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個高手告訴我熱血江湖刀的技能屬性怎麼加謝謝

2022-06-02 07:55:14 字數 5284 閱讀 1010

1樓:小殺手

1-21把華山+滿,21-35+狂風,也有的+四兩,個人建議+狂風,刀出了狂風f很高,比四兩來的痛快。到2轉前+15點狂風。2轉以後出了破甲氣功,一定要+,由於2轉後一級2點氣功點,到45破甲滿,回頭+狂風,到48+滿,現在可以+四兩,到58級滿,3轉之前還有4點氣功可+,建議+在命中上。

3轉以後+真武,70+滿,剩餘的點還+命中,4轉後+暗影。其實分歧主要在先+狂風還是+四兩上,2中方法都可以,或同時+,根據個人喜好。其實如果不是練反刀,四兩的氣功沒什麼實際意義。

2樓:王安旨傑

首先把華山+滿,然後或者+連擊或者+狂風或者+四兩.到35級把破甲+滿.

3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你是怎麼練刀了

如果你是拿rmb去衝新服的話 10級前隨便加 到了11級 有玄武副了

就去死 死到10級 技能點隨即掉一個 然後又到11級 就把點加到

四兩撥千斤上面 然後在是加第一個 加攻的 到了35級 全部加

霸氣破甲 45級破甲滿了就加狂風萬破 55級過後在把第一個加滿吧

如果你3轉了 有錢 那你就去買個長白丹 把多餘的4點洗掉 全加真武

80級就全加暗影絕殺咯

如果不是拿rmb去衝的話 那出來就一直加力霹華山 10幾在加4兩撥千斤

後面怎麼加 就和前面我說的一樣了

其實刀加點也就這麼2個 一直和別人組隊 不去反高階怪 那你就先把華山加滿 在加4兩

4樓:仲千亦

華山加滿。狂風加滿。破甲加滿。真武加滿。

熱血江湖刀的屬性點怎麼加?

5樓:明月空床

一群** 別信他們的 連擊和必殺一點別加 你是新手的話 先+第一個 然後+第五個憤怒 再後+第7個 最後+第6個 就3轉了 3轉以後別繼續+第6個 +第8個 然後再+第6個 再然後你就會玩了 到時候就明白了

第7個技能35級才可以加 第8個技能60出

以上我說的是加滿一個技能(20點)再加下一個

6樓:

4樓和7樓的一看就是玩熱血的。

1,2,3樓的太假了有點。

刀最後除了連環和必殺不加,省下的全滿。

所以你剛開始只要不加連環和必殺,就是正確的。

3轉前把第一個技能、破甲和反傷加滿。省下的加怒。

至於破甲和反傷先加哪個你自己決定,玩反刀肯定先加反傷,反之就先加破甲。

7樓:

把最小攻擊加滿,就是華山的哪個技能,然後等1轉10級以後就可以加反傷跟破甲,至於先加哪個後加哪個,都不太重要,最後加狂風(這個很重要),到了3轉,加真武攻決!我的刀就是這麼加的,70級x刀!

8樓:匿名使用者

早期不要加反刀,同意樓上多數人的意見,我也是一把刀刀。

9樓:上冊

同意四樓的 千萬不要亂加啊 以後麻煩的很

10樓:

鄙視那些不負責的發言,加什麼連擊啊,玩過嗎?人家問的是刀的加點,你審審題好嗎?

華山,狂風,破甲,四兩滿,剩4點加命中,三轉真武滿,4轉前剩下的加命中吧,連環和必殺不加,千萬地.

熱血江湖,刀客的屬性如何加?

11樓:溫柔

剛開始加力劈華山,加滿後加狂風萬破,之後加霸氣破甲,加滿後加四兩千斤,加到一半的時候3轉了,就加真武絕擊,加滿真武后回頭去加四兩千斤,到了4轉立刻加暗影絕殺,加到滿正好90級,加穩如泰山,加滿後100級,把最後一個群攻的5轉氣功加下,再加滿四兩千斤,最後剩下的那些屬性點可以加攝魂一擊

熱血江湖x刀怎麼加屬性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專業玩刀的 zx刀都有!

