男朋友提出來說讓我們雙方的父母見個面,是意味什麼,我有點迷惑

你男朋友的意思是想要結婚,想要完全的確定你們直接的關係,簡單來說他想和你過一輩子。自己已經和男朋友交往四個月了,對方讓雙方父母見面當然是可以的,只要兩個人感情比較好,而且可以認定以後一起生活,當然是可以提前考慮讓父母見面後商量婚事之類的事情,也可以得到父母的認可 和男朋友相處快一年父母雙方都有見過面...

尊敬的老師請問我在某公司幹了快十年了,他現在說人多,不想要我幹了,公司應不應該給我賠點兒錢

你好,你這種情況可以要求二倍賠償金。按 勞動合同法 規定,企業辭退 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 勞動者的賠償與否,分為三種情形 一 勞動者有 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九條規定的情形被解除勞動合同的,沒有經濟補償或賠償。二 用人單位按規定解除勞動合同的,按照 勞動合同法 第四十六條規定,用人單位應當向勞動者支付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