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一天之內寫完所以假期作業的經歷嗎?是一種什麼感受

2022-06-01 03:20:15 字數 5014 閱讀 1698

1樓:回憶

在我上小學的時候經常會在一天之內寫完所以的假期作業,因為自己整個假期都在玩耍,沒有把自己的重心放在學習上,會經常在最後一天寫完所有作業,是一種很抓狂的體驗。

2樓:阿qi棄

玩遊戲,然後就把作業在一天之內改完啦,當時特別的痛苦,也記得自己強迫自己去寫作業,當時感覺特別的難受,覺得我應該慢慢的寫,而不是一天之內寫完。

3樓:阿qi棄

廢了,手寫到抽筋那種,然後特別難受,崩潰了,一瞬間覺得都不想上學去了,抱怨自己為什麼假期裡不寫,一個假期都幹嘛去了那種,就很躁的很。

4樓:辰星

有呀,對自己很無語的感受,要是在假期那麼長時間天天都寫幾頁,也輪不到快要開學的時候急急忙忙的寫,就剛放假的那幾天寫一點點,後來完全就不想寫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了,假期的時候天天都把作業往後推,結果推到最後一天的時候,不得不寫了,我當時都快要寫哭了,而且手都要寫酸了,簡直都要崩潰了。

6樓:名

我有過很多一天內寫完所有假期作業的經歷,我是一個比較愛玩的人,一天一般放假的話我都會去玩,作業的話都寫不下去,只有到快開學了會突然發現我作業沒有寫,就開始狂補,熬夜補作業真的特別的累,特別特別的累。

你在假期裡用極短的時間做完假期作業是怎麼做到的?

7樓:阿舞子

有答案就還好,數學幾小時就解決。主要是英語,別人都是先寫前面, 我拿到書就是從後面開始寫。寫的差不多,讓別人發給我的前面的。

8樓:以心

放假的前幾天,不玩手機,不看電視,不出去玩,除了寫還是寫,幾天就把暑假作業寫完了,於是可以開開心心玩兩個月。

9樓:賣萌

就像我現在一直在趕題一樣。手腳都不敢停下,一刻不斷的在做,因為想著還不做好,就要開學了,萬一老師檢查作業沒完成,這樣會很丟人的。

10樓:三熙

快對作業啊,沒辦法了,借同學的是不可能了,不會做,又要開學了,這時候你甭管對不對了,上去就是一頓胡抄,這樣就能很快寫完了,然而我還是沒寫完。

11樓:裝

挺爽的吧,一個晚上補完所有假期的作業,會讓自己感覺特別的爽,感覺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但是你沒有補完之前,你會感覺特別特別的累。

12樓:小知99460謎蘊

作業越多越興奮,越興奮越寫,每次都會寫到後半夜,然後週末瘋玩。這個狀態只持續了一學期,不過現在我仍然會在週日之前寫完作業。要說什麼感覺,,就是特別興奮,特別有成就感。

13樓:拿杯底

一個晚上補完假期,所有的作業真的是一種非常絕望的感覺,不斷的去補作業,真的太累了,太辛苦了,真的特別特別的絕望。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記得我上小學的時候作業都會積累到到我放假的最後一天做,一晚上要寫二十篇日記的感受是酸爽的。凌晨全程奮戰 只是為了不被罵。寫到三點,頭疼,頭昏,腰疼什麼的全都來了。

然而作業還完成不到一半... 只好從十一點 帶耳機(音量開最大)灌咖啡,到五點時,書上的字我就看不懂,看不清了。然而我還在那辨漢字...

第二天早上經常打盹被老師罵。

15樓:尓康

感覺腦子都是蒙的,手都發抖,覺得不可思議,終於完成了,累得只想睡覺覺,得明天終於沒有壓力了可以好好睡一覺了。

16樓:寶79019拾咳

我有神器就是風油精,在太陽穴處抹一點,保證可以吵得爽寫的快。就是都累積到一晚上寫兩個月的作業真的太累了太困了。感覺十分著急,亢奮,手不停做些機械運動。

能抄答案就抄,簡答題亂七八糟寫,理科題寫幾個公式,猜一個答案寫上去,把字寫得很大。很大好像一道題寫了很多步驟...總之做完以後什麼都不知道,十分馬虎只是為了完成作業而已。

假期每天被媽媽催寫作業是一種什麼體驗?

