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最後一天,你是怎麼寫作業的

2021-07-02 05:19:33 字數 823 閱讀 6242

1樓:匿名使用者

把數學和英語做了,語文能做多少是多少。到學校去向老師編個理由,選擇題就隨便蒙,或者抄同學的。

2樓:沉夜孤星

我一般是約同學一起做啊,自己在家做作業沒動力!要幾個人一起比賽才能做的更快。

3樓:知37722亮贅

英語抄起來快,如果有作文可不寫,閱讀答案較長可省寫,語文的話閱讀題省寫,可以適當選擇一兩個題不寫,綜合題直接用搜題。

4樓:沉夜孤星

假期最後一天當然是借同學的作業來,把簡單的題全都抄上,剩下複雜的那種就跟老師說不會做。

5樓:獨身女王

沒事慢慢寫,熬夜寫,拼命寫,肯定會寫完的,誰讓我之前不寫,這也是沒辦法的辦法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就蒙題,不管對錯,雖然這對我一個“好”學生來說比較殘忍,但是為了活下去,只能這樣做啊!

7樓:大馬

我是絲毫不緊張,就慢悠悠的把選擇題答案寫好,其他的可以略過,到時候找個理由糊弄糊弄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一天真的來不及了,我一般是網上找答案,抄起來肯定來的急,網上要是沒有答案就找同學借,現在就是抱大腿的時候了。

9樓:王倩

答案亂七八糟寫一遍,這會兒顧不上什麼對錯了,最重要的是做完啊,不然回學校真的捱揍啊!

10樓:銘刻

只做選擇題就好了,借同學的來把簡單的題抄上,後面的大題可以少些幾個步驟,反正做完就好了。

如何一天寫完暑假作業,怎麼在一天內寫完暑假作業?

1 如你對所作作業內容知識掌握的不錯,那就一天不睡,別的事也不做。但這樣傷身體。2 如你對所作作業內容知識掌握的不好,那就抄別人的,抄一遍比不做要好些,但這對你真正掌握鞏固知識沒好處。3 如你根本不想做作業,但作業是要交的,只好讓你老爸老媽代你做了,並要他們在一天寫完。不過這要他們絕對寵你,可寵子不...

寫完作業假期的最後一天可以怎麼過?

睡到自然醒 洗臉 邊看綜藝邊化妝 收拾頭髮 看看天氣預報 選擇今天最想穿的一套衣服,出門吃午飯。如果是春天,去賞花 去踏青 去春遊,腦袋都放空了,還能不放鬆。如果是夏天,不要猶豫,去水裡泡著。如果是秋天,去逛水果市場啊,連空氣都是甜甜的。冬天的話,呃,南方人覺得只要有暖氣,放不放鬆什麼的無所謂。晚上...

寒假最後一天作業沒寫完怎麼辦?急

世界充滿愛 愛,這個令人陶醉的字眼,創造出了人類五彩斑斕的生活.愛的世界到處充滿了陽光和色彩,我們很 難想象如果這個世界沒有了愛,那將會是多麼的可怕.愛會給生活創造出無限廣闊的天空.沐浴在愛的陽光裡,我們就可以把冷漠變成親切,把仇恨變成寬容 在生活中,我們確實需要一顆愛心,需要一種由愛而滋生的寬容 ...