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兔子不吃肉?求,哪種兔子不吃肉?求推薦

2022-06-02 09:10:19 字數 2428 閱讀 2203

1樓:傲嬌夕爺

兔子本來就是雜食動物,齧齒類動物有很多都是雜食的,兔子餓急了也會互相咬食的 沒什麼特別的不過兔子的消化系統不適合吃肉。一定要節制,有必要的時候餓它不讓它吃少給它吃蔬菜 不然排洩物會很有味道的哦!

2樓:

以前,兔子是吃肉滴,但是由於天性使然,它既沒有龐大的身形,也沒有尖利的牙齒,不具備可以獲得肉食的生存技能,所以漸漸選擇退化為食草動物了。現在的兔子一般不會吃肉的,如果兔子餓急眼了,也是會吃的。

3樓:

兔子會吃肉,但不能給它吃,兔子是食草動物,不是雜食動物,它的腸胃跟本不適合肉類的消化,給它吃肉會沒營養或消化不良漲氣而死。

4樓:

現在是,狗穿衣服,人露肉,兔子吃肉不吃草,牛都跟著泔水跑,那還有不吃肉的兔子可找。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兔子都不吃肉的,吃肉的兔子是身體裡缺乏某種營養原素才吃肉

6樓:加班兔

兔子不應該吃肉,兔子是草食動物,它的消化結構決定不適合吃肉。

兔子為什麼不吃肉(打一腦筋急轉彎)

7樓:神皇冢

答案:兔子只有門牙 咬不動肉 只能啃些脆的東西

8樓:ap德瑪求噴

前面的老哥們 兔子是雜食動物 要吃肉的只是你們不給人家人而已

哪種兔子好吃

9樓:帥哥徐

兔子好不好吃講究燒法~一般小兔子或者野兔子好吃~肉嫩鮮美~

從醫學觀念講,兔肉營養價值高、易消化、並有保健作用。《本草綱目》記載:兔肉性寒味甘,具有補中益氣、止渴健脾、涼血解熱、利大腸之功效。

也有古詩讚譽:「兔肉處處有之,為食品之上味」、「飛禽莫如鴣,走獸莫如兔」。兔肉營養價值豐富,纖維細嫩,味道鮮美,適合現代生活對肉質的要求。

兔肉與其他畜禽肉相比,它的營養價值與消化率均居於其他各種畜禽肉類之首,含有高達24%的全價蛋白,豐富的b族維生素複合物,以及鐵、磷、鉀、鈉、鈷、鋅、銅等。現代科學研究證明,兔肉對老人、幼兒、孕婦、冠心病患者具有滋補作用。美國營養研究所所長柯甘,兒童行為研究所所長林梅蘭和可爾曼博士等研究證明,兔肉中磷脂含量較高,它是大腦的重要組成部分,它在人體內可以形成一種有助於記憶、資訊傳遞的物質-乙醯膽鹼。

所以若能經常食用兔肉,可以提高兒童的智商。還因為兔肉中的卵磷脂有較強的乳化作用,老年人經常食用後,可抑制血漿膽固醇保持懸浮而不沉澱,因此,可以防止和延緩動脈粥樣化斑點和血栓的形成。總之,兔肉具有四高四低的特點,四高:

即高蛋白、高賴氨酸、高卵磷脂、高消化率;四低:即低脂肪、低膽固醇、胝脲酸、低熱量。正因為兔肉營養價值高,發達國家的居民對兔肉的消費量很大。

如:西歐和東歐國家當今的人年平均兔肉消費水平2.0kg,其中,馬耳他人均9.

5kg、義大利6.0kg、西班牙4.0kg、法國3.

0kg,而我國人均年消費不足150g(其中大部分為四川和沿海居民所消費)。專家們**,兔肉必將成為二十一世紀人們的重要食品**之一。

資源來自上面還有更詳細的資料~希望對你有幫助~

兔子為什麼吃肉

10樓:麥迪乃

兔子是可以吃肉的,但是不能吃太多,不然消化不了會死的

11樓:l1六月

它長期和人類接觸,在草類食物短缺的情況下,餓的發慌也會去吃肉。就象老鼠一樣,它們都是齧齒類動物,原來主要是吃草和草的種子,也吃糧食,後來因為食物短缺,它也偷油吃,還吃肉。以補充體內對脂肪蛋白質的需求。

所以對於齧齒類動物看來適應性很強,是可以改變的。另外一個最有代表性的例子,大熊貓過去是吃肉的後來地球上它的生存環境發生了改變,大熊貓也就變成了只吃竹子了。不過,嚴格的說,兔子的消化系統只適應吃草,肉吃多了會造成拉稀,也就是說消化系統會出毛病的。

12樓:左面以及最右

謝謝,我家兔子搶肉吃!我以為出毛病了呢?(不是一隻是兩隻都愛)

13樓:最傻的傻孩子

兔子都是食草動物,輔食蔬菜,零食水果,沒有例外!!

不過兔子有個習性就是,喜歡吃熟悉的食物!那麼如果從小就被喂肉較多,它吃習慣了,也有飽腹感,就有可能不再吃別的東西,或者認為別的牧草兔糧都成了零食,而變成「吃肉的兔子」!!

但實際上獸醫會告訴你,兔子腸胃對肉的消化能力非常低!需要大量的植物纖維保證腸道蠕動!兔子是食草動物,健康的兔子每天都在啃草啃個不停的!

也許一隻兔子青壯年的時候吃肉習慣了,一塊肉消化了一小部分,剩下的儲藏在盲腸裡累積著,或者慢慢排洩掉,不過一旦身體衰老,或偶遇風寒,或受到驚嚇,兔兔的身體玩不轉這些肉了,消化系統就會全盤崩潰。

所以建議你,如果把他當作寵物養,即便餓著他也要慢慢調整過來飲食。

這種兔子什麼品種,誰知道這種兔子是什麼品種?

獅子兔學名 lion head 獅子兔 型別及體重 屬寵物兔,標準體重為 3.25 4 磅,是小型兔之一。介紹 他們源自比利時,是歐洲品種,但還沒有被arba所承認。特徵 他們和垂耳兔很相似,都是面圓身圓,鼻扁,但前腳就較長,在頸的四周都長有毛髮 呈 v 字的圍住頸部 因此令他們長得像頭獅子,而耳朵...

什麼動物從不吃肉,什麼動物從不吃肉?

食草動物?你這個問題不是腦筋急轉彎吧 蜉蝣,交配都來不及,還吃東西,沒辦法誰叫它命太短。兔子不就不吃肉嗎?或者是非食肉動物也就是食草動物。要麼就是幼崽只吃奶,不吃肉 兔子.鸚鵡.十二生肖不吃肉的動物有哪些 哥告訴你 子鼠 要吃肉,雜食 丑牛 不吃肉,草食 寅虎 肉食 卯兔 草食 辰龍 理論上是雜食 ...

不吃肉的好處與壞處,不吃肉的壞處

不吃肉的好處是脂肪 膽固醇攝入較低,降低了心血管疾病 糖尿病的風險。壞處是容易導致蛋白質 鐵 鋅 維生素b12的缺乏。不過如果不吃肉,每天保證豆腐攝入,也可以補充蛋白質,包括雜糧混吃,每天20 30克堅果,都可補充蛋白質。鋅也可以通過堅果來補充。鐵可以多吃木耳 黃豆 黑米 葡萄乾 黑芝麻及其他堅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