17樓:養生美食小甜心

一放假自己的心就讓在外面回不了家了,所以媽媽每天總盯著我寫作業,一刻也不放鬆,讓我真的神經很緊繃,明明我的作業一點也不多,很輕鬆的就能夠完成,可是媽媽老是給我加重負擔,給我找各種各樣的習題。

18樓:雅俗共賞

我覺得這都是每個人必須經歷的事情,我在小時候我的媽媽也經常催促著讓我寫作業那個時候我也感到很厭煩,但是現在想起來還有一點懷念,可能是那段時間已經一去不復返了吧。

19樓:

假期裡每天被媽媽催著寫作業一定是一種不好的體驗啊,我這個人比較倔強,越是催著我做什麼我就越不愛幹,天天催的話我會煩到不行了,這種感覺太難受了,我可能會想走出家門。

20樓:隨意

很難受吧,難受到自己每天門都不想出,小時候我媽媽是幼兒園老師,每次放假的時間都和我們是一樣的,放假她的主要任務就是催我寫作業,我每次都會給她說寫完了,一天她要問我好幾次,我每次都很無語,明明就已經寫完了還要一直問,真的搞不懂大人什麼記性。

21樓:一城煙雨

每次寒暑假在家的時候,我媽都會催促我寫作業,我覺得真的是一個很痛苦的實驗,好不容易放假回家,準備玩一下,或者多睡一會兒,但是我媽都不讓,還是每天督促我寫作業,我覺得我都這麼大人了,不需要他來監督我,覺得我可以自己做的很好

22樓:羊羊羊yy摩羯

我小時候對假期作業形成了一種逆反心理。媽媽越讓寫作業越不寫,坐在書桌前各種玩,惹得家裡每天大呼小叫的非常熱鬧。還為此寫過不少份的保證書。現在想想也是一種特殊的經歷念想

23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愛孩子,因為關心則亂, 所以被孩子厭煩,稱之為嘮叨媽媽。

讀書的時候到假期就想著放鬆玩一玩,然後每天都會被媽媽催著寫作業,其實心裡面挺反感的,本來假期就是我們的嗎?但是假期我們根本就玩不上,除了去補課,還要不停的寫作業,有時候就會感覺假期裡面比平時上課還要累。最累的是自己的耳朵,要不停的聽媽媽嘮叨。

24樓:自正大悟

到了假期,本來是想要好好出去玩,找同學的,然後媽媽就吼我,讓我一定要把作業做好,給她檢查,才能出去。打亂了我對一天的安排,讓我沒有耐心去做,而且容易做錯。什麼時候可以讓我自己安排呢?

關於作業,你有什麼搞笑或者難忘的經歷?

25樓:暗受

高三寒假,學校發了一大本寒假作業,語數英政史地各六套試卷,而且還是必做的。然而,我在家不寫作業綜合徵是很嚴重的,即使它是高三的作業!而且,我已經寫了很多作業了!

就是物理!這本試卷集實在寫不完了,抄都抄不完了。只能想想瞞天過海的法子,因為試卷和答題紙是分開的,所以,撕了好幾張答題紙。

結果這本寒假作業還在班裡被選為為優秀寒假作業,主要是因為老師忙著備課,懶得查,又要應付學校的任務,直接讓班長推薦了,而我又和班長是朋友。

26樓:戰歌

想當年初二,晚上回家打遊戲,打到十點拿出作業,然而並不是寫。拿出來看一下哪些抄起來快的,哪些抄起來慢的,規劃一下第二天上午補作業的計劃,有時候實在懶就和其他科目課代表用扣扣互相串通一氣。想當年物理老師和化學老師不瞭解我,各讓我當了一年課代表。

數學課代表我也當過,因為太囂張被撤了。課代表們串通一氣真的是一件挺可怕的事。

27樓:影子

明天學校要檢查這學期作業完成情況,今天下午英語老師問

我們這學期作業寫的怎麼樣,我們所有人都蒙了,要知道我們已經至少兩個月沒有見過作業本了!老師覺得我們會自己寫,每次內容一樣都是抄本星期作卷。我們以為她沒發作業本就不用寫(作業本被她放在某個角落,於是忘記了)。