首先加第五個點(發怒的)

然後加第一個點(加攻擊)

跟著二轉了加那個新氣功(霸氣破甲)

然後加一轉那個點(四兩千斤)

這四個都滿了你估計58級別了

然後剩下還有四個點建議加(連環飛舞,千萬不要加必殺)60級,3轉後加完那個新氣功(真武)

70級,滿了真武,再加第二個點(命中的)

80級,關鍵的時候,新氣功只加2點,(暗影)90級,新氣功出來了,把剩下的18個點都給90新氣功(穩如泰山)100以後 上面提到的點都滿了,

100之後是群刀威力的 (你看著辦)

告訴你的小祕密

103級的時候有個任務 (可以給一個洗掉所有點 重新加的)你可以自己重新調節

熱血江湖刀客技能點怎麼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氣功點位置順序應該是,先加滿狂風,然後加滿四兩,然後加滿第一個。然後加第二個,第二個不需要加滿。出來真武氣功的時候加滿真武。

然後繼續加第二個,加滿以後加必殺,必殺加到四個點的時候。應該就是四轉了。四轉以後不要繼續加必殺。

氣功點留著。等90做了湖洞任務,出穩如泰山以後,將四轉的氣功點都加在穩如泰山上面。你現在已經+了,第一個和第二個,現在需要的是加滿狂風,再加滿四兩。

然後按我的順序以後依次加滿就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狂刀 力劈華山 提高最小攻擊力,地球人都知道,加滿。

攝魂一擊 提高命中率,不加。

連環飛舞 提高連擊機率,因為選擇了狂刀,所以不加。

必殺一擊 提高致命一擊機率,不加。

狂風萬破 延長憤怒技持續時間,想當狂刀,35級以前加滿。

四兩千金 一定機率返還傷害給對方,反傷,加滿力劈華山、狂風萬破的首選。

霸氣破甲 攻擊時一定機率瞬間減少對方20%防禦力,加滿。

加滿80點以後你就是奔6的人了,以後怎麼加點你愛誰誰吧!

武功 35之前的小招不要學。

**合攻石,地球人都知道。打造jp合4應該+攻擊力36以上。

裝備合防石,這個不用解釋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先加華山,華山是最普遍也是最穩妥和有效的加法。刀客的20%是按照基本攻擊力來算的。再加礦風這個技能是刀客的絕技!

加滿了有足足70妙,不論是單練還是群組都有著極其十分重要的作用。的。一定要加滿。

最後如果你還有點的話就全加在四兩千金上。3轉以後就要加真武了,其他的什麼連環和必殺在沒地方加的情況下再加。望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加 四兩千斤 後加 霸氣破甲和 狂風萬破

熱血江湖中pk最狠的是什麼角色?刀剛開始技能點怎麼加?

17樓:怪仔

槍是最猛的`

刀前期應該加最小攻擊力,連環飛舞和反刀,到45級再開始加狂風`(應為55才能學群刀嗎)

想洗點可以回級呀``(但是是隨機扣點的)

18樓:

pk現在是槍厲害。如果你想洗點就去死。死一次有機率洗一點,不過萬一洗不掉也沒什麼。

反正以後也得加。初期加力闢華山,加滿之後如果你想練反刀就加四兩,不過那個是有錢人練的。如果沒錢就加狂風。

(級別高點。技能點數夠使的時候四兩也要加滿哦。那是刀的一個優勢)然後霸氣破甲和真武也是必須加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狂風加的挺好啊,四兩加了太累...

熱血江湖正刀技能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師傅的話,刀55之前可以說很艱難,(我的正刀就是,現在72了,不過號被卡住了,登入不了)二轉後,弄了把滿g正4刀去刷火,又刷老虎等等吧,到了55群刀,很艱難,要是有錢的話可以找人帶,不說了 要不就跑題, 記住:55 68 77 必須學,其他的沒必要,正刀71技能雖然可以卡人,但是幾乎卡不死,除非想殺低階在湖裡升級的,其他的你絕對幹不過,四轉後必88 如果想pk的話,之後學習94 打三下,可以卡人,但是技能出的慢,沒x刀91技能爽,不過要是三個氣功點同時出的話,可以殺死一些人,之後學習97,五轉後的技能都學吧,厲害完全夠!哎,總之沒師傅的正刀猶如沒有解放的舊中國,難熬,不過堅持就是一種勝利,喜歡一個人,哪怕一個遊戲人物,堅持下去,很好的,我想堅持我的號,只要能登入我會一直走下去的,直到江湖消失那一天。