就這樣今天半個下午加一晚上寫了一學期的作業(學校要求一星期最少寫兩次)。事實證明補作業的潛力是無盡的。

28樓:皇甫孤柔

作業放假幾天寫完了一本練習冊之後放棄掙扎開始狂玩。發現還有幾天開學,然而我還剩七張地理卷子,九張數學卷子,一本數學練習冊,三篇作文,單詞兩本書,一本英語練習冊。已經搞定了數學和英語練習冊還有單詞。

我相信我晚上一定能寫完。畢竟玩命這麼多年了就是這麼任性。

29樓:賀語梅

為一隻江蘇人,我將經歷一場名為小高考的劫難,於是我迎來了13*4張試卷,然而這並不是重點。本著不想假期最後一天或者開學第一天補作業的心態,我居然提前三天寫完了試卷。笑看同學少年郎,補作業,心惶惶。

當有人問我,你還有什麼作業時,我很謙遜地說,還很多哪,我的內心,多乎哉,不多矣。那具體還剩什麼呢?我的同學繼續問。

試卷還沒批呢。沒了?沒了。

我的同學內心大概很複雜吧。然而批一張試卷,並且改正答案,是需要很長時間的。尤其我是一隻理科狗,四門裡有三門文科,光主觀題就夠一壺了。

30樓:達

初中沉迷**,作業基本不寫,每天早上5點半起床,補上一個小時的作業,然後才去學校。重度沉迷期,早起的時間也在看**,不檢查的作業不寫,上交但並非作業冊的作業不寫(謊稱交過了),理科類的照抄答案。但是數學作業沒有答案,而且做起來費時間,只能去抄其它人的。

然而大家都到的時間,老師也到了,我們班主任還是數學老師,所以只能起早去抄住宿生晚自習寫好放教室的。所以,每次我還要像小偷一樣翻我同桌的書桌找練習冊,冬天學校供電晚,沒有燈,從家裡帶手電筒去學校照明補作業。

31樓:百變小卷卷

高中的假期作業(專指三天以上的長假作業),從來沒有在家寫過,每次都是到學校再寫。幸好學校也比較人道,考慮了我們這樣補作業黨的感受,提前一天回校,留下讓我們補作業的時間。高二我是數學課代表,由於在文科班,交作業的人就少,課代表不交老師一眼就能看出來,所以每次都要優先補數學。

其它沒寫完作業的同學來我這裡問什麼時候交作業,回答總是「我寫完就交」。

32樓:終綺煙

想起去年暑假六篇作文,摘抄一本,背完語文書,字帖兩本,默完四個單元,背完新概念20課,做完80頁的數學題,還有不少物理卷子。突然想起生物沒及格,要把知識點抄三遍。沒事,知識點就兩張。

想起學姐對我說,不要試圖最後一天補作業,你是補不完的。沒事沒事,提前三天補,一定補的完。又是到了要拼手速的時候了。

寫完作業假期的最後一天可以怎麼過?

睡到自然醒 洗臉 邊看綜藝邊化妝 收拾頭髮 看看天氣預報 選擇今天最想穿的一套衣服,出門吃午飯。如果是春天,去賞花 去踏青 去春遊,腦袋都放空了,還能不放鬆。如果是夏天,不要猶豫,去水裡泡著。如果是秋天,去逛水果市場啊,連空氣都是甜甜的。冬天的話,呃,南方人覺得只要有暖氣,放不放鬆什麼的無所謂。晚上...

暑假最後一天,你是怎麼寫作業的

把數學和英語做了,語文能做多少是多少。到學校去向老師編個理由,選擇題就隨便蒙,或者抄同學的。 沉夜孤星 我一般是約同學一起做啊,自己在家做作業沒動力!要幾個人一起比賽才能做的更快。 知37722亮贅 英語抄起來快,如果有作文可不寫,閱讀答案較長可省寫,語文的話閱讀題省寫,可以適當選擇一兩個題不寫,綜...

死神有一天告訴你只有一天的時間了你打算怎麼過

我要將自己最想幹的事幹了 去一個不為人知的地方 或山上 或大海 靜靜得迎接死亡 儘管會對這個世界有些不捨但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 不留遺憾,陪嫁人,陪愛人,安靜的走 我想問大家一個問題 有一天死神到了你面前 他說你想怎麼死 必須選一個死法 你們選怎麼死 100歲的時候死,就是老死 我要跟死神打一架,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