21樓:王晨霖

刀客4轉之前不建議去pk,因為4轉之前的技能都不適合pk。如果著急pk,80和84技能可以學一個,5轉之前最好的是94技能。5轉後單技能建議學100的就行,104技能沒必要學。

108是群技能,應該學。總之想用刀殺人就要弄好裝備,如果普通裝備就別去pk了,刀客pk就靠出真武和四兩,現在的刀實在不適合pk,07年以前的刀還不錯。

22樓:唯愛丶看雨

55 68 77 88 97 104 108

如果有5轉師傅的話 55 68也可以不學 88級退師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師傅最快升級技能個人殺怪: 10級技能 55技能群怪 91技能pk 108技能群怪 組隊殺怪:攻擊 108技能

24樓:

55 68 77 88 97 104 108

熱血江湖刀客如何加點 都加在哪項技能上 詳細點啊謝謝

25樓:玉水丹

刀:「力劈華山」21級→→「狂風萬破」(因為刀是肉盾,前期就得抗怪,狂風得早早+)2轉38級

→→「霸氣破甲」→→「四兩千金」(推薦先+破甲,破甲傷害效果比四兩好點,不過倒過來也無所謂)2轉58級

→→「攝魂一擊」(因為轉職前要求+滿,先+4點)3轉60級

→→「真武絕擊」3轉70級

→→「攝魂一擊」3轉78級

→→「隨便」(因為轉職前要求+滿,先+4點)4轉80級

→→「暗影絕殺(最好能洗點,把之前浪費4點洗掉)→→90級氣功

反刀:「力劈華山」(因為轉職前要求+滿,先+9點)10級,通過掉級再升級洗點或超有錢買長白,+「四兩千金」21級

→→「力劈華山」→→「狂風萬破」→→「霸氣破甲」2轉58級,後面的全一樣!反刀練法,前期練級是相當快!

連環飛舞用處不大,必殺一擊相當不實用,況且後期全技能,2者不+!

26樓:水色夜雨

技能就是武功吧?~~攻擊武功我就學了10~55~68~74~77級這幾個~~77以上的技能我還沒見過~還沒練到那麼高階~只要歷練夠~可以多學~~35級技能也可以學~只要55級的時候歷練夠學群的就好了~

個人意見~~玩遊戲還是要隨著自己的想法去玩`~~

哪位高手能告訴我吉林麻將的規則,越詳細越好,滿意會加分的

1 三色全或清一色 只有一門牌,可以有中 發 白 東 南 西 北 2 不能斷么 九,有東 南 西 北 中 發 白的對或碰時可免么 九。3 必須至少有一碰或槓 明 暗均可 有中 發 白對時可免碰 七小對即對對胡時可免。4 必須至少有一幅順子,胡特殊牌型可免。5.先報聽,後胡牌,天胡 地胡除外 報聽後下...

那位電腦高手可以告訴我,電腦這樣的配置還需要換什麼

說實話升級的意義不大了 cpu 閒慢可以適當超頻 記憶體再加大速度提升已經接近極限了 顯示卡倒是有升級的餘地 建議在你的電源功率允許的情況下 考慮升級到agp介面的x800或者是6800 要256m 256位的 100元你的電腦的遊戲效能是可以有成倍的提升的 ni d 配置不怎麼樣,看看我的牛配置,...

真正的高手在哪裡 告訴我真正可行的網咖上網方案

這個方法不行你砍了我 我給你qq 不會就加我問8508626 此方法對於一個沒有解鎖的機器也好用 重新啟動計算機 別等啟好了 按完重啟那按紐就狂按f8 然後會讓你選模式 選帶網路連線的安全模式 進去後不鎖機器 還能玩網路遊戲 第二個方式只能玩單機 要先上機 快下機時開啟網路連線 把網斷了 沒有就